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13年3月5日那場熱血沸騰的中韓大戰嗎!!

還記得2013年3月8日那場不管誰輸誰贏都帶著微笑祝福對方的中日大戰嗎!!

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以完美落幕.但~經過這幾戰

我想全台灣的人真的又對棒球又重拾起了熱情

從興農牛變身成犀牛的義大犀牛.更是今年大家關注的焦點

而我們也趁著棒球魂還在身體熱血狂奔時

買下了我們人生中第一張的棒球比賽票



第一次來到澄清湖棒球場

聽說這場二萬張門票都售完

我想那幾場經典賽真的準備要讓台灣棒球再次發光



自從義聯集團簽下了球團後

不斷不斷的有新聞讓大家期待

其實早在這場前犀牛隊已經比賽過了

但就是這場特別受注目.因為有前美國大聯盟成員

曼尼 拉米瑞茲

即將出賽.不管是不是棒球迷應該都從新聞報導中聽到這消息

所以這天曼尼首場賽.吸引了一整排的媒體在外守候



這天是平常日.大家都是一下班就趕了過來

中職已邁入24年了.第一次湧入這麼多人



我們找到坐位時.場內幾乎快全滿

而這時花媽正在場邊接受地主隊義大犀牛贈送物品的儀式



這天的開場嘉賓是電音女王謝金燕

一開始聽胖子說她會唱國歌.我們是沒聽到啦!!

不過聽其他人說好像也沒有唱

最後只負責來開個球.致個詞就退場了



呼~呼~比賽終於開始了

現場看跟從電視上觀賽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光聽著現場為每個支持的球隊加油的呼聲

大家一起喊 安打!!  全壘打!!

那種感覺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光第一局上半就很刺激

花了快一小時才打完.兄弟的打擊算不錯.這局用了八位打擊者

才把這一局給結束 (其他大約3~5位打擊者就結束一局)



這天曼尼的打擊位子被排在第四棒

所以第三位上場時就看到曼尼在一旁熱身

大家都對他抱著高度的期望

畢竟曼尼在美國大聯盟的棒球生涯成績不俗



雖然曼尼3月12日簽下了入主兄弟的合約

但因為工作證的問題所以只能拖到3月27日這天才能上場

曼尼 拉米瑞茲--維基百科連結

這天曼尼上場三次.只擊出一支安打

也是他在台灣的第一支安打.聽球評說這顆球可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呢~



五局結束的中場休息時間

他們請來義大樂園的吉祥物出來比賽跑

不過我覺得他們好可憐 >///< 雖然我們看台區很涼

但場內應該很熱.更何況要跑步.想到我都覺得好熱



義大犀牛除了曼尼這個發燒話題外

在這場比賽的前幾天.也有一項令人期待的新聞

就是他們請了台灣天團"五月天" (是五月天耶!!)

幫他們打造一首專屬於義大犀牛的隊歌

這天也是首播的日子.現場雖然犀睛女孩隨著音樂跳動

但我還是聽不太到歌在唱什麼.因為現場真的好吵



義大犀牛隊歌--紫色光芒

曲:五月天冠佑  詞:旺福小民

汗水 越多越爽  讓他風乾 再一場
視線 無限寬度  四面八方 閃亮
熱情 讓我發燙  從頭到腳 和心臟
失敗 讓我頑強  勝利跟你 分享

用直覺奔跑 用生命燃燒
我只會 來真的
要跟你 來真的

我要用盡全力的快感
就這麼瘋狂 橫衝直撞
不留遺憾 只要流汗
我要把希望握在手上
然後傳到你身上 我們是
一球入魂完美的紫色光芒

熱情 讓我發燙  從頭到腳 和心臟
失敗 讓我頑強  勝利跟你 分享

用直覺奔跑 用生命燃燒
我只會 來真的
要跟你 來真的

我要用盡全力的快感
就這麼瘋狂 橫衝直撞
不留遺憾 只要流汗
我要把希望握在手上
然後傳到你身上 我們是
一球入魂完美的紫色光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PIbl5flGdo


最後打到下半場.全場都瘋了.因為不分哪隊.全場的人都在玩人肉海浪

就這樣繞著球場一圈又一圈

圈到後來我們都在哀說不要再玩了啊~~~

因為都沒人在看球賽.連義大犀牛轟出安打都沒人知道....哈哈哈



只能說義聯集團真的太有錢了

高薪請曼尼.重金請五月天.還砸了大錢打造一台mini飛行船

這場比賽打到10點半超過還沒結束.一直處於平手的狀態

不過有著媽媽身份的人雖知道接下來才精彩

但我還有小孩要顧啊~所以馬上拉著胖子衝回家

當我們到家時.已經打到11局下了.卻還是打不出個勝負

不過好佳在終於在12局結束了這場精彩的比賽



今年球季才剛開始

義大犀牛 / 統一獅 / Lamigo桃猿 / 兄弟象

你支持哪一隊?

我已經決定等哪個周末高雄又有比賽的話

要帶我家的Ryan小朋友繼續為中華職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