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年假的最後一天

該讓Ryan小朋友收收心

所以假期最後收心之旅我們就午餐在家吃飽飽

睡個飽飽的午覺之後就往旗津出發啦!!

Go~~~~~~~~~~~

這天一樣是走吃吃喝喝增肥路線 (完全不敢量體重了 ><)

首站我們來到旗津鳳山寺旁的

"阿霞脆皮蚵仔煎"



以前學生時期騎摩托車去旗津玩完的回程

我們都會騎鳳山寺旁邊的這條小路

但經過那麼多次.我居然都沒注意到這間超級好吃的蚵仔煎



除了蚵仔煎之外.也賣很多東西

不過因為這趟胖子安排太多小吃了

要不然我還挺想點碗湯來喝喝



大大的煎盤

煎著一份份令人口水直流的蚵仔煎



我們二大一小如果點一份吃不夠.點二份吃不完

所以跟老闆直接點一百塊的蚵仔煎

注意這是特殊份量



吃完之後我個人超級~超級大推

脆皮不愧是脆皮

沒沾到醬的麵皮好脆.很像吃餅乾一樣喀喳喀喳的

超好吃啦~~

沾到醬汁的麵皮雖然少了像餅乾的脆度

但口感卻是很QQ嫩嫩的

下次我應該會跟老闆說我的醬汁另外裝

因為我愛慘了脆皮的口感了 >//<



蚵仔也沒讓人恐懼的腥味

再一次推薦大家



阿霞脆皮蚵仔煎雖然沒住址但也不會太難找啦!!!

如果從過港隧道往旗津方向騎

就可以在旗津二路上看到右手邊有阿霞脆皮蚵仔煎的扛棒

如果還覺得不明顯

左手邊有一間大大的寺廟

那間就是鳳山寺啦!!!

高雄市旗津區廣澤街上



好吃的蚵仔煎完食要前往下一攤的路上

胖子在電信局的後門路邊發現一間人潮很多的大腸包小腸

"五十年老店大腸 香腸"



胖子最愛吃大腸包小腸了

而且又看到等待的人都像是當地的居民

二話不說馬上停車購買

一靠近.胖子就發現這裡的大腸是傳統手工灌的

所以每一條大小都不一樣.形狀有都不同

都歪七扭八的



味道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很熟悉的味道

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爸爸會帶我去旗津某處釣魚

因為有時很無聊.所以他都會買一份路邊包好的大腸包小腸給我吃

可是因為賣的人是騎摩托車隨機來來去去

所以也不一定每次都能吃到

每次去釣魚.年幼的我最期待的就是能吃到一份美味的大腸包小腸

這幾年也吃了不少.但就是沒那股熟悉的味道

結果~卻讓我在這裡找到了(擦眼淚~)

不過想吃也不是隨時都能吃到的

因為老闆只賣下午2:00~6:00.所以想吃的要注意時間喔!!!

路邊攤沒有住址.所以附上中華電信的地址給大家方便找路

高雄市旗津區中州三路367號



跟五十年老店同一條路上的

"斗六冰城"

這個超夯的美食就不用我講了吧!!!



冰淇淋.冰棒.冰餅.雪糕.飲料

口味很多任君挑選



招牌冰淇淋可以在六種口味中選擇三種來搭配



酥脆的餅乾夾著冰冰的巧克力冰淇淋

就算是冬天也是要來上一份



在熱鬧的旗津街前有一攤烤小卷默默的排了很多人

"月桂烤小卷"



旗津這裡烤小卷百百家

真的都不知道要選擇哪一間了呢~(攤手)

不過月桂其實是當地朋友介紹我們來吃的

看人潮就知道這攤一定口味差不到哪裡去



而且旗津的烤小卷有很多都假掛著二尾50元的假招牌

真的去買根本就已經沒賣那麼便宜的小卷了

但月桂是真的有賣二尾50元的

而且我覺得也不算小條



月桂用來烤小卷的醬料還蠻特別的

第一口還沒被胡椒辣到之前.還能吃到小卷新鮮的甜味

不過之後我就覺得太辣了~胡椒灑太多 > <



現在旗津路上能看到這種超夢幻的親子腳踏車

雖然有點假掰.但如果帶小孩的話

老實講這種可能還比較安全



呼~(擦汗)

頂著超飽的肚子往最後一攤

也是旗津超夯的小吃前進

"不一樣赤肉羹"



人潮真的多到恐怖~

不過來旗津那麼多趟了

老實講我還真沒吃過 哈哈哈哈哈



湯有淡淡的醋香味

肉很咬下去就很紮實有咬勁



我們還單點了赤肉

炸的赤肉很香.肉質也不柴

我愛~我愛 > <



吃完我們就搭著渡輪到西子灣

原本是要去吃幽靈餃子的

可是我已經飽到快爆炸了

所以就瞄了一眼就跑去看高雄燈會啦!!!

希望這趟又吃到飽肚的行程各位會喜歡

然後這樣吃我到何年何月才能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