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堯哥原本要約我們去劍湖山.悶了很久的鼠媽當然okㄚ

即使去無法坐任何東西我也ok(但聽說有2個不能玩的人可以顧啦!)

可是後來堯哥臨時有事就取消了

前幾天把比想說要去墾丁(他也悶很久了)

可是最近新聞都報海角熱潮.把比擔心會塞車就想說還是算了吧...

最後把比說去東港的大鵬灣



一去就是後悔的開始

我們到了以後把比說要去租腳踏車.礙於有莊小凱跟很懶的把比

所以把比問有沒有電動腳踏車.但不知道是外借了或許快下班

員工說 "今天沒有"

後來先去裡面晃一下.我們只逛一棟.裡面是賣紀念品的

外面還有水上腳踏車之類的東西

把比說沒什麼好逛的.就說他聽人家說裡面還有可逛的要收費

我們往裡面開一小段路就有收費站

大人20 5歲以下免費 一台車50元清潔費

我們付了90元.順便問說有多大

小姐說53公頃.還說4:30有最近一班遊瀉湖的船

我們把車停好先到湖邊走走

把比說想去遊瀉湖.但我不想

因為討厭坐船.而且遊瀉湖在湖上什麼也沒有.還要花1小時跟200元

而我們也無法也不想獨木舟(帛琉玩一次就夠了)

後來我們往裡走.有一台從門口就能看到的大....飛機(就圖片上那台)

但把比說那裡封起來了

我說:啥..大家來不就是要上去嗎? 不能上去好可惜ㄛ.好想上去看看ㄛ...

本來想說要去日軍地下坑道.可是把比說廢棄的軍區對莊小凱不好更何況是日據時期

到時回家有問題又要被唸了.

逛了一圈除了好多棟被沒水準得觀光客破壞的房子外

裡面什麼都沒有

我跟把比都認為是在騙錢

因為裡面5分之2是空地+雜草

5分之2是湖

剩下5分之1除了有建築物還外加腳踏車專用道

我們花了90元進去後發現裡面還是要你花錢的

就算免費參觀的軍區也被破壞

把比說這就是政府只收不付出的做法

難得這是莊小凱自滿月回去新化給我ㄚ公ㄚ罵看外

第一次出高雄ㄟ

卻這麼掃興

最後只拍了幾張照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