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就是金孫的生日

我居然沒有寫四歲生日記錄

哇~哈~哈~偷懶了快一年

快點補寫.當個好媽媽.歐頁!!!

四歲的農曆生日剛好遇到周六

所以阿嬤就說要慶生.不然國曆生日遇到周五

這天一回到阿嬤家就看到一車的西華嬰兒車迎接小壽星

看看上面有禮物.彩帶.燈泡.還有飲料.根本就是罐頭塔嘛!!

我阿木一直說很漂亮啊

但我一直堅持這是罐~頭~塔~



我阿木還指揮說要印生日快樂出來

這樣才有Fu咩~



禮物是本人我帶領著大家去玩具反斗城吵出來的

那時逛了快一小時.金主才勉強願意買單

金主 : 阿嬤

贈 : 很吵的鼓一組



回來就敲敲打打的

一點節奏都沒有

拜託~你老媽不是從小就教你節奏感了嗎!!



金主 : 舅舅 (很臭的那個)

贈 : 很吵的麥克風一組



沒辦法.生了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小孩

常常都想當歌手.而且還不準歌迷跟著哼

(哪有這種鴨霸的歌手)



就這樣在罐頭塔的禮物車的笑聲下

愉快的慶祝完農曆生日囉!!



四歲的生日.是第一次會在學校跟同學一起慶生

事前就想說要準備什麼給Ryan帶去學校分享給同學

最後想說來個懷念的飛機餅乾吧!!

但如果隨便用透明袋子裝又感覺不乾淨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買了一大袋飛機餅乾

買了密封袋 (還好家裡有封口機)

趁生日前一晚.孝母孝父開著小燈在房間裡加工 (擦淚~)



好想睡.然後餅乾還剩很多

聽著後頭那位呼呼大睡的壽星

很不高興的把摺好的空盒都堆到他身上洩憤



壽星睡飽飽.孝父孝母卻還想睡啊~~~

因為是個老鼠小壽星.所以讓Ryan戴了一頂小米奇

當個一天的風雲人物 (算了.平常那顆肚子也夠受人屬目了)



那時跟老師說.生日當天應該是每個小朋友一份餅乾跟小牛奶帶回家

然後在教室就蛋糕跟一罐大牛奶給大家分享

可是當天老師看到胖子扛了一箱進去後就傻眼了

我沒亂講啊~餅乾! 牛奶 !沒錯啊~

只是沒想到一份餅乾會變成一小盒咩!!! (攤手)

今年老師有交待可以不用這樣厚工了

哈哈哈~是說我也還沒決定要買什麼

不過應該也不會有睡不飽加工廠的事情發生了



蛋糕一樣是我最愛的籟恩都格

款式是Ryan小朋友自己挑的恐龍

今年喔~~不就只有豬豬人這選項嗎!



第一次學校慶生厚工一點

或許年年會越變越簡單.哈哈哈



班上有慶生活動照慣例要來搞笑照

實在有太多好笑的姿勢.但留著讓老媽自己笑就好



很喜歡這一張Ryan笑得很開心的臉蛋



生日前夕最疼愛Ryan的色姨姨 (最近變心不知愛了多少其他小朋友跟某顆水果)

帶他去挑禮物.最後還是在老媽的挑選之下買了一台爸爸想要的?夾娃娃機



果然這種遊戲厚.認真個十分鐘就能得心應手

現在這小子可厲害的咧~



國曆生日當天因為Ryan沒有約會

所以臨時急Call 阿嬤來一起慶生

今年的生日遇到周六.剛好那天中午已經跟好姐妹說好要吃飯了

正好跟一群阿姨收禮物啦~~ (這一切都是李JOY安排好的.他似乎很想送金孫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