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小孩不能抱習慣 但有時抱小光頭會有很多念頭

環抱他小小的身軀 他需要你的擁抱才能安心入睡

他需要你的心跳聲 才會帶給他安全感

想想在過幾年 他大了這做媽的不想也不能讓他躺在你胸口睡覺

在過十幾年他大了 連跟這做媽的出去都覺得丟臉

在過二十幾年他大了 就要聽另一個女人的話了

還能有多少時間能靜靜的看著他.抱著他

我想...過幾個月在戒掉抱你的習慣吧!!



後記:果然在媽媽眼中自己的孩最帥最美
所以我哥果然是我媽生的不是我生的.不然在我眼中他怎麼那醜

哎呀~小光頭你好帥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