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B 一年一次的文具拍賣會.應該是很多高雄人每年必定會參與的一件大事

每年我都會在高雄版上看到特賣會的消息.雖然都是周六周日

可是就一直剛好有排事情.要不然就是沒什麼購買文具的動力想去逛

今年特賣會這天.早就約好姐妹要一起渡過我遲來的生日

剛好碰到特賣會.而且姐妹就是姐妹.知道我最近對文具這塊有興趣

所以就約好看電影之前要先去血拼一番

而早上我就先到高雄版看了一下現場實況轉播

當時是說排有點長了.我們2點多才要去.有點怕說會排很久很久

該不會排到電影快開演吧!!! (沒辦法.二個人都沒去過)

等我們抵達時.正飄著小噢.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人沒有想像的多



第一次來.以為是租空地來辦特賣會

原來這也是文具公司(還是SKB的工廠...? 這塊我沒研究)



哇嗚... (下巴掉下來)

超  級  多  人

裡頭就是只進不出 (也擠到沒辦法出)

大家就順著走道不斷往前.因為人真的很多又很擠

幾乎就是沒辦法猶豫.錯過就是買不到了

所以大家真的就只能用瘋狂~瘋狂的亂拿來形容

因為太便宜了.管他筆的粗細是0.5還是0.4  先拿了再說

慢了  就被後面伸出的更多隻手給拿光

當下直覺就是應該有會用到.就先拿了再說

感覺這種以前筆賣很貴.先拿了再說



進入場上廝殺前.每人會分一個大的塑膠袋

這袋子很大耶!!! 有人居然還需要用到二個以上



裡頭就是賣場如戰場.我沒空也沒時間拍細部的照片

反正就每樣文具就一箱一箱的排排放

才二點多已經不少空空如也啦!!!

看人家寫的心得.說修正帶幾乎都一盒一盒的在拿

真的!!! 不誇張.因為我就拿了二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選購玩也走到了賣場盡頭.這時就把戰利品給工作人員清點

會依照單價數量下去填寫在單子上

我的特賣會初體驗.花了 NT560



之後拿著單子到下一個帳篷結帳.這時還在飄雨

結帳人有很多.所以牽動到賣場的人也沒辦法過來

全部人就是通通擠再一起



來吧!! 來吧!! 大家最喜歡的戰利品出不就來了咩!! (搓手)

---------------------------------------------------------------
隱形膠帶 -- NT10

之前拿隱形膠帶來黏百元鈔做鈔票花給婆婆

那時發現隱形膠帶的好用之處

現在有時卡片之類的也是會用到

不過目前使用最頻繁的應該是我家那粗魯的 Ryan 小朋友

沒法度~這小子的手勁很大.不曉得已經擦破幾本課本跟功課簿了

封面還可以用美美的紙膠帶補強.但內文就一定要用這隱形膠帶才可以

膠帶跟膠台一個只要10塊錢.我買四個會不會太少 (馬上被老公巴頭)



螢光膠帶一組二個 -- NT10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幹啥用的

反正就膠帶嘛~~~希望是像雙面膠款那樣畫過就可以貼住

大不了拆開當一般膠帶用.反正我也有打算買素面螢光色的紙膠帶

有蠻多顏色可以挑選.但都是隨機.不是固定的配色

沒辦法慢慢的挑 (很擠耶!!) 看到其中一個顏色有喜歡.另一個顏色跟另一組的顏色不一樣抓了就好



釘書針一組二盒 -- NT10

本來想買一般正常款的尺寸.可是都被搶光光了 (泣)

所以就幫公司買了二組超粗的補充針



橡皮擦一組二個 -- NT10

這種小東西就跟女生綁頭髮的髮帶一樣

夭壽容易不見的啦~~~

而且有些鞋子有需要.小孩也開始學寫字需要用到

更何況這小子被擦掉的次數有點多.所以多備或我就不用常到處找橡皮擦了



自動鉛筆 -- 筆芯 -- 免削鉛筆一包二隻-- NT10

最近小胖胖有在認真的畫畫.三不五時就跟我討鉛筆

鉛筆我很多啊!!! 只是都沒削而已 (有小朋友的家庭應該都收到很多鉛筆吧!!)

不想當個書僮一直在旁替他削鉛筆 (父子的寫字的手勁都一樣.削好一下就短了)

所以就買了多一點的筆讓他  慢  慢  畫



原字筆一包二隻 -- NT10

這種筆在我小時後是天價耶!!

以前兒童節還會拿到政府(還是學校)提供的禮物.曾經有一年收到這種筆

那時只覺得賺到了~~哈哈哈

特賣會只賣10元 不多包幾種顏色怎麼可以



原字筆一包二隻 -- NT10

這個也是市面上很貴的筆種之一

我知道還有其他很貴的筆啦!! 但我比較常買的筆中

這算貴的了.所以妳們說說.二隻十元你能不拿嗎!!!!



原字筆一包三隻 -- NT10

原字筆一包三隻+修正液 -- NT20

右邊那種超好寫大家應該都知道



螢光筆一包六隻 -- NT30

現場還有雙頭粗細五色的組合

但算一算六色就比較划算咩!!!



結帳時贈送的筆

剛剛寫過. 不好寫.下筆的話筆頭就會縮進去



修正帶 -- NT10

現場有大中小字的修正帶 (就寬度不同)

不過小字的粉色款我要買二盒就已經沒貨了 (還是找貨的工讀生去躲毛毛雨了)

又不想買大字的綠色.只好挑選中字的藍色款

請給我二盒謝謝



一盒內裝12個.因為公司有需要我才買盒裝的.不然現場也是有散裝的

可是回家路上我嫌盒子太擋路.所以就拆盒帶回家

從側邊看還真是壯觀 (哇.......)



來個大合照....

這樣才 NT560 真的真的超級便宜的

難怪每年都吸引這麼多人去朝聖

是說我買完.應該3年內都不用買筆了吧 (挖鼻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維妮的小世界 的頭像
維妮的小世界

後青春期的詩 維妮的小世界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我也有去耶
    買超多的應該有一陣子不用買筆^_^
  • 對啊!!!我要啥時才會全用完><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3/12/24 13:54 回覆

  • 悄悄話
  • 冠宏 林
  • 您好,請問我可以引用您的文章嗎?

  • 可以~不過請註明出處喔!!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3/12/25 22: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