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包緊緊的冬天已經過去了

現在是無袖當道的夏天

不過夏天可不像冬天那麼好蒙混過去

除了要瘦身為了穿件超短的熱褲或小可愛 (當然不是說我)

是不是該想想怎麼解決冬天時.長滿了雜草的腋下呢?

唉優~~我的腋下雜草要出來露臉了~有夠害羞的 >////<

(養殖半個冬天的雜草群)



除了最簡便型的用男士刮鬍刀外

坊間也有專門賣除腋毛的除毛刀或是電動型的除毛刀

就看懶惰程度如何.二種我都會輪流使用

但不管是手動除毛刀或是電動除毛刀

每次把雜草清完之後.腋下都紅紅的一片

非要擦乳液才能舒緩不適

以前我剛除完腋毛就跑去上班.正值夏天最熱的季節

我流汗+搬東西一整個上午之後

腋下整個紅腫.連放下手都很痛很痛~

在那之後我都習慣洗澡抹沐浴乳時順便除草

(剛除草完都紅紅的)


某天我老媽說要去慈美做第三次的 (還是第四次)的淨膚雷射

然後我就愛哭愛跟路的說也要跟.順便約了要好好解決腋下的雜草群

既然都來慈美了.當然順便來個淨膚雷射解決一下又被曬黑的臉



我老媽很滿意淨膚雷射的效果

看她跑那麼勤就知道了



我們姐妹都覺得二頰的黑斑好像稍微沒那麼黑了



雷射完之後臉又比未雷射前更亮了一些



最後輪到該解決我腋下雜草的時間了

此次上場的就是這台小銀

不過來的前一天.我聽菲莉絲說除腋毛很痛

害我心裡一直冒冷汗.有點想烙跑~



雖然來之前我才剛把養很久的雜草除掉

但美容師還是會幫忙再除乾淨些



反正就這麼閉著眼使用動感光波就結束了 (蠟筆小新看很多喔~)

會感覺刺刺的.但只要不停的跟醫生還有美容師聊天就不會那麼有感覺



當晚回家馬上拍照

沒有紅通通的一片



如果說要雜草群很久很久都消聲匿跡的話

至少要用動感光波給它波個7~8次

但像我如果只波個一次.只會使雜草群羞於見人一陣子

過不久它們還是會在腋下蓋個開心農場的



動感光波完後的一個月

腋下雜草群還在玩躲貓貓

趁現場還沒變開心農場之前.我要大肆的穿無袖趴趴走了



跟我一樣買了超多的無袖.又很煩惱腋下有一堆雜草嗎!!

就快去動感光波給它

波~~~波~~~波~~~~~~~~~~~~~~~~~~~~~~~~~~~




慈美醫學美容中心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