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第二天會整天呆在花蓮.所以我們的行程就安排來

因為隨口答應就一定要來的海洋公園

而當晚的住宿點我們選了海洋公園正對面的民宿

所以我們很早就先去放行李停好車.然後步行過來 (30秒路程)

前一天我們先跟民宿買好海洋公園的票了

不過~~建議大家還是在一些賣很多票券的地方買比較便宜

當初就是想說看看民宿會不會拿更便宜的.結果還沒有 (更貴)

在高雄我問過一張約790.民宿老闆娘直接跟票商拿不賺我們是820

至於我們住的其中一間還賣到850.......

總之~除非現場買票的.都需要先換票喔!!



正值元宵前夕.所以應很應景的跟海豚花燈拍個照

(這小孩真的越來越難哄拍照了...擦汗)



一入園我們就先跑去找海獅拍照

因為照之前的經驗.每回看完海獅表演後

這裡一定會湧入大批人潮等著跟可愛的海獅拍照

反正都會拍了.不趁人少不用等來拍.要不然等何時啊~



糟糕~剛過完年不久我居然忘記拍一次要多少錢了(抱頭)

一次可以四個人進去拍.四個人都可以讓海獅親臉頰

最後會拿到一張照片應該總共300~400吧!!

之後到對面選照片.叫你多挑是一定的

(我老木這張笑的好可愛)


請問...這對父子在演哪齣???

不連戲喔!!



上次來都沒發現海洋公園也有一個海底隧道

這裡的海豹其中一隻好好玩

可能也因為牠很愛玩吧!!我居然可以指揮牠跑左跑右

不過缺點就是我要先跑左牠才會跑左.我跑右牠才會跑右

這樣來來回回玩個快十分鐘我都累了



我真的發覺自從跟JOY在一起後

越來越像諧星了.以前我都是很內向的人啊~~~~~(大喊)



這隻魚太好笑了

不來個對看就不好玩啦!



奇怪~幹嘛學我啦!!!



噗~其實那隻魚的其中一隻眼睛有裝攝影機

這個模型是要讓我們看到在魚眼中我們是什麼怪人類 (不是菜刀喔!)

而上方有一台電視.小心別在魚面前挖鼻孔.拉內褲.路人可是會看透透的



這麼諧星的事全都是JOY教我的~~~~~



嗯~~好吧!! 我改

是近墨者黑



海洋公園的海底隧道雖然比海生館還要小很多

但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 ^

不過入口有點不起眼.大家要注意看一下

千萬不要被海獅給吸引走了



之後我們就去搭了摩天輪

更正!! 是他們



懼高症大王不會因為前幾天玩完輕航機後就突然變不怕高

當然在下面顧包包就好



來海洋公園一定要看的就是海豚表演啦!!!

撇開全台遊樂園最難吃的餐點之外.海洋公園真的好玩



不知為什麼這次來居然說已經沒有海豚親臉頰拍照的付費活動了

有人知道是什麼時候取消的嗎???

是暫時還是永遠??



過年前Ryan看了威鯨闖天關

所以對海豚特別有興趣

(對他來說海豚跟殺人鯨長差不多)



尾聲有跟海豚的互動遊戲.這小子好早就準備好了

可惜因為這天風向的關係.球都跑不過來



海豚表演之後就要馬上轉往旁邊的海獅表演場

每場活動前都有許多工作人員在叫賣東西

有身處在棒球場的感覺

但我們已經吃完難吃的午餐了.所以就沒亂買




果然海獅一表演完

餵完馬桶出來.跟海獅拍照的地方就排超多人

(哈~哈~說我們超聰明)



輕鬆的覽車要排好多~好多人

所以我們就花體力爬到遊樂器材區 (我老木真的被我整死)

高高的海盜船.....我們在下面看就好



之後Ryan說要玩碰碰船

媽媽只剩踩油門的功能.方向盤...碰不得~~



感覺幼兒版摩天輪太無聊

所以藉尿遁叫胖子陪玩 (厚~~我真的太聰明了)



雲逍飛車這對不怕死的父子居然坐第一台



Ryan的尖叫聲老遠就能聽到.不過他是因為氣氛需要好玩而叫

叫到服務人員都在笑 ><  這個他還玩二次呢~



之後看了每個遊樂園都有的大型外國人表演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但感覺跟3~4年前來海洋公園看的戲碼好像一樣....

之前我們要搭覽車上來都要等很久

這次表演一結束就衝出來搭.總算搭到覽車了



原本晚上都會有煙火跟花車表演

不過這天不停有毛毛雨.加上風一直都很大

問了二個不同的服務人員.都說這天取消的可能性很大

所以我們就直接回民宿.不想繼續吹冷風了

出園之後要記得去領剛剛在園區裡跟海獅拍照的照片



嗯~~前一篇大家都很關心備受疼愛的莊小牛

揪~竟~發生什麼事了

大家放心.莊小牛沒有被殺來當牛肉麵吃

只是很不好意思.我家這位小皇上太花心了

馬上就迎取了正宮回家.莊小牛馬上被貶為一般嬪妃



唉~~這臭小子因為覺得表演場地暗暗的

所以藉機帶姨咪溜出去

一開始接到電話說這小子說要買這隻大鯨魚

我們是有說等我們見面在說.沒想到表演看完

這隻大鯨魚已經在一個睡熟小孩的身邊了 (攤手) 真好拐耶!!

好啦~買都買了...介紹新成員莊威利

然後隔沒幾天名字就變 Ily (怎麼學校副導變鯨魚)

而且...威利跟 Ily 性別不同耶 !! 兒子




花蓮海洋公園官網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路189號

(03) 812-3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