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優閒的到迪士尼

因為想說買了二天卷咩!! 不趕 不趕

這趟旅程.鼠寶一直要幫忙推行李

不過下場都是越幫越忙  冏



到欣澳線下車後.就能直接看到迪士尼線囉!!



列車一停下來

米奇窗戶的出現.就知道要踏上返老還童之旅啦!!



把手上米奇得造型也很古錐呢~~

可愛到鼠媽跟鼠婆都買了一樣造型的鑰匙圈回家



不像一般地鐵冰冷的座椅

迪士尼的列車是一組一組的豪華沙發椅啊!!



在座椅跟座椅之間

都會有一個迪士尼出品的卡通人物喔!!

不過這次鼠媽還是很俗仔的不敢把全部車箱拍完

所以只好拍搭到的那車

有啥就拍啥

你們就有啥就看啥貝!





白雪公主還是適合彩色版吧!!

這樣好像恐怖版的白雪公主











車程不用多久

就會抵達迪士尼站囉!!





越來越多人覺得這站的風格

很像哈利波特的九又四分之一月台了



出了地鐵.如果當天是要住迪士尼飯店的人

切記~切記要先往左轉.搭接駁車

四年前鼠媽第一次來時.就是看到迪士尼太興奮了

完全忽略了這個指示牌.猛往右邊的園區衝

下場就是拉著行李.挺著四個月的肚子

花了半小時走到飯店

當時真的超肚爛的啦!!

越走脾氣越火

所以大家下車之後先冷靜.別在像鼠媽這樣了



望著進入園區的拱門

心裡默默想著

等我擱下行囊.我就要來攻佔你啦!!!



大約步行三分鐘就會看到穿梭巴士了



等待的柵欄還有椅子可以坐

不過也用不太到.因為來遊玩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車次也很多.幾乎用不著坐著等就能上車啦!!



ya~~我們第一個上車

快選個好位子



穿梭巴士只在園區內二間飯店趴趴走喔!!

為什麼好萊塢的價錢比較便宜

因為他在樂園酒店後面.早上一群房客都要前往園區時

光在樂園酒店就滿了.哪還有空位能讓好萊塢的房客搭呢~~

而且......就算有專門一班車載好萊塢的客人

要輸運這麼多房客.也不是一下子就能解決的

所以住好萊塢的人請有等車要等很久的準備



偷拍了一下司機的衣服

這幾天鼠媽大部份遇到的司機都很好

只有一位!! "翁力萬" 超級沒服務品質

在我們要上車時就遠遠看到這位司機大哥在猛玩手機

當要上車時.他還是低著頭看手機.只往車子比一下.表示叫我們上這台車

而要下車時.鼠寶這幾天都會很有禮貌的跟每位司機說謝謝

但這位司機就冷眼+斜眼的瞄了鼠寶一下

就又拿出他寶貝的手機開始玩了

當下我還蠻氣的.如果在別的地方我覺得那就算了

但迪士尼不是賣夢想跟賣服務的嗎!!!

這樣子是要讓小孩覺得迪士尼裡也可以學著不理人嗎!!

是說在園區內也遇到一位態度令人傻眼的一位工作人員.那部份就第四天在講啦!!



四年前來的那次.鼠媽跟鼠爸就是住好萊塢酒店 (有人想看之前的遊記嗎???)

這次想說來住不一樣的.所以選擇了樂園酒店

不過暑假還沒正式開始.房間就很難訂了

我們的二光旅行社訂了二個星期啥都沒有

鼠媽氣到自己跑去雄獅問.早上問下午就回說有房間了

不過就在這天中午

二光旅行社就說訂到了

(是啊~~知道我想跳槽就訂到了是吧!!)



就說小精靈的出現.跟五絕對脫離不了關係



行李推車上也有米奇頭



check-in 時迪士尼怕小朋友呆不住.在一旁還有一個小空間播放這卡通

所以父母就能很放心的處理房務的事啦!!!



我們到的時候房間還沒整理好

不過櫃台會先給我們房間的號碼

就可以先寄行李.稍後等房間整理完畢時

就會通知房務幫忙送上去囉!!

還有因為我們房費旅行社以繳清了.所以就不用押金或刷空卡

但是~~請大家要誠實點喔!!

有喝房間冰箱的飲料時.記得退房要講順便付費

不要讓他們覺得台灣人很沒品



為了要拍整個飯店環境.鼠媽第四天六點就爬起來拍了

雖然中途一度不想拍了的念頭

但為了服務鼠媽少少的網友

還是硬著頭皮迷迷糊糊的爬起來拍



接近頂樓有一個空間.那裡有樂團的演奏呢~~

所以下次發現有音樂時.抬個頭為他們讚聲一下吧!!



在check-in 那層有一個大空間



.一邊是用餐區

(這裡鼠媽觀察過了.吃的會比較簡單.樣式選擇比較少.應該價錢相對會便宜很多)



另一頭的廣場.除了有沙發讓人休息之外

每天的上午會有公主來跟大家拍照喔!!

真的好可惜.當天我們等check-in 時鼠媽第一次沒辦法帶鼠寶拍照

結果當我們check-in 完又有一場拍照.結果被告知人數滿了

問了下一場時間.結果確是當天最後一場

隔天也會有啊~不過拍照的時間我們早就已經在園區玩瘋了

不過鼠婆嚇到怎麼每一位公主都那麼像從卡通走出來的啊!!

人也未免太會挑了

(當天除了有仙度瑞拉外.第一場還有貝兒)



算了啦!! 拍不到會走跳的公主

也可以委屈一點到一旁的銅像區找米奇跟米妮拍照



飯店內有二部通往房間的普通電梯

但最吸睛的.還是位於大廳旁的透明電梯啦!!

而且透明算什麼.外外還有雕花呢~



不過這只有一台在東邊

如果住西邊房間的人可能要走一段路來搭喔!!

是說大家能看出有哪二位人物在哪嗎?



因為地行的關係.所以check-in 的大廳算是3樓

在一樓就是一些設施啦!!

可以搭電梯或者像鼠媽一樣.走透明電梯下方的樓梯去逛逛



喔~~如果有小女生的家長們.一定會愛死這個地方



可以幫小女生打扮成公主耶!!

天啊~太棒了.當下有股衝動想帶鼠寶跑去西妝打扮一下

不過應該會被罵死吧!! 哈

是說現在玩具反斗城也有在賣公主裝

只是這裡會加上打扮.感覺就不一樣



來一樓.我們最主要是來亞力克遊戲室

在check-in 櫃台給了我們一張單子

上面有說在這遊戲室裡有些小朋友的活動喔!!



二邊門的玻璃上都有彩繪呢~

好可愛啊!!



諾~~圖中就有一位白雪小公主啦!!



在一個黑板上有許多迪士尼的人物

原來是要讓小朋友選自己喜歡的圖案

並塗上顏色

因為當天時間關係.我們詢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帶回房間畫

當然是OK

(文末就知道鼠寶選擇了哪張喔!!)



有一區被劃分為家家酒區吧!!

如果不急這去園區的話.帶小朋友來打發時間也很不錯



另一區就是手工藝區

這天的活動是"閃電王磁石貼"

內容就是會給小朋友一張閃電麥坤的磁鐵

可以讓小朋友在上面塗顏色

但是!!! 有點小.連鼠媽都覺得不好塗



隔天還有另一樣活動

都是為了配合這陣子的麥坤所企劃的

"立體麥坤太陽帽"

只要憑房卡加房號就能領取一份材料

鼠媽隔天也有去領喔!! 只是現在回來那麼久了

還是一堆材料而已 哈

(帽子上面是鼠寶正在畫的磁鐵.他們借的筆那麼粗.是蠟筆耶!!最好能畫那麼漂釀)



在鼠寶身後的台子

有擺一些需自費的手工藝活動

手印總動員 HK80 (NT296)

夏日純綿環保袋 HK80 (NT296)



鼠媽還看到牆上貼著四個麥坤裡的角色

後來才明白

現在每一周就會推出一個新的麥坤裡的人物

這周剛好碰到第二集的新角色(左邊那張)

我看...這只有香港人才能收集13張全套了吧!!



從三樓大廳也有一個出入口可以到一樓

不過這個門就是直接到外頭廣場



一出來最明顯的就是米奇迷宮

看不到的人該去檢查視力了



第四天吃完早餐後

鼠寶被鼠媽逼著走一次迷宮

還很無奈的要拍一張出發前



還好地上沒什麼葉子

不然這位莫名怕葉子的小狗狗

一定又要人抱抱了



向左走~向右走~

應該不會遇見女朋友吧!!





是不會說難走啦~

算簡單吧! 鼠媽是讓鼠寶帶路走的

不到五分鐘就闖關成功

YA~



主建築



這一排就是客房

迪士尼有分海景房跟園景房

當然住海景是比較貴.看著園區會比較便宜

但如果住園景房能看到夜晚的煙火秀

鼠媽倒覺得沒什麼不好啊~



在迷宮旁有一個小亭

整個造型很適合拿來當結婚時的誓詞臺



迪士尼有專屬的碼頭

不過應該是運送貨物為主吧!!



在樂園酒店裡還有一個游泳池

這趟來鼠媽也有帶泳衣要來玩水

可是除了時間算不準外.氣候也影響了行程



所以又是一次白帶泳衣的旅遊



我們從迪士尼拿了一堆免錢的東西回來

拖鞋上頭都有寫歡迎大家拿回去

而房間還有明信片跟信封信紙可以帶回家喔!!



鼠寶塗的(確定)

麥坤磁鐵



將~~這小子這趟怎麼都選巴斯光年厚!!

其實鼠媽是看到別的小朋友在塗鴉.然後還有給一組色筆才去要的

小小筆桶中有四種不同的彩色筆

超可愛~捨不得讓鼠寶用 ><



最後鼠爸在遊戲室裡蓋了一堆紀念章



喔~~樂園酒店在晚上的9:45~10:00

會有"睡寶寶故事時間"

可以帶小朋友去聽喔! (我們洗完澡就超過時間了.真可惜)


鼠媽發現~~迪士尼要多一篇

把早餐跟房間分開寫才對

不然應該會爆文被無名喀喳

啊~~~加油!! 我快寫完了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loria2317
  • 哈哈~那4件公主裝可以全包了嗎!!!!
    好可愛啦~~

    鼠媽~妳辛苦了耶 6點就爬起來拍照
    真的是糾感心ㄟ~ 給你1個讚
  • 請至各大玩具反斗城都有販售

    一件不到一千塊

    哈!!!!!!

    我當時好爭扎要不要起床

    因為我累~翻~了~~~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1/08/26 09:26 回覆

  • 悄悄話
  • cathy
  • 鼠寶背著麥坤小書包超可愛啊
  • 喔~對啊!!讓他背一點自己的東西

    分擔重量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1/08/28 23: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