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小凱今天6個月了.除了滿月有回新化給我爺爺奶奶看過外

莊小凱一步都沒出過高雄

這也就算了.聽聽我們母子倆的生活吧.....

大家都說未滿4個月不可以隨便帶出門

我也就忍下來.雖然星期日公婆一家晚上都是一起出外吃的人

也因為莊小凱停了好幾次.平常日也大多在家吃(以前各吃各的)

雖然小姑跟他老公會拖公婆去外面吃飯.我也想說莊小凱沒4個月

我忍.我忍.反正4個月就出頭天了

但到了4個月我們母子倆依然被關在家

除了星期天晚餐回復正常會在外吃了

平常日我跟莊小凱沒什機會出門

到晚上大家下班前我只能跟莊小凱窩房間.

因為家裡外面都是聯結車經過.空氣糟到不行

連公園都無法去

就算小姑用要收驚名義出去也是1~2小時

但怎能天天收驚.一個月1~2次就偷笑了

每天跟莊小凱在家悶都悶死了

我平常連聊天的對象都沒有(好友不是上班就是顧2個小孩連好好說話都沒辦法)

心中有什麼難過也只能往肚子裡吞.

偶爾婆婆讓我跟把比去買飯或租vcd對我來說即使半小時

我也好開心.因為終於離開悶好久的房子

雖然星期六我可以帶莊小凱回娘家

可是悶6天才透氣一天對23歲的鼠媽來說不夠

而星期六也不能太晚回去.9~10點就會被罵咧!

每個星期五我晚上都會興奮到睡不著.想到明天能自由.逃離這個家

我就怎麼翻都睡不著

看版媽都說帶小朋友趴趴走.真羨慕啊...........

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