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轟動降臨高雄的 ROBOT KITTY 未來樂園
 我 終 於 去 看 啦 !!!!!!
  展場最後有一隻超大 KITTY 我好想把她搬回家
 
 重點不是展覽.我想說也很多人都寫過遊記了
 我要來點不一樣的
 那 就 是      紙膠帶敗文
 哈 哈 哈 明明就又是偷渡的開箱文.講什麼不一樣嘛 ~~~~
 是說我提著火把寫這一篇 易燃的人請小心
 那天我去現場看款式總共有八款
 其中還有二款他們是說前一天才剛到貨的新款式
 每卷售價99元 跟現在一些設計款或三麗鷗原本販賣的紙膠帶來說
 這系列的價位算便宜的了 (不要給我跟知音比)
 
 不過最後我還是乖乖的只買六款
 (才少買二款有什麼好驕傲的)
 
 其實會那麼失心瘋手滑.就是因為這四個字
 有沒有看到上面印啥
 高 雄 限 定
 
 夭~~~~壽 喔!!!!
 這四個字真的很恐怖內.而且還有人在你耳邊跟你說
 限 量 的 喔 !!!!
 有夠 夭~~~~~壽 喔!!!!
 所以說我才買六卷是不是混厲害 (給我拍拍手)
 那天PO到社團燒大家.才知道台北展是沒有紙膠帶的
 所以現在大家都知道紙膠帶的商機無限囉!
 
 每一卷都是16mm X 10m
 紙質有點薄.原字筆可以寫在上頭
 黏度我覺得算中下.可能黏貼時需要撫平會比較牢
 對粘度很計較的人.可能無法滿足你
 但圖案為主.黏度為輔的人應該會瘋狂的愛上
 
 如果去ROBOT KITTY 未來樂園 門票有分三種
 參觀票 - 純參觀.拍照
 互動票 - 可體驗裡頭的互動設施.離場前會拿到隨機一款的立體 Kitty 證件夾
 公仔票 - 公仔一隻.在裡頭的互動設施中累積分數.最後可以換取不賣的專屬配件
 

Robot Kitty 紙膠帶 配件款
 這卷上頭就印滿了所有會抽到的公仔配件
 因為公仔票太貴.我只買了互動票.所以這卷配件款紙膠帶
 可以讓我另類的擁有配件 -- (不含公仔...笑)
 
 Robot Kitty 紙膠帶 黑色PK款
 過年到了.紅水黑大版 (台語發音)
 哈 哈 哈 日本人也來這招嗎!!!
 
 Robot Kitty 紙膠帶 家族款
 這次雖然展出是以 Kitty 為主
 但還是偶爾會在不同的地方發現一些三麗鷗的其他人物
 這些家族人物的商品在市面上已經比較少看到了
 大眼蛙跟淘氣猴與酷企鵝都很難買到
 所以這次展覽會看到他們的蹤影喔 ^ ^
 
 Robot Kitty 紙膠帶 PK款
 乍看之下以為一模一樣.沒啥循環可言的款式
 咦~~不對啊 ! 
怎麼有一隻 Kitty 眼睛閉了起來
 
 Robot Kitty 紙膠帶 火箭款
 這款好多人喜歡.我自己在六款中也是最喜歡這一款
 半個身體的機械 Kitty
 就是覺得很特別.很可愛 > < 

 Robot Kitty 紙膠帶 大頭款
 只有招牌蝴蝶結的額頭 哈哈哈哈
 為了配合這款式.我還特地把阿信公仔也露半顆頭
 但有私心的讓他露出頑皮的眼睛
 
 因為有很多非高雄人也想收藏
 所以這次也開放幫大家代購
 現場一款99元.為求方便我每一卷都收100
 運費的話用37元的郵局便利包寄送
 開放代購到周一 (也請迅速匯款)
 週二我就會去幫大家買啦!! 
因為被跑單好多次.要匯款才會幫忙買喔!!! ^ ^
 請到粉絲團私訊給我或者到下方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