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字號的羊肉店原龍就在鼠媽娘家附近.所以也就是說鼠媽從小吃到大

從原龍老店路邊小店面(發生撞死人那裡)-鼠媽家巷口-郭南榮小兒科旁(其實就是第2站隔一條小馬路)

鼠媽最愛的羊肉口味還是原龍

以前跟鼠爸結婚不久談到原龍.鼠爸還很堅持說那間叫原子龍

鼠媽說:是你住那裡還是我住那裡ㄚ.跟你打賭.看是原龍還是原子龍

最後~~當然是地痞流氓贏啦!!

鼠媽就跟鼠爸說:原子龍是檳~榔~攤~~~~~~~~

雖然現在跟鼠爸講吃原龍偶爾還要對反應不過的鼠爸說吃原子龍(ㄟ~~不是重點)

鼠爸除了像原龍這種店賣的羊肉外.其餘像火鍋羊肉之類的一律謝絕

而鼠爸也帶我去吃過很多間他說好吃或很人推薦的羊肉店

像水源.舊市...

除了舊市的羊肉爐可以跟原龍相比外.其餘都

打 槍

很多店沒有+大多都跟鼠爸2人吃而已 .所以點羊肉爐的機會不高

但鼠媽會必點他們的沙茶羊肉

基本上每店每嫌啦!!怎麼炒就是沒辦法贏過原龍.連舊市都不行

每次吃沙茶羊肉都會說:還是原龍好吃.來吃這間難吃的羊肉做什麼ㄚ...

我想...我深深中了原龍的毒

上個月臨時去原龍吃的.所以沒點什麼

涼拌什麼部位我忘了..好吃!!



鼠媽最愛沙茶羊肉



必點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