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薪坐月子時.幫兒子取很多外號

有:小好奇(瞄東瞄西的)小酸梅(愛學酸梅嘴)小光頭(12天剃頭後來的)

後來在這裡跟ptt一直用小光頭來稱呼我家寶貝

但.............................................

古人說取名跟一生有關.取得好就上天堂取不好就下地獄(有...有那麼嚴重嗎?)

小名也是很有關連的喔...

就因為我都叫他小光頭所以.............................

我家寶貝的"姑路"都長不出頭髮來(嚇)到近期才長.但也只長一邊

直到最近我發現.連..連後腦也只有一半有長啦!!(嚇..嚇..嚇..冒汗)

兒子是為娘害你頭毛長不出來ㄚ..

所以下篇開始我就改叫他莊小凱囉!!

真相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