close
我老媽之前就很喜歡太陽劇團(太陽馬戲團)的表演

很久以前公視都有播出.他有空就會看

去前底就有消息說明年太陽劇團會來台灣公演

我有跟老媽說過.但他說票一定很貴

星期一康熙有太陽劇團表演我跟老媽說要不要去看ㄚ

他說不用啦!票不便宜

然後星期四他打來.說剛剛電台說票都賣差不多了

(厚~~明明就掛心頭想去咩)

我:那票多少ㄚ.

老媽:最便宜也1900.而且要去台北看ㄟ

我:1900喔~我還以為最便宜要3000咧!!那也還好ㄚ.你要去嗎.我去買票ㄚ

老媽:要去台北ㄟ.不要啦!..........要訂就快點喔!說都沒票了

(明明就想去)

後來在兩廳院售票網發現剛開始的幾天票都沒了

打給老媽

我:你要幾號去看ㄚ

老媽:早點去看啦.太晚他們會累.表演就沒力了.對了那你兒子怎麼辦

我:他們說110cm才能進去 ㄟ~~給阿姨顧好了

老媽:不行啦!被他知道會被罵啦!!

我:不然怎麼辦叫老姐顧嗎!現在都70幾公分餵餵看可不可以餵到110cm囉!!

老媽:你想太多喔!110cm都快1歲能走路了

我:那就到時在說啦!!(好一個不負責任的老媽呀!!)

後來公演第4天的只剩vip(演員會在你頭頂飛來飛去)要6500ㄟ

我12月還要買我的生日禮物LV媽媽包

沒錢錢買到6500的

我又想說老媽一直很辛苦又很寂寞的生活

就買3900A區的好了

但前幾天都賣光光要不就是2旁的A區.而且位子還分開

到最後找到2月.......我又忘了幾號

終於買到正對面A區.雖然最上排.但位子在靠中間走道的第4.5個位子

刷卡花了7850(還要運費ㄟ)

雖然孝敬老媽但心還是滴血ㄚ

我還是不知道我那天兒子要怎麼辦

不敢要公婆帶ㄟ

反正如果不能去我想賣票應該也會有人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