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鼠媽在還沒結婚之前對一些名牌認識極少

除了LV那類國際超大名牌外(有誰不知道他們ㄚ..)

應該就認識看完NANA後的VIVIENNE吧!!

等到結婚後認識的品牌多了.才會發現

ㄟ~~這牌子的東西我家也有.那個牌子我家也有

(咳!!鼠姨咪...你敗太大囉!!)

而GARCIA就是鼠媽婚後才知道的一個品牌

今年GARCIA與UNIQLO和做聯名了一些T

(老實說UNIQLO是啥鼠媽也不認識)

款式都很好看ㄟ

而且價格很親切

買過他們家專櫃正品的就知道有多腰壽貴.去年漢神VIP之夜鼠媽就買了一件GARCIA

的長T.付了2~3張小朋友給他們.真的很貴吧!!

所以今年的聯名T才賣790 你們說親切不親切

詳細介紹可以到小媽的無名看看喔!!

以下皆是鼠媽自取的名字喔!


燙金燙銀T

本來鼠媽想買桃色的.但後來覺得這樣式滿街都有.所以就捨去

狗頭看報紙T

鼠媽一看到這件就打算買了.因為很可愛ㄚ.不過正考慮是要買黑色(怕被罵)還是灰色(配圖顏色就還好)

圈圈T


假項鍊T

鼠媽也要買這件粉紅色的.想買是因為衣服右上角有一個小小的狗頭.太可愛啦!!

橫條蝴蝶結T


滿滿狗頭T

剛開始也有考慮這件.但怕穿起來太像睡衣.所以....

橫條狗頭T

也有考慮的一件.但總覺得橫條配狗頭就不明顯了

圖案T

鼠媽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圖案

英文+狗頭T


經典黑桃T


滿滿黑桃T



圈圈黑桃T

鼠媽一直以為是亮片還是碎鑽貼成那一"沱"黑桃.後來小媽說是平面圖.由小圈圈組成裡面還藏有2隻小瓢蟲


就共12款24個色

每一件都很好看ㄟ.大約晃一遍後想入手的就有一半.但礙於才剛搶購完WAY的冬拍

所以鼠媽只打算買3件.狗頭看報紙T跟假項鍊T是一定入手.但圈圈黑桃T鼠媽一直無法想像

收到後那一"沱"的感覺.所以還在思考中

這些都是預購商品 預計到貨日期12/17

預訂需先付清全額 每款各有S/M/L三種size

喜歡的人快到小媽Y拍搶購吧!!

小媽無名按我按我

小媽拍賣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