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說我跌進紙膠帶的深淵不久

我又趁博客來有下殺五折時有補了一些回來 (遮臉~~)

然後.....這篇我已經放很久才寫

這期間....我好像....又買了不少回家........

有啦~有節制了

剛剛我去逛博客來.翻了二頁就買上跳出.不看了~不亂買了 (有迷有很乖~~~喵)




不過逛到書局有看到百搭又便宜的台灣製紙膠帶

還是忍不住又下手買了回來

這幾款搭什麼都好看



博客來下殺五折怎能錯過 mt

這幾款我最愛的就是馬賽克款式了

條紋也是因為百搭才購入

極細的想說偶爾偶爾會需要用到

反正這幾款我都買組合包裝的

換算下來又五折其實已經省很多錢了



新發現的菊水 KIKUSUI

他們家設計都好可愛

有台灣最道地的藍白拖耶~~~

一開始我選了好幾款

因為藍白拖~紅白塑膠袋~白雪公主.....等

每個都好難讓我捨棄

最後看到了組合包裝 (我最愛這種組合款了)

就買組合款.其他通通放棄



菊水 KIKUSUI 家的紙膠帶

裡頭都有多附一個切紙器

這樣還蠻方便的.沒有手撕的不修邊.也不用要拿剪刀來剪

整齊方便~超棒!!! (不過組合裝也只送一個喔)



最後這超大款的是我拿來寄給卡片抽獎活動時

貼在外頭的 (近期有收到的人應該都有貼)

這個款式一開始我是在夢時代金石堂買的

之後我找了很多家要買來當庫存.可是怎麼賣都是其他款式就獨缺這款

因為既然知道這牌子其他書局也有賣.我就不想花多一點錢回金石堂買

這個我至少找了不下五家的書局

最後終於在瑞豐夜市的9X9買到 (其他家9X9還沒有)

不過多用幾次發現這個大款的其實黏性不太強

我黏好之後還要用別款的固定四邊



好啦~這次我狠下心用大手筆的用我心愛的馬賽克紙膠帶

完成了一本筆記本.準備要送給一位幸運兒

還用上了二張漂亮的明信片當裝飾

這麼美的東西~趕快到粉絲團留言

我將會在9月9日抽出一位幸運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