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前天發生的車禍.報導於昨天的蘋果

是一台機車.在綠燈剛亮起時就馬上騎了出去

而有一台聯結車闖紅燈.煞車不及當然壓死了這位騎士

女騎士當場頭就爆了.........

其實這位騎士是我媽的同事.蠻好的同事.我歸寧當天還有來幫忙

我媽說這個同事人很好.也從很小的時後就開始吃素.

我媽也說如果老天爺要讓他回去的話.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

用台灣人代表不好的沒全屍

其實我媽有點自責.因為騎士出門就是為了找我媽拿東西

拿完回家的路上才發生的

我跟我媽說:人的生死本來就是注定的.這輩子修的在好也是替上輩子還債

也許這輩子她沒吃素或是沒做那麼多好事.也許就更不同了...

昨天聽到時還對這位阿姨沒什麼映像.但今天跟我媽聊完後我記得她了

映像中這位阿姨真的很熱心......

我只是要提醒大家.不要為了想減幾秒一綠燈就衝.高雄可沒那麼平安

也不要搶黃燈.我媽就因為這樣今天10個紅綠燈就等了8個......

還有如果經過有聯結車出入的地點.真的要小心

聯結車就算在速限內行駛.也沒辦法緊急煞車.而聯結車對機車族來說

是有非常多的死角.最好遠離它們

只要是聯結車對上機車的事故大多都很慘

就像幾個月前某位外籍女子也是慘死在聯結車下

最後我只能祈禱x芳阿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