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頑皮 Ryan 寶貝五歲生日囉!!!

媽啊~~怎麼一轉眼這小鬼就從小不點變成一個

"又高又瘦" 的小頑皮



反正每年就固定外婆跟爺爺奶奶各慶生一次

自從上了幼稚園以後.Ryan小頑皮又多了一個慶生的地方

今年指定說要蜘蛛人蛋糕

原本想說找學校近一點的巴特里訂

可是他們說蜘蛛人太難沒辦法

最後只好找舊愛籟恩都格



去拿蛋糕那天.發現他們有賣可愛的蛋糕慶生帽

一頂220元.內裡是薄薄的不織布

想說比一頂50元的紙帽用還要久.所以就買了下



去年孝父孝母的半夜加工場

今年真的活生生變血汗工廠

我居然是慶生前二天開始折這些袋子

前一天蓋小蛋糕在熱縮片上面

結果印台太濕.加熱後都糊掉了.只好又重蓋

晚上不管是熱風槍還是打洞器都是噪音大戶

最後只能趁當天煮完飯後趕忙加工

結果袋子完成一半.沒辦法多綁提把上去

為了把熱縮片扣在鑰匙圈上

害大姆指的指甲縫開始流血

之後原本二點半要慶生的.但我還沒弄完

又還要去火星糖拿冰淇淋

只好請老師延後到三點再慶生

所以這天我就只有忙~趕~忙~趕啊!!!!

為了一個有爺爺奶奶就沒爸爸媽媽的不孝子

我幹嘛那麼累



東西終於準時抵達

老師說剩不久就要放學.就請我一起慶生好了

(嗚~~我原本還輕鬆計畫1~2點把東西送去.之後去逛逛咧~~)



原來班上的生日歌要唱個好幾輪

我都快笑死了.這小子居然教全班都會唱快樂鳥日子



到了生日當天.一早就回外婆家

等著小壽星的是......一個帳篷 (老媽指訂款~哈哈哈)

這可是用來阻止這小子半夜又跟我搶枕頭

玩弄我頭髮的大法寶

不過拿回家第一天半夜偷溜出來

清晨就爬回去

第二天之後半夜爬出來後就不肯進去了

哼~~第五天就被我打包收起來

因為超級檔路~~計畫失敗!!



裡面就是一堆禮物啦!!



因為要等姨咪回來才可以拆

所以偷偷的看~偷偷的瞄



等到可以進去小帳篷一窺禮物後

瞧瞧那滿足的笑容



之後就看見一個小鬼不停忙進忙出



邊拖邊拉把裡面的寶物全都搬出來



又多了一台大車車

真是幸福的臭小子



在外婆家拆完禮物

中午就跟姐妹一起到屏東去吃莎鹿新開的分店露琦

阿猴還特地買了蛋糕要幫Ryan慶生

奇怪~上次來屏東好像也是幫我跟貝寶慶生厚....



今年我送Ryan小寶貝的禮物是

讓他變身為他最愛的蛛蛛人

是說一個小不拉機的娃娃還真貴.... ><

外婆說每年都幫他做一個好了



中午吃大餐.晚上又拿了之前去旅展買的餐卷訂了

想吃很久的翰品壽喜燒

然後姨咪買了很夯的D2惡魔蛋糕

我只能說.........蛋糕超級好吃啦 >//////<



每次大家都叫他許願.好想知道才五歲的腦袋瓜會許什麼

我五歲時應該是應付大人閉眼許願.滿腦只想快吃蛋糕吧!!!



隔天又跟爺爺奶奶慶生一次

天啊~五歲生日四種蛋糕

然後這小子全都有吃...我才吃其中二種就不行了



特地去買了冰淇淋蛋糕

但我覺得芋頭口味吃到後來好膩



5歲 / 25腰 / 25公斤 / 105公分

5555的五歲生日

希望我的小寶貝能依然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