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新聞有報說管線問題會使用自來水泡的奶奶的寶寶鉛中毒

在我家老公堅持一半濾水器煮過的熱水搭愛x養礦泉水

長期以後小光頭就這麼喝

至於我娘家

老媽也是用濾水器的水煮過但還是用濾水器放冷的水給小光頭喝(半冷半熱=溫)

但我看新聞完後就想到娘家是20~30年的老公寓了那管線應該鏽到不成形了吧!

就在昨天帶小光頭給外婆看時跑去超商買水

7-11沒有愛x養 你家=我家只有小瓶卻要40大元的愛x養

我就找另一瓶標榜法國天然泉水大瓶也快50~60吧!!

(因為老媽說買少喝水那些地下水不如喝家裡的)

買回家後就當老姐的行動提款機一起去漢神巨蛋買化妝品

後來逛完坐捷運回家時老媽要我買尿布回家

小光頭今天大了5次 是5次的便便

平常小光頭都大1~2次今天卻大到5次

嚇到老媽改回自己煮的水泡奶奶給小光頭喝

而當天回家後依然用一半濾水器煮過的熱水搭愛x養礦泉水

小光頭也就沒在便便了

所以我老姐說可能是那一瓶標榜法國天然泉水

所以囉...市售水也不是貴就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