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謝謝妳.幫我找到了人生的依靠.希望妳應該知道這份情我一直放在心裡

不曾忘掉妳對我的好.妳們夫妻的生日我都記得.但是卻無法給予祝福

希望妳知道.不跟妳連絡.並非我的本意.妳也知道她們的個性

妳也知道我的軟弱.我無法反抗.我會聽她們的話.只因為她們是我的家人......

雖然曾多次想找你聊天吃飯.或是生日送上禮物祝賀妳

可是.....在考慮到我們見面要是傳到她們的耳邊

又會是無止盡的猜疑.誣賴

平常的生活已經很難熬.雖然現在真的釋懷很多.但要是停止我們的見面

會讓這些討厭的事停止.請妳原諒軟弱的我.我會這麼做也必須這麼做

雖然我知道我的被叛讓妳很不高興.也知道妳說了很多關於我的話語

剛開始聽到我很生氣.我想妳不是應該最瞭解我生活是多麼無法選擇嗎?

為什麼妳還要說一些話讓大家認為我很無情

後來我想通了.我們的個性相似.要是朋友無故不聯絡.我真的也會這麼恨她吧......

這2年來.我跟他溝通過無數次跟妳連絡的可能或是後遺症

也問了很多朋友.因為這複雜的關係讓我非要找第3者給我意見

別人都會說妳都把我講的那麼難聽了.就別熱臉貼冷屁股

別人都會說妳是朋友最多一個月見一次.她們是家人天天見面.你願意為了一個朋友搞到家庭失合嗎...

他們都這麼說.但我一直相信.因為我們沒溝通過.所以讓妳產生了誤會

我真的很想跟妳解開這誤會.但軟弱的我還是無法播出妳的電話

他說去妳家時.妳也刻意避不見面.我想妳真的很討厭我們吧......

今天又聽到了刻意抹黑我的話.我跟他就只能想到曾說過這種話的妳

因為這2年來我的生活很單純.應該不會去惹到誰

我們想不出到底誰會說出這種話了.....

今晚的心很憂鬱.悶悶的.他能出去喝酒解悶

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