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我們到了屏東的大舅家吃團圓午餐

之後的行程我們到了三地門賽嘉去體驗了輕航機

舊文連結--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三地門輕航機初體驗

晚上就帶老母到林邊有名的近海岸來吃蝦

舊文連結--

便宜好吃允指回味的蝦料理 "近海岸"

說到就有點生氣.四點一開門我就打電話去預約晚上六點半的位子

老闆就說改五點半好不好?

當時我心想你叫我們提早半小時就算了.提早一小時也太好笑了吧!!

但因為我們不知道輕航機大約幾點會結束

所以就跟老闆說沒辦法.我們還是只能在六點半過去

後來因為路上塞車.我們大約七點才抵達近海岸

途中我有打電話跟老闆說會晚點到

其實我只說我是六點半訂位的這句話之後

老闆馬上接.要晚點到是吧!!好~好~好~~~(就掛電話了)

之後我們抵達後去找老闆詢問位子的事

得到已經沒蝦的答案

蝦米~~~?沒蝦了???才七點耶!!

而且~而且我們有訂位了不是嗎?????

哀...好吧!!只能怪我們遲到.只好摸摸鼻子準備上車時

旁邊又來一台車.我好心的跟他們講說老闆說沒蝦了

他們回我說有訂位了

我也回他們說.我們也有啊~不過他們還是跑去找老闆問一遍(攤手)

好吧!!沒近海岸可以吃.沒關係.附近還有二間活蝦料理

我們就到了最近的

山上湖胡椒蝦



裡頭也有一大片可以停車的空地

如果停滿了.路邊也能停

不過小心別檔到居民出路就好



過年期間山上湖也是超級多人

我們前面還排了3組客人

老闆說雖然只有三組.但前面還有20份蝦沒出

有可能輪到我們就沒蝦了喔~~

不過既然都來了.那就賭一賭吧!!!!



山上湖有附二個以前國小會看見的鞦韆椅

但離位子有點近.太小的孩子如果要玩.可能要大人幫忙控制高度

至於大一點的小孩....就看在吃東西的大人怎麼躲囉!!!



不到半小時之後我們就有位子了

但因為客人真的很多

每一道菜都隔有點久才出.我們都快餓死了說.....


麵線

雖然有點乾.但非常的香.應該有用蒜頭酥下去炒過

因為有濃濃的蒜香.麵線好吃到之後我們還有追加

Ryan小朋友至少每一盤都添了二碗



檸檬蝦

跟近海岸比起來.檸檬味比較沒那麼重

而且上面撒的胡椒.居然~~居然是甜的

還蠻不習慣這種甜酸綜合的味道.有點怪



醬油蝦

吃近海岸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可以拌飯的醬油蝦

但山上湖的醬油蝦沒有多的醬汁在裡頭加飯

好啦~就算有一咪咪醬汁.也因為當天生意真的太好

沒白飯讓客人吃.真的殘念到極點 (遮臉哭)

很奇怪的是.醬油蝦的殼卻還能吃到檸檬味耶

蝦身雖然很鮮甜.但我覺得沒入味

倒是第一次品嚐蝦頭.覺得好好吃 >////<



大小比起來.我跟胖子都覺得近海岸似乎比較大隻一點



味磳蝦

上回帶一群妞妞來訪.大家對這鍋湯讚不絕口

但山上湖的湯頭味道比較淡一些

不適合我們這種吃重鹹的人



胡椒蝦



這道我吃一隻就投降

超級無敵辣的.連有吃辣的胖子都覺得辣

我們這種不吃辣的怎麼會受得了



來山上湖我可能比較推薦他們的麵線

但我還是要說吃東西每個人的口感不同

像胖子的朋友來吃蝦.卻只吃山上湖的

而當天的隔壁桌也覺得近海岸不好吃

總歸一句.寫完這篇害我好想去吃蝦喔~~~(擦淚)



山上湖胡椒蝦

屏東縣林邊鄉安村永和路19號

(08) 875-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