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過了病懨懨的一星期

被 Ryan小朋友感染.也扁桃腺發炎.病情更嚴重還併發結膜炎

是說只有發燒一下午之後就沒事了.但其他時間就喉嚨痛到不行

甚至有咳到整晚都沒辦法睡覺

雖然生病待在家.什麼事也發懶不想做.但上網可是沒辦法少的 (推眼鏡)

也就因為這樣.被我不小心 (?) 發現了高雄有要舉辦紙膠帶拍賣會耶!!

原來是很耳熟的一間網路商城  小徑文化

喔~喔~~原來這間在高雄 而且在南高雄.離我非常之近啊!!!

當天身體狀況還不錯 (雖然又是咳到早上)

早上送 Ryan 小朋友上學後.就先去星巴克領了85折買下的城市浮雕杯

吃個早餐.等待診所開門

這天也挨了一針.第一次打肌肉針.事後手超級酸.根本舉不起來 > <

所以我大約10點半就抵達來拉著鐵門的小徑門市

一個人就邊咳邊渡孤的等12點到來

 

大約11點多就開始有人來陸續排隊

等到12點時目測應該有接近快50人左右

鐵門一拉開.大家雖然心癢癢.可是還沒人說可以衝啊~

但可能是沒先溝通好吧!!!

其中一位說可以開始選了.等大家擠上前時

才有另一位說先開放十位選購 (可是當時門口這幾盒紙膠帶早幾超過十位了)

所以我們之後的好像就一批一批的限人數來挑.選購時間也有限制

時間到了就要讓下一批選紙膠帶.前一批的看是要挑貼紙或是結帳

 

那天邊挑紙膠帶.邊撥頭髮

很好笑的是.我撥完頭髮才發現.那些根本都不是我的頭髮

所以我是在一群髮簾中挑紙膠帶 (笑) 下次麻煩大家綁頭髮來挑好不好

 

從進去廝殺到離開不到20分鐘

人龍好像就一直從小徑的門口延伸到快路口那邊

這時就覺得 乎~~~還好我排到第一個 (撥瀏海)

 

先聞香一下貼紙區

我只有買小小的三種.盡量選了一些外面沒看過的款式

(但人蔘原則應該我買完在外頭就會看到了)

貼紙的計價方式是上頭標的日本訂價乘0.3

我挑選的每一款換算台幣都不到100

要不然破百的貼紙我買不下手.因為我買了捨不的用啊 (笑)

 

第一次參加這種拍賣會

小徑是採一公克三塊錢計算

一般一卷都在15公克上下

反正當下就看順眼就拿.覺得不錯就買

最後選了半盒左右.一直覺得會不會太誇章買太多了

但眼睛瞄到有買到尖出來的紙膠帶.就改覺得自己是不是買太少   哈哈哈

最後我量是5百多克加上貼紙

總共花不到1800 (還是很驚人)

 

帶了這麼一堆回家.發現紙孩兒的家不夠裝了

當晚趁機跑去大創又搬了一個家回來

我真的不能再買了...... > <

 

當初一直很不尬藝的 ROUND TOP

居然就這麼默默的買了不少卷

我之前買的都還沒發文耶!! (問題是寫了嗎!!!!)

馬拉松 20mm

 

真不知道小徑辦這拍賣會到底賺頭在哪

又不是說菜組或是過季很久的產品

這些都還是目前熱門的品牌耶!!!

幸福婚禮 20mm

 

雖然我之前買的款式這次拍賣會沒有看到

可是有好幾款也是當初有心動想入手的

阿不就好家在沒亂買

游泳 20mm

 

沒辦法.ROUND TOP  一捲真的都不是說很便宜

光定價就要160~180了耶!!

夏日海洋 20mm

 

目前看過售價最便宜的也要108

所以說小徑這次一捲賣不到50塊

不把現場看到的款式通包是不是就太~~~對不起錢包了 (叭噗咧~)

生日快樂 20mm

 

我這樣亂挑亂買還都挑到同品牌的

CUTE MODEL

30mm 寬版的米奇與米妮

 

30mm 漫畫格式的玩具總動員

 

同品牌還挑到比較小版也是迪士尼系列的款式

怪獸大學 -- 米奇米妮 -- 玩具總動員

 

現場還有mt 素面十色入的那個大盒子

因為我已經買了.所以對那盒就是視而不見

但感覺換算下來.買了那一盒好像沒有比網購便宜

 

雙色 6mm 三捲入

粉粉嫩嫩的顏色  我愛我愛 馬上抓著不放

 

順手挑了舊款的聖誕節款式

我交換聖誕片都做完了.買了等明年用嗎!!!

 

可愛的黑白兔 是 Shinzi Katoh 推出的

有櫻桃小丸子的感覺

 

這捲蝴蝶結之前博客來有折扣時我一度放入購物車好多次

但最後都想說不要亂買就放棄了

所以在小徑拍賣的事前照片中.我發現這明顯的亮橘色

我眼睛都啪啦亮了起來

現場看到這小橘   厚  結膜炎差點要好了  (當然是唬爛啊!!!)

 

我最愛芭蕾舞了.當不成女伶只能當維伶 (好心酸)

而且我是拆開才知道是跳舞小女孩兒咩!!

 

小紅帽在森林裡?

哈~哈~那個背景好暗.我也很難看清楚是什麼

 

這次我第一次買 Aimez le style  這品牌的紙膠帶

逛一圈小徑的商城.會發現好多聽都沒聽過的品牌

要不是在小徑的拍賣上亂抓亂買的話.我也不太會買到這些

女孩兒們漂亮的小工具

其實我一直等待看看有沒有哪一間會出一捲高跟鞋的紙膠帶

我這鞋控超期待有這麼一捲啊~~~

 

當初看這一捲感覺應該是很百搭的一款

查了一下這捲是叫植物

有我最愛的牡丹花 (大心)

當花邊應該不錯

 

前一捲加藤真治的都還沒發文  新的夥伴就來到

這系列實品我只有在金石堂才有看到.可是定價我覺得有點高

一直買不下手.前一捲還是趁特價才購入的

這次拍賣看到有二款.也是二話不說先抓在講

 

不過社團裡說加藤真治的品質有點不太好

目前我舊的那捲是沒有什麼問題啦!!

但不知道是運氣好挑到沒問題的.還是因為我太少用還沒遇到 哈哈哈哈哈

 

又是讓我眼睛發亮~發亮~閃閃發光的系列

怪獸大學群 (攤首介紹)

今年無疑是我著迷怪獸大學的一年

看到什麼相關系列都想買 買 買

當初在拍賣上看到這一系列.上頭寫日本迪士尼正版商品

我還特地忍耐沒買.就是要請姐妹幫我去玩的時候替我看看

結果菲莉絲去的時後說根本沒有這種東西

就這樣我也就忘記要回拍賣買了

這也是在小徑事前準備照中發現這群小孩兒的蹤影

讓我本來想下午才慢慢晃去的決定.改成就算渡孤也要趕上首波

果然決定是對的 (撒花)

瞧瞧那可愛的紙孩兒 (其實還有一捲大眼仔.我沒有看到...淚)

 

最後一捲就是小徑 X 夏米花園

前幾個星期在小徑找mt 聖誕對花款的紙孩兒時

我就對這一款感興趣了.只是後來小徑的對花款在我顧Ryan小朋友時賣光光

沒有主要購買的東西.我也就沒想著這一捲

所以在大箱子中看到這一捲.差點沒叫出來

歐耶~~太幸運了

 

回家後在社團聊天.居然還發現跟我同一批搶購的紙友

然後 牽 牽 牽  才知道社團的高雄人還不少是文藻的學生

總之第一次參加拍賣好開心好快樂

下回可能就沒這麼幸運了.因為要不是破病中

平常那個時間我可是賢慧的煮飯大嬸咩!!

也終於讓台北的人散發羨慕的眼光  哈 哈 哈 (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