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最怕出門在外精神看起來不好

可是偶爾只是想出門倒個垃圾或是買個晚餐

不想上妝.但又不想素顏出門.那該怎麼辦?

那~~就去植個睫毛吧!!!

我跟隨菲莉絲還有JOY的腳步

都選擇了位於瑞豐夜市旁邊的

蓁修眉藝術

說真的.要不是菲莉絲先踏入這個世界

不然我想這輩子也不會有想去植睫毛的衝動

先說好...真的有興趣才看.不然無故被燒到無底深淵

我也沒辦法喔~因為我自己就爬不出來了...哈哈哈


每天我就是去菜市場.然後煮飯.最後回家.然後接小孩

頂多晚上去市區跟胖子吃飯

又不是跟多帥的人去吃飯.自然就走很隨興的素顏風

但就算有上妝.但其實我的妝也淡到常有朋友問我說

妳是沒化妝嗎????

可是我自己知道.有沒有上妝.真的眼神就差很多

睫毛不翹加個過敏性黑眼圈

整個就是無神到極點



不過還蠻多人說我本身的睫毛就不短

可是..我自己不覺得怎麼辦..冏

偶爾天時地利人合的狀況下

我自己擦睫毛膏就會有人誤以為我是貼假睫毛

但大部份就是讓睫毛翹一點防沒精神而且



孟蓁這邊是使用黑膠黏著

所以植完睫毛後.不但像貼了假睫毛或擦了睫毛膏

甚至都覺得有畫眼線



雖然全程眼睛都不能張開

但眼睛觸感可以知道.真的一根一根植下去

光想就覺得好傷眼力 > <



第一次植因為不習慣.所以會覺得刺刺怪怪不舒服

但大約一夜過後眼睛習慣了.之後在植第二次.第三次

甚至像菲莉絲這樣長期植睫毛都不會有感覺



左邊是已經植好.右邊是還沒動工的

光看那飛翹的睫毛就好高興啊~



閉上眼睛比較之後就知道有多美了吧!!

第一次去植孟蓁他們會詢問一下平常是否有戴眼鏡的習慣

因為我平時還是都戴眼鏡.而且我的妝都走淡妝風

所以植的睫毛從一開始就都是自然型

最長也只使用11公分的 (太長會頂到鏡片)

(菲莉絲是超級濃密的那種.而且她不常戴眼鏡所以都是15公分左右)



蓁修眉藝術時常會有折扣或促銷

所以價錢可能還是要以店內公告為主

另外~她們的技術真的太好.太有名了

所以一定~一定要先預約

有時我提前二個星期都還約不到時間呢~(擦淚...)

還有要 準時!!準時!!

因為一遲到.就會造成後面的人也跟著延誤

就算不來也一定要打電話來取消

提醒大家.這邊不好停車.晚上又有瑞豐夜市

要記得預留找停車位的時間



一般植完4~6小時內盡量不要碰水

清潔臉部也跟平常一樣.只是要避開眼睛周圍

平常洗臉我們手掌都攤平把水潑到臉上

植完之後需要捧水方式洗臉

之後用毛巾輕壓眼皮跟睫毛就好了

像我屬於過敏寶寶.所以眼睛天天都很癢

這時可不能跟平常一樣豪邁的給它揉揉揉

要閉上眼睛.輕揉眼皮消癢

雖然這樣揉不過癮.但沒辦法.直接揉睫毛馬上跟你說掰掰

其實植完睫毛並不需要特別保養.只要小心照顧即可



至少大家關心的維持多久

基本上第一關就是看大家如何照顧

像我2012年去長灘島玩.因為都是水上活動

加上那時我只是為了那幾天不上妝要有神而已

都沒費心照顧.玩完水就拿毛巾亂擦

所以差不多出國前幾天植完

等回國當天就全掉光光了



還有我覺得看每個人上妝的程序也有差

有一次.我.JOY.菲莉絲我們差不多就那幾天接連去植

一個月後.JOY全掉光.菲莉絲掉剩一半.我幾乎都還在

我自己猜測說因為JOY常要拍彩妝給大家看

所以同一天或那陣子會頻繁的卸眼妝

菲莉絲雖天天上妝上眼影.但掉了不會補

我是平日素顏.假日才會上妝

就算上妝也是粉底跟腮紅睫毛 (口紅還常忘了擦)

植睫毛後就更簡單.眼睛根本就不管

那...如果素顏出去突然需要化妝怎麼辦

厚~~補個腮紅就好啦!!

什麼!!沒腮紅....手掌拿來巴巴A就好啦~攜帶版腮紅耶~

去長灘島那幾天完全素顏之下.眼睛有神就像有上妝(對我來說啦!!)

(去長灘島玩的第一天.只擦了系數不夠的防曬.看起來不會沒精神)


看完之後心動趕快馬上行動

掉進去就很難爬出來了

我至少還會為了要揉眼睛揉到爽而隔一陣子才去植

菲莉絲是整個陷進去還不想爬出來咧~

是說要是某米天我不用煮飯可以一直戴隱形眼鏡的話

我還真想試試菲莉絲那種15公分的超飛翹睫毛



蓁修眉藝術粉絲團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408號

(07) 586-6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