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之前就問把比要去哪慶祝呢?

把比說就去吃鐵板燒吧!!(應該不敢嘗鮮了啦!上次2周年踩大雷)

每次訂鐵板燒跟王品系列餐廳都不是很早5~6:30 不然就是很晚的8點

雖然知道這種好日子本來就跟翻桌才對.可是6:30真的很難趕ㄟ

更何況情人節是星期三.要上班ㄟ

還好平常就有去給他"猴關" 經理還前一天打電話確認我們是不是會去

因為把比太忙了.我們6:30才從家裡出發.到達都快7點了(還好有"猴關"ㄚ)

因為我們指定"宋師傅".一到45樓就看到宋師傅在等我們了

(第1輪宋師傅服務我們跟另一對情侶.他們可能比我們"猴關"還多次.因為超晚才來啦!)

我不吃鵝肝所以選擇情人節套餐.主食本來都吃羊排.但把比說他要吃雞

把比要吃鵝肝.所以選鵝肝套餐.愛吃豬肉的把比當然選豬囉!!

我的菜單



把比菜單.看到旁邊老饕套餐沒.開頭就5囉!



開胃菜:馬鈴薯燻鴨good



不能選的湯:鮮貝濃湯(麵包吃光沒拍)



沙拉.....吃了才記得沒拍.本來都跟把比選柳橙醬.但今天他們做是柳橙優格.味道一樣好

因為跟把比點不同.所以接下來的菜都不一樣.宋師傅很貼心的幫我們都分2份!!

干貝跟鮮魚.第一次吃到蒜頭酥.超~~~~~~~~~~~好吃.指定下次還要吃



我的鮑魚跟把比的龍蝦一分為2



分享一點點的鵝肝.今天的蘆筍很好吃.鵝肝蘆筍是特別多給的喔!



主餐:我的春雞.把比的黃金豬



因為蒜頭酥太好吃.請宋師傅幫我炒一些加銀芽裡



水果也是吃完才想到.還有外加"哈根達斯"的草莓"愛斯苦令"

今日特價的紅酒



一樣不怎麼愛喝.都把比吞的.我有倒一滴滴假裝喝所以就假乾杯囉!!

拍了很多次宋師傅在動.好不容易停下來.在想把比問的事情...











後面就是大咖情侶.不是說他們晚來大咖喔!是女生的包包跟外套都香奈兒的ㄟ...



我們家都習慣讓宋師傅服務.因為讓宋師傅炒整頓飯下來很愉快

有些師傅都比較靜.可能一餐下來沒講幾句話.也可能是我們家比較喜歡"喇賽"

加上宋師傅太會說話.旁邊桌的都會一直聽到我們得笑聲

宋師傅那天先幫我們炒(因為另一對太晚來了).我就很大方跟宋師傅聊天

後來我們炒完換幫他們炒.我就有點不敢跟送師傅聊.因為那是對方的時間

但那對情侶很忙.一直講電話.所以宋師傅又回頭跟我們聊啦!!

本來想把情人禮物一起打的.但那我ㄠ了很久才拿到

不單獨打一篇對不起送禮物的把比.跟我的禮物啦!!

明天在請收看:情人節 禮物篇

打完!收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