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家Ryan小朋友居然在班上的演講比賽獲得

代表班上角逐校內演講比賽的名額之一

老師是說他台風很穩.但我怎麼覺得Ryan只有下盤穩

平常在家像隻小蟲一樣扭來扭去的

難不成下盤穩 = 台風穩

總之經過幾周的特訓之後?

終於來到校內比賽的這一天

聽老師說其他班次都有特別準備表演的服裝

但Ryan小朋友這次講的主題很難租衣服

上網徵求有沒有國小的制服.殊不知現在國小已經不穿制服了

只好隨意給它亂搭一下

反正我們是靠諧星路線取勝



其他班小朋友的家長真的好用心

每個人都租好了衣服

但最吸睛的就是這隻可愛的小鳥

頭套太大一直讓我覺得她胖胖的

但把演講完把頭套拿下來才發現她好瘦小



也是有隨便穿穿.但在頭髮上綁了文具

增加點戲劇效果



這次講良心傘的故事

但我覺得如果拿著一隻平常在遮雨的傘就好虛

而且上台前拿那麼一隻大傘就破梗了.這樣一點都不好玩

我秉持著JOY姨姨.人生就是諧星路線的座右銘

找到了一隻小不嚨咚的小紙傘

這樣撐起來才夠有"笑果"

沒辦法~我們真的技不如人咩!!



當天看衣服還好啊~

為什麼現在看就覺得很好笑

而且雨鞋好久沒穿了.超級怕穿不下就好笑了

(沒錯~事前完全沒想到要試穿這檔事)



這隻小鳥演講的真的很好

獲得他們那組的第一名



中場休息還跑來跟我們炫耀說:我講的不錯吧!!

是~是~是~當下一定要給這辛苦的小孩來點讚美

雖然中間忘詞還很大聲嘆了口氣.快把我們笑死了



肥嫩的身軀配撐個小雨傘

是不是真很爆笑

要謝謝小小姨姨跟阿雄叔叔

司棒社這一把傘



一班共派出三名小朋友

三個都講的很好喔~



拍照時硬是要伸出那一隻腳是怎樣

不給我拍照卻偷走老媽拍照的姿勢是哪招



二位導師真幾周真的辛苦了

而且不久後班上還有其他三位要比賽英文演講呢~



每一組有六名參賽的小朋友

Ryan獲得當組的第三名

而那組第三名共有四位一起獲得.哈哈哈哈!!!!

第1~2名就是同班的另外二名同學獲得 (拍手~拍手~)

厲害的是.隔沒幾天的英文比賽也是他們班包辦了前二名

不久後就會代表學校參加比賽



瞧這小子高興的咧~

不過回家後硬說是自己得到第一名

但不好意思.比賽已經結束了

媽媽要打碎你的夢想.你明明就是第三名

誰叫你平時愛玩都不練習啊~(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U7A684mZGM

不過就比個賽.上場不到3分鐘.頂多是在台下坐了久一點

回家就像個老頭一樣累攤了是怎樣

還要嬤幫他按按腳底

是有沒有那麼蘇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