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Ryan 收到一罐

雅富卷卷燒

看似平凡的小零嘴~

我的天啊!!!

當天晚上馬上就跟團買了好幾箱....(還好也是他們打算加訂)

卷卷燒目前有四種口味

蕃茄 / 海苔 / 咖哩 / 田園蔬菜

基本是一箱.每箱有四罐.但都是同種口味

價格可能就跟團購數量多少而不同

雖然每種都想吃看看.但又不知道口味如何

實在不想每種口味一次訂到一箱

好險有人願意跟我平分.我們每種口味各一

每種分二罐.但我隔天又追加一箱田園野菜



每一罐都是密封包裝的

所以吃到打開的人.別懷疑

你的卷卷燒被偷吃啦!!!



咖哩口味



一開始吃會沒什麼感覺

吃到最後~最後才會有一滴滴的咖哩味



蕃茄口味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蕃茄味

讓我懷疑裡面是不是塞了一顆新鮮蕃茄

味道會比較像卡迪娜出產的德州薯條

但沒有德州薯條那麼甜會膩

吃到後來就是蕃茄~新鮮蕃茄啊!!!



海苔香酥



新鮮海苔味



田園野菜

好奇怪~只有田園野菜是不同的形狀~



不會太甜.也不會像其他款那樣要吃到最後才有味道

吃一口之後會不知不覺繼續一直吃~一直吃



我本人是超級大推薦田園野菜

因為真的太好吃.太刷嘴了~

我們拿到的當天.一上車我就跟Ryan開來吃了

結果好吃到我們母子在搶食卷卷燒

Ryan說上面有寫他的名字是他的

我說是要給我的

就這樣搶來搶去

我們才離開學校十分鐘.連高速公路都還沒到

就被我們吃到剩半罐

哈~哈~哈~~~

然後寫完這篇我又要來開卷卷燒團了

歐耶~



雅富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