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把比去大遠百把小光頭的推車拿去修

到櫃時小姐去吃飯吧..(空櫃)

就跟把比去走走.後來走到鱷魚的櫃

看到在賣內衣式的外出背心

想說娘家很熱可以買來讓小光頭回娘家配布布穿

把比看上藍色的.我看上有帶點小粉紅(可是現在潮男都穿這色ㄟ)

後來2件都買啦!

星期六回家被老媽罵.因為老實說這2件還太大啦!!

可是配布布穿大點又沒差

後來我問老媽哪件好看.他選我買的ㄟ(哈~)

之後加一句可是像女生穿的..ㄛ~拜託

中午去小光頭堅持要叫他姨婆婆的姨婆家吃飯

姨丈跟他國中女兒都嫌像女生

我就找來跟讀文藻的哥哥來問

果然說出像人的話了

他說~在外面來蠻流行的ㄚ

對咩!對咩!我就說你們太老.太老(我媽.姨丈)太年輕(女兒)

人家小光頭穿起來可有型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