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乎~~~我們家的甜姐兒 貝寶

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開了一間服飾店

Sweety Korea 蜜糖小首爾

其實貝寶早上還在家裡的公司幫忙

他可以不用這麼拼命的白天上班

下午在經營服飾店.讓自己都很晚才能休息

我曾問他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

他是跟我說希望趁年輕為自己夢想拼一拼

所以才約了他的好姊妹慈.一起開了一間店



開幕時間訂在2013年7月14日

然後好巧不巧遇到蘇力颱風來襲

自從知道有這個颱風之後.貝寶每天都擔心

雖然我們都說遇水則發.但這小妞就覺得颱風天還把大家叫來很不好意思

甚至有一度要直接把活動延期

不過天佑貝寶.蘇力颱風沒有對南部有影響.周六是個好天氣

所以貝寶還是決定開幕活動照常舉行



還好事前我跟菲莉絲已經先去探路一次了

所以才能完整的介紹大家貝寶的這間美麗小店



Sweety Korea 蜜糖小首爾 位於高雄的一級戰區----新崛江

貝寶不是開在奧斯卡的那一區喔~

是在 A+1 旁邊這一排精品小店



一進門就看到這一堆美麗的飾品

不就好在我已經剪短頭髮了.要不然我覺得光這一區我就會淪陷



連放飾品的盒子我也很喜歡~~ (喂 !!重點放錯囉~)



不定期的貝寶跟慈都會去韓國幫大家帶回最新最美的商品

所以大家要隨時關注 Sweety Korea 蜜糖小首爾的粉絲團

對了!! 因為臉書的一堆設定問題 粉絲團的名字還是使用之前的 I MEOW 喔!!

I MEOW = Sweety Korea 蜜糖小首爾



貝寶跟慈還很貼心的準備沙發椅給各位逛街逛到腳痠的妞兒們

一群姊妹坐在這兒一起聊天試穿.這就是人生幸福是之一

(偷偷告訴大家~沙發好坐得要命)



開幕當天.雖然早上天氣晴.不過到下午開始下起毛毛雨

但還是有很多朋友來義氣相挺.雖然路過的人不多

我自己覺得.能看到這麼多朋友來幫忙炒人氣

不管有沒有過路客.我會覺得很開心 很滿足了 ^^

而且有我們所有人的陽氣跟遇水則發.未來一定賺錢的啦~~



這天貝寶邀請我當主持人

雖然事先有先想好要怎麼講.可是一拿到小蜜蜂

我腦子瞬間變空白.講話結結巴巴.好糗喔~~

(所以我應該適合走幕後才對.搞笑就交給我們家Ryan)



當天除了貝寶跟我以外.還有 Athena 菲莉絲 JOY

每個人都輪流介紹了自己喜歡的衣服供大家分享

就說我緊張胡言亂語到只記得拍貝寶跟JOY



那先來跟大家推薦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單品吧!!


一進門我第一眼看到的飾品就是這個鑽石戒指

我剛開始以為它是項鍊呢~~但其實是鑰匙圈



這個湖水綠的包包.顏色正中我心啊~~~



雖然我很愛湖水綠的東西.但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我卻愛上這個深藍的包包

很素很簡單.可是我就是很愛怎麼辦~~~



當天克制自己說要出國了~要出國了~

不能亂買~包包已經很多了~ 洗腦~洗腦~洗腦~

最後終於很心痛的放下了這咖包包.但還記得拍一張無緣的合照



喔~~還有這條項鍊

超級好看的.簡單又閃亮

那天我一戴上去就拔不下來了.馬上跟貝寶說幫我結帳 (不打算脫下來了)



這件花女孩頭上的花是由水鑽組合而成的

白色衣服雖然很素.但有了這些小鑽是不是有點小心機呢~



記得JOY有很類似的一件

花花綠綠的就很春夏的味道



簡單的素T不管春夏秋冬都百搭

尤其字是湖水綠.怎能叫我不愛上它



小小傘型的民族風款

圖騰的樣式中了我愛中國風的菜



有點小V.但又不會走光

是我們媽媽的最愛



寬寬的袖子.就算有超大蝴蝶掰掰袖.超厚副乳也沒問題



重點是下身微寬的設計.最適合肉肉感的女生

慈~~包起來



超素的雪紡上衣.不管穿褲子或是搭裙子都是萬年基本款



貝寶後來推薦我試試這一件七分袖的.也是美極了~

像我這種穿搭白癡.素面的最好搭了



小小公主袖.穿起來很顯瘦呢~



吸引我的就是雙肩的蝴蝶結小設計啦!!

尤其剪了短頭髮後.這種小心機更明顯.不會被頭髮蓋到



開幕當天我就穿了這件亮相

還搭了花花短褲配超高的鞋子

幻想自己能看起來像少女時代.......(見鬼了)

哈~~哈~~我還是當媽媽時代就好



這天的活動很圓滿的落幕了.謝謝大家那天來支持我們家的貝寶

他們家的衣服真的質感好又平價.我都說賣這價錢你到底有沒有賺啊~~

大家有空就來找貝寶跟慈玩玩喔!!!!



Sweety Korea 蜜糖小首爾

雄市新興區文橫一路57號

粉絲團

奇摩拍賣



也別忘了到我的粉絲團逛逛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