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燒店一直是胖子很喜歡跟朋友喝酒聊天的地方

南至小港~北至左營

這麼遠的距離都有不同的店讓這些酒鬼可以喝酒狂歡

某晚胖子難得約我一起來大手燒新開的分店



最早開在旗津的大手燒.因為一些政府問題而遷移至城市光廊

之後生意也越來越好.慢慢的連三多商圈與北高雄陸陸續續也開了分店

而每間分店的名字都是使用日本酒廠的名字來代表

白瀧酒造 (中央公園.城市光廊)

若竹鬼殺 (三多商圈.新光三越旁)

南山酒造 (富國與至聖路口)

司牡丹酒造 (文康路上)



大手燒主要吃串燒與關東煮

可以邊喝飲料邊跟朋友聊天.感覺就很輕鬆

所有食材 (包含關東煮) 都是現點現煮喔!!

大家可以慢慢聊天慢慢吃



一入座後可以看菜單也可以直接來餐車這邊看看想要吃什麼

種類算不少了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可以請他們推薦喔!!



剛剛說現點現煮是真的喔!!

像我們來餐車點時.店員就會把你點的東西放到一格裡面去煮

這樣就不會有一般吃關東煮時有些會吃到食材熬到太爛的問題

每一桌就煮一格.都不會送錯.只是每樣煮的時間都不一樣

所以不要以為被漏單.其實是還在煮



一來其實會被這台鮮黃黃的小金龜車給吸引

這可是一台貨真價實"可以開"的車喔!!

老闆說他小孩還小一點的時候

一家人還開過這台車去墾丁玩過呢~

不過現在純為展示用.引擎已經被拔掉了



少見的前開式車門

聽說台灣好像只有五台



不管是哪一個分店.除了店名不一樣外

充滿日式居酒屋的味道都是一樣的



熱湯可是無限供應的

需要自己取用



目前我只有去過白瀧酒造 (城市光廊)跟司牡丹酒造 (文康路上)

白瀧酒造那間沒有包箱.但司牡丹酒造是有包箱的

但還是預約一下會比較好.畢竟包箱只有一個



這邊的廁所也好好玩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個好新奇的東西



這可是洗手的台子喔!!

而且是感應式的.只要把手伸到竹筒下方

不久之後就有水可以洗手手囉~



老闆說每間店的桌子都可是他們閉店時的門板啊~

就像早期日本用木板拼裝組合而成的門



椅子下方也很貼心的設計可以放包包的地方

不過回家前記得要拿啊~



大手燒每間店的名字不同之外

連販售的酒也不一樣

每間都依店名只賣當廠所出產的酒

這次我們來到司牡丹酒造

所以這邊賣的酒都只有司牡丹酒造出廠的酒喔!!

特別的是~這邊的無酒精飲料也是大手燒自己引進來的

外面是喝不到的喔~~(搖手指)



SUNTORY 三多利香蕉飲料

光用聞的就有很濃的香蕉味.喝起來就像新鮮的香蕉

但又不會像韓國的香蕉牛奶那麼稠

味道也沒那麼甜



SUNTORY 三多利葡萄柚汁飲料

不會太酸.裡頭還有果粒



汽水

這瓶可不是清酒.可是淡淡清香的汽水喔!!



Orion 日本沖繩啤酒

這個我之前在長月燒肉時已經介紹過了

超級好喝又順口~讚啦!!!



沖繩豚角煮

經過八小時的悶燉過後豚肉變很軟嫩

不過醬汁偏鹹一些超想來碗白飯一定很美味



海鹽牛小排



花枝揚--魚五目揚--花枝天

上方干貝



帝王棒--三角豆腐



牛蒡天婦羅

上頭撒了一些七味粉.所以有點小辣

但很紮實有咬勁.邊邊脆脆的.很好吃



我覺得如果有吃辣的人

可以沾大手燒特製的關東煮醬.聽說味道很好吃

但我又不吃辣.所以煮類都吃原味的



日本松葉堡

直接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食物

內餡是混合了馬鈴薯與蟹肉

雖然是用焗烤方式來烹調.但卻不會膩反而很清爽



我吃了三分之一之後.就看到我旁邊某人吃乾淨後還一直挖~一直挖

差點要把殼都給吃下去了



阪前黑牛



日本一夜干



鹽燒拼盤

這盤我只搶到一口雞皮 .... 冏

以前胖子買烤肉都很喜歡買雞皮

但我總覺得烤過的雞皮都爛爛油油的

(我還是愛鹹酥雞那種)

但大手燒的雞皮居然烤到跟炸的一樣

鹹鹹脆脆的.好吃!! 好吃!!



日本紅味磳燒肉

一般來說味磳是一種很重口味的調味料

拿來醃肉想必會是超鹹的口感

但配上辛辣的洋蔥

歐買嘎!!! 超級清爽又好吃



本來每人只能吃一塊

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這塊就從胖子的筷子上消失到我嘴裡了



明太子福袋--起士小桃子

福袋裡頭包著某種讓我覺得會辣的東西.......

包著起司餡的小桃子.香濃又好吃



雞肉串

不會太鹹.有點微甜.肉質很嫩

吃起來不會膩口

(有些雞肉串我吃二口就覺得味道重到吃不下去)



鹽燒赤魚 (冬季限定)

口感很紮實的一款魚類

但這只有冬季能補撈到.老闆說這一批賣完

就請等明年囉!!!



手羽明太子

來大手燒必點的招牌菜



裡面滿滿~滿滿的明太子

我自己個人非常愛咬下去會波~波~波的東西 (所以飛魚卵香腸也超好吃)

只可惜.它是~~~~辣~~~~的~~~~~~



起司雞肉串

吃下去我突然覺得好像在吃義大利麵 ~~哈哈

不過我愛吃義大利麵.所以覺得還不錯耶!



豚三層

外脆內軟.鹹鹹的



豚肉麻糬燒

外面一層薄薄的豚肉.包裹著麻糬

味道還蠻特別的



韓式年糕

有點這道菜的人一上桌要趕快先吃

因為放一下下年糕就冷掉會變硬喔!!!




白瀧酒造 : 高雄市五福三路18號
(07) 281-5789

  若竹鬼殺 : 高雄市文橫三路184號
(07) 3311190

南山酒造 : 高雄市富國路91號 
(07) 558-5211

司牡丹酒造 : 高雄市文康路181號
(07) 349-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