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玩PTT這種東西是在國中上電腦課時

那時是上一個叫台大XXX(忘了名稱)的BBS

以前可能是不會用或是那時還沒有那麼多版可逛

所以國中時都是在聊天.

有一次跟不同班的一起上電腦課.我同學就看別班得另一個朋友匿稱

然後就跑到她對面得電腦跟她聊天

聊天途中我同學還會故事跑去假裝關心她跟誰聊天

後來下課了.她向我同學要電話.我同學就留:09XX306833(09XX賽你老北33)

下課後別班的那個人真的要打電話給那亂掰的號碼

在她拿起電話那刻我同學衝過去說這一切的玩笑

後來我同學還被她唸了一下咧!!

到現在我還是會把09XX306833拿來玩一下

而現在我從新找到了PTT不過沒在聊天了.現在的PTT也沒人聊天

都是逛版.現在我都逛

1 媽咪與孩子的大小世界(自從有了小光頭的習慣.必看)

2 顧客版(曾在服務業打滾多年的我.雖然沒在服務業了.但還時會看看有那些奧客活在這世上.必看)

3 西灣西照 愛戀高雄(住高雄不看高雄版就不是高雄人.必看)

4 五月天(宅媽從他們出道就這麼愛他們.必看)誰說媽媽不能追星

5 康熙來了

6 海角七號CD/情書套票瞬間秒殺(電影版.要看電影前必找地雷)

7 笨版(講真的笨版看久了真的會變笨)

8 景行廳男孩跨刀偶像劇第一戰!(王牌大賤諜版)

以上是宅媽進期學會加入我的最愛後放進來的版

每天宅媽上網都先開信箱>>到這看看>>PTT

而宅媽我會越來越愛用PTT 打字吧..

因為至少不小心按到Esc鍵時.才不會很靠腰的全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