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墾丁的人應該都有個印象 (除非你是睡整路的)

在枋山路段有個造型非常~非常特別很像飛碟的一棟建築

但...那是飯店? 民宿? 卻從沒有人知道或進去過

這個問題也在我心頭想了好幾年.卻從沒有人可以給答案

直到今年才從新聞中知道

原來這間飛諜屋是潮州農會斥資五億元打造的屏東農民教育休閒中心

但因為經濟不景氣而荒廢了有13年之久

今年他們重新整修重新出發

正式更名為
 
H會館



雖然知道H會館準備重新出發.但卻沒注意正確時間

胖子只說H會館多美多好.但我還是直到抵達後才知道

原來這間我瞄很久的飛諜屋就是H會館

入口是往北上的方向.所以我們往南下的車子

要回轉時需要非常~非常的注意

因為你知道的嘛~那段沿海的路線

車速還真不是普通的慢



進來之後有警衛會問是用餐或住宿

然後就會引導你到停車場

唉~終於要踏進我幻想很久的地方.心情超級興奮的



停好車後.就會有高爾夫球車會接我們至H會館

要離開時也會有車載我們回來牽車



路過的樣子跟近看的樣子果然氣勢就是不一樣



面海的房間.光這樣看就應該能知道房間的風景一定會美到爆

不過聽說房價一晚要八千多

嗚~~我還是來用餐好了 (揮汗)





南台灣的陽光真不是蓋的

雖然屋簷超大.但陽光依然能灑進來



一旁的休息區.那些椅子光看其他人坐就覺得好像很舒服耶!!

天啊~為什麼那天我只顧拍照沒有去試坐 (抱頭)



另一角的休息區

看了前一組超氣派的現在過來看這組就遜色好多 (煙~)



一旁的紀念品區.有很多都是H會館自己的產品

不瞞大家說.我們還買了H會館浴巾回家

因為胖子覺得飯店的厚毛巾是最好用的

嘿~嘿~浴巾的顏色是我的最愛

(然後...我只顧著逛.沒有拍到浴巾)

不過別擔心.顏色很快就會讓大家知道

因為這裡簡直充斥著這個美麗的顏色

(是說有看前幾篇的人應該知道是哪色了啦!!)



H會館裡有八個可以用餐的地方

原點咖啡吧 / H餐廳 / 宴會廳 / 牡丹廳

海之悅鐵板燒 / U.F.O Lounge / 北緯22'咖啡吧 / 北緯22'水吧

本來我們是想先來吃看看鐵板燒的

可是那個需要事先訂位...真的好可惜!!!

所以這次我們就先來品嘗H餐廳



哇~~空間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整體感覺很舒服.目前可能還是試營運的關係

知道的人並不多.這天只有我們跟另一桌客人



現在還能坐到靠窗的位子

希望以後能熱門到一位難求

不要讓那麼美的地方又沒落了



將~~~H會館的主色調就是我最愛~最愛的湖水綠啦!!

超漂亮的tiffany色系.剛好跟眼前的一片大海互相呼應

目前H餐廳是採套餐制的 (未來應該就改成buffet式的)

大人早餐價格一人400+10%  小孩早餐價格一人250+10%

大人午晚餐價格一人800+10% 小孩午晚餐價格一人450+10%

全部都現點現做.所以用餐時間會比較久 (服務生會告知)



沙拉--山地原野蔬菜沙拉

醬料是酸酸甜甜的優格醬

蔬菜是很新鮮青脆的

裡面有一沱一沱的東西.剛開始我以為是堅果泥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好吃的碎肉泥



前菜--海鮮福袋

口感清爽不油膩.福袋下方白白的東西

我以為是醬汁.結果是蛋耶!!!



裡頭的餡料也很膨派.香菇.肉塊.蝦仁一樣也沒少

連Ryan小朋友吃了一口之後就很我講說

媽咪.你這口吃完就不能吃囉!!! (因為剩下的他要吃光光.....泣)

這小孩未免也太不孝順了吧 (怒)



湯品--鄉村農夫式湯品

裡頭只有3~4顆玉米粒.喝起來就很像是玉米末? 渣? 的湯品

胖子說應該是用粉下去泡的



難得這小子願意讓我拍照

因為風景美的關係吧!!!

這小孩真的越來越難拍了 (擦汗)



主餐--季節性鮮魚特另烹調

這天的魚種是鱸魚.醬汁是蘑菇醬

配菜從上至下的順序是起司餅 / 地瓜泥 / 蘆筍 /  南瓜 / 香菇 



主餐--碧卡拉地風味嫩鴉胸

我點了八分熟的鴨胸

口感不會柴柴的.還很軟嫩

沾醬是搭配蔓越莓醬.整個就是很對味

而且我發現.把起司餅沾著地瓜泥吃

真是好吃到極點~ ^^



兒童餐主餐--奶油蝦仁義大利麵

小朋友的義大利麵.味道一點都不會很重

我覺得這樣很用心.一般大人的義大利麵口味有點太重口味

對兒童其實不太好.H餐廳很棒為小朋友特別減低醬料的比例

當然如果小孩不喜歡吃麵還有蛋包飯可以選擇



吃完後就要來點美味的飯後甜品啦!!!



水果都很甜.只有那百香果酸到讓我皺眉~

我還是乖乖喝百香綠就好



應該是自製的奶酪

真的好香濃.好好吃

上頭都是搭配有點微酸的水果

剛好跟香甜的奶酪配著吃

真是絕配呢~



飲料部份都可以續杯

檸檬紅茶.應該就是雀巢品牌的口味



還有果汁

這天是蜂蜜檸檬奇異果汁



H餐廳整頓吃下來就是很一般的感覺.走穩穩的路線

會再來用餐嗎?

如果可以.我當然優先會選擇其他我還沒吃過的餐廳

但如果有朋友來南部玩.或許我還是會帶來品嚐一次H餐廳

就吃個氣氛嘛~這麼美的風景.其他地方可是看不到的



吃完飯去洗手間時

被豪華的裝潢給嚇傻了我



洗手台是男女共用的.空間大到我不管站哪裡都拍不到全景



之後我們就到二樓去晃一下

這個地毯是我的菜耶!!!

把鼻~口以買一組回家嗎.......



在樓梯上還可以看到一開始我沒發現的休息區

而且有供應電腦耶!! 是說不知道要不要收費就是了



二樓是原點咖啡廳

一開始還沒什麼人.但等我們拍完照.二樓居然快坐滿耶!!



咖啡區分成四大區塊

這邊有一大排的沙發區



後來看其他人點的下午茶餐.看起來也好漂亮美味

可惜我已經吃不下了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開放

好想坐坐看呀!!!



有迷有看到!!!

這就是H會館的指標物

不過這裡用午茶的時間是下午2:00才開始



有沒有超級漂亮

這條走道是通往U.F.O Lounge

厚....如果在這裡辦婚禮該有多好~多美啊!!! (幻想中)



通道的盡頭就是一片美麗的海景

只能說還好上一張拍的速度夠快

因為一下子這裡就滿滿的人潮了



從這裡還可以看到無邊游泳池

天氣熱就好想下去泡泡水

後來有問過是否可以單玩泳池

警衛說會比較貴.好像...一千還是多少的

但有附一客晚餐.所以這樣算下來

好像也還好嘛~

而且看看泳池裡居然有酒吧耶!!

不就跟長灘島一樣

嗚~~把比.我們去~我們去玩水啦!!!



要去U.F.O Lounge 只有使用這裡的透明電梯才能上去喔!!

下回來嘗嘗看好了.風景一定很棒



這麼美的地方.真的可以選擇一天來這邊走走晃晃

因為真的太漂亮了.喜歡拍照的人一定會記憶卡不夠用

喔~最好用餐喔!! 因為單純停車可是要收費的

至於住宿....我看等我哪天中樂透在說吧!!

因為早上我看了一下

最便宜房價居然就要9800.而且是二小床的標準房

最貴的皇家大套房.二大床就要48800

媽啊~~~超級貴 > <



H會館官網

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08) 877-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