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媽算一個捨不得丟"自己"東西的一個人

也就是說別人的東西丟的很爽快.自己的東西卻想東留西藏的

不過在婚前鼠媽有狠下心的丟了大部份的東西(周記.教科書....)

剩下的都是一些可以幫助鼠媽回憶年輕時代的東西

婚前鼠媽把所~~~有東西都放到了防水收納箱.就這樣經過了2年的風雨交加

今年鼠媽請鼠婆幫忙搬出來.因為鼠媽想拿一些東西

結果某天上班鼠婆打電話來告訴防水箱進水了.所有的東西都"泡爛了"

原來是箱子有裂痕.所以水滲了進去.就這樣所有的東西.所有的回憶都變成了一團發霉的綠怪物

上星期鼠媽特地把損失拍下來.打算向花媽申請國賠

郭元益的禮盒.婚紗客人送的.鼠媽ㄠ來放東西.最慘就是這盒了.內部全發霉.下面抽屜還打不開

鼠媽硬是扯出來.ㄜ~~~濃濃的霉味



這當然不是放在盒子裡啦!要是在盒裡哪會那麼乾淨.只是想拍起來在鼠媽國小時超夯的

美少女戰士芭比.當年人人高喊"我要代替月亮懲治你" (內褲不見了.羞~~)



鼠媽高中是幼保科的.所以手工紙雕是必修科目.當年鼠媽發狂的做紙雕.雜七雜八什麼都做

連在上課還是在做(小捧油不要學)

所以畢業前鼠媽自己做了一本自己留著看的畢業紀錄冊.裡面是當年的好捧油的一些回憶照片

左上就是封面啦!還寫什麼爛標題自己看了好想笑! 不過那翅膀泡完水卻變成了"交ㄚ巴"

老天爺怕嚇到各位捧油.所以讓鼠媽的照片糊啦!(要是過年也胡就好啦!)





第1頁是我們班的團體照.因為有護貝所以沒發霉



最後一頁就是照慣例的小留言啦!!









嗯~~我並沒有欺負你吧..我們那一群雖然好.但我跟你話最少.而且我還怕被你欺負吧!!





鼠媽婚前的記帳本(留這做啥ㄚ) 婚後跟鼠爸出去就少花錢了所以就沒習慣記了



鼠媽國小畢業那年說開始不發行畢業紀念冊了.全班改用一張團體照代替.所以鼠媽拿了一本

活動手冊給大家簽名(對厚..國小畢業照跑哪啦??)




爛的很徹底之一~高中畢業紀念冊

人倒楣事情會接著來.因為我在高中畢業紀念冊裡發現我幼稚園畢業照....

只剩老師的頭了



那張黑白照是鼠媽帶鼠姨咪學生時用的簡便單眼.那天拍的很快樂.洗出來才發現底片買到黑白的了...





高中時學校會定期發一份小報.內容報導學校的大小事.每一期鼠媽都有留

看看我多捨不得丟.連高一露營的手冊也留著


爛的很徹底之二~國中畢業紀念冊

我們國中老師叫清江所以我們都私下偷叫他青椒.有一年運動會我們班真的做了一個青椒班旗

老師看到後臉超臭啦!!哈~~

(如果有誰知道我們這位老師住哪麻煩跟我說一聲.鼠媽要辦同學會啦)







接下來是一本資料本.裡面是畢業前老師要我們整理推甄時要用的資料.除了自我介紹外還有一些獎狀

之類的.老師說越多越好.好家在我們舞蹈班的獎狀就比其他班多.而鼠媽還亂塞了國中的柔道獎狀

左邊中間那張是去總統府表演國慶發的.其實我們應該連去2年的.但第1年遇到某天災所以說要簡單辦

就在我們總練習跑完整操場後.他們打來說不用去了.大部份的人都唸說早點打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只有我同學唸說:他都整理好行李了(拜託~離國慶還有一星期ㄟ)

第2年我們去3天.第2天還招待我們去六福村.所以當年的畢業旅行大部份的人都沒去





又是左邊中間.看到了吧~~別欺負我.老娘可是得過柔道冠軍的ㄛ~~



一些小紙雕.那時瘋哈利波特到不行.什麼都要扯上哈利波特ㄚ..真蝦




(裡面還有成績單.鼠媽那天在陽台大聲的跟鼠婆說:媽~我有35名ㄟ而我班才50幾個.

鼠婆就說:35名還敢那麼大聲在陽台說...)小捧油.上課不要亂做紙雕喔~~

鼠媽跟國中同學在上課傳的小本本.當年因為我們拍照很愛比v 所以都自稱v集團



柔道第1名的獎牌.因為有用夾鍊袋裝所以沒生鏽.哈~~鼠媽很愛說這段故事

那時鼠媽對於練柔道有些倦怠(國中三年都練) 某天就跟同學說要是這次預賽有前3名那我就繼續練

要是三名外我就不練了

到了預賽時鼠媽竟然得第1名ㄟ(聽到這大家都露出驚訝的表情...當然重點在下半段)

這時鼠媽就會說.因為~~~~~~~~~~~~只有2個人比ㄚ....

這時眼神就會轉換成白眼.心眼小一點還會送鼠媽髒話

厚~~聽我說完咩!!雖然只有2個人比但我可是3戰2勝贏來的ㄟ

那年決賽是在桃園比的.依鼠媽這種鳥仔腳當然是去玩的啦!!




連學測準考證也留.還ㄠ來了蓉媽咪的



每個工作都須要不同間的帳號.從國中以來開的...


鼠媽也很愛留這些工作"怕吉" 光在健康煮就用了那麼多張



連活動識別證也很愛留...(就回憶咩)


國中參加一次柔道比賽的通行證



第1間婚紗小氣老闆難得的員工旅遊.結果水也跑到相框裡了(方雞米.sorry 你的頭...)


3年10幾萬就是為了這幾張證照.好顯也有夾鍊袋裝所以沒事.鋼琴除了1~2級外剩下3~6級全沒過啦!!

所以高2後鼠媽就沒暑假了.每天要去看討厭鬼鋼琴老師(真的很討人厭ㄚ)



當年流行拍的大頭貼!







在防水箱裡還有一個盒子.就是那時在婚紗ㄠ來的.一個淘汰款的相簿木盒.鼠婆說它可以媲美LV了

在整個箱子都是水的情況下整個木箱都沒發霉.連裡面的東西都完整無缺

而裡面卻都是發最怕水的紙製品.滿箱的卡片.卻只有一點霉味而已.果然還是早期東西比較耐操

這個木箱放的是鼠媽從國小到婚前所有收到的卡片.還有一疊國中到工讀時期跟人傳的小紙條



厚...就是"歸周海了了"(泣)

那天鼠媽在拍照時是利用鼠寶睡覺時拍的.不然鼠寶會來擾亂.整個霉味真的超重的啦!!

後來快拍完時鼠寶醒了.鼠媽就跟鼠婆說霉味好重喔~~

鼠婆回答:對厚.要戴口罩喔~~

鼠媽翻白眼說"厚..我都要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