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個蛋國小王子的壞處就是

只要在外看到好吃的蛋.就會很想買回來呈上給他吃

所以這回接到永光堂的邀約

眼睛馬上就亮了起來



一個禮盒裡面有六顆裝的四包

話說這一箱真的好重啊~~~



為了嚐到美味的蛋

所以保存期只有十天

不過我們家應該放不了那麼久

就說有一個蛋國小王子咩!!!



永光堂首波推出的 大補蛋
以百年家傳的秘方滷汁

搭配人蔘 / 茯苓 / 黃耆等二十種中藥材

每日以小火燉煮

經過五天的滷製

讓每顆蛋由內而外吸飽了藥膳湯汁的精華



一開始我以為蛋殼都剝乾淨了

因為密封的蛋好軟喔~

完全不誇張的我一直對蛋戳了好久



然後被我戳到殼都裂開了才發現

蝦米~~為什麼保有蛋殼卻像無殼那樣有彈性



奇怪的是.拿出來後殼就變回一般雞蛋那樣的硬

所以密封後都會變柔軟嗎???

那我可能要去封一下屁股看看會不會彈性加倍



把蛋拿出來後.裡面還有滷汁

而且一打開香味就撲鼻而來



您瞧瞧~您瞧瞧~

看這滷的透徹的外觀

就知道這顆蛋一定會非常好吃

更何況香味已經在鼻前徘徊了

雖然我家有個蛋國小王子

可是王子的媽高中也是靠吃小七的茶葉蛋過活的

所以一顆蛋有沒有滷的好吃

真的外表就能一清二處 (摸下巴)



拍攝當天我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後就食用了

冰冰涼涼的非常好吃

像一般在外頭吃的蛋

裡頭的蛋黃一定都很乾澀

但大補蛋卻沒有這個問題

蛋白軟Q.蛋黃綿密.吃完不用配水都可以

雖然說用了許多中藥下去滷

可是吃起來又沒有很強烈的中藥味

反而是很清爽.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光它

不過提醒大家.從冰箱拿出來之後

記得要立即食用喔

像周六我從冰箱拿出後才回娘家

約半小時~一小時之後才食用

味道就因為天氣太熱而變質了



隔天我又試了另一種吃法

就是跟著豬腳還有高麗菜一起下鍋去滷

一直很擔心拆封之後剩於的幾顆冰到隔天會不會變乾

但滷完後味道一樣好吃.而且一樣軟Q綿密

熱呼呼的享用還很下飯呢~

同桌用餐的人都直呼這蛋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這天早上問他早餐要吃什麼

蛋國小王子小聲的.賊賊的說 :我可以吃袋子裡的蛋嗎??

哼哼~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了



咱們的蛋國小王子吃的多開心啊~

他吃過的蛋會不會比白飯還多啊??



永光堂官網

永光堂粉絲團

E-mail : ygtegg@gmail.com

訂購專線 : 0930-247209

南投縣竹山鎮橫街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