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現在最新流行的

我什麼都沒有做之我什麼都做了

哈哈哈哈

拜託!!! 我才不會明明有做.然後在FB遮臉說她什麼都沒做

而且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講說那二個人是菲莉絲跟JOY (逃~~~)



想說上回在慈美用杏仁酸煥後覺得膚質還挺不錯的

舊文連結---一起來當一個酸V啊酸V女孩吧!!

快要過年了.就帶了我老木來慈美給它水噹噹一下

本來想說簡單護膚一下就好.沒想到咨詢完之後

就決定來個淨膚雷射

話說幫我們咨詢的院長可說是個師奶殺手

我老木見到面第一句話就說: 哇~你好帥

阿木~~你怎麼那麼直白.在一旁差點要把喝下去的水都噴出來了



最後我們二個都決定要打淨膚雷射

所以幫我們母女安排了一間小套房 (是這樣形容嗎!!!)



上次杏仁酸煥膚效果還不錯

不過這次主要是讓膚色不均的現象改善更多一些



而讓我老木下定決心讓她從護膚轉去打淨膚雷射

都是因為他聽到可以掃一掃黑色素沉澱的地方

因為她太在乎惹人厭的小斑斑了.所以院長有特別標記要加強臉頰



我老木一直很想把她臉頰上的小斑斑給變不見

(砍掉從練可能比較快 >< 誤)

之前她試過很多種方法但都沒什麼效果

因為連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嘗試淨膚雷射

老實說也是抱著多試一種方法的心態帶我老木來打

但是 !!! 請各位耐心看下去

這篇根本都被她搶去目光了



美容師會先幫我們去除臉上的彩妝或隔離霜

一樣輕輕柔柔的 (快把她們打包回家)



不用我講.她們就幫我們敷了麻藥

真是謝天謝地

因為我本人真的是超級怕痛

哈哈哈~生過小孩還這麼怕痛我也好困擾啊!!!

大約敷三十分鐘左右我們就移駕到另一個小房間

就看到幫我們打雷射的小黃先生本尊



今天操刀的是不肯露臉的邱醫師

邱醫師很細心.又幫我們做了一次更詳細的解說

當邱醫生一看到就說我臉上的毛很多 (是超級多的好貝!!)

還說打下去一定很有FU

一開始第一發下去時.邱醫生會問痛不痛.然後看情況增減強度

但邱醫師說我這小毛臉需要強一點時

媽啊~雖然有敷麻藥.但我真的嚇死了

好佳在我覺得不會痛
 
而我感覺就很像拿仙女棒在臉上滾來滾去

聲音真的滋滋滋的.而為什麼會說像仙女棒

因為我臉上的細毛都焦了.聞起來真的超級像一根仙女棒在我臉上滾啊滾的

一雷射完馬上就回母女小套房膚上涼涼的面膜冰鎮一下



我們敷的時間不算短

但從頭涼到尾.我老木舒服到真的睡著



敷完在來按摩按摩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跟杏仁酸煥膚一樣

需要加強保濕.我特地去選了許多蘆薈的保溼產品

不要拍我~無可奉告 (真愛演耶我)


除了加強保濕.防曬也是雷射後必要的項目

還好雷射完後那幾天的白天我幾乎都在家裡大掃除

不過碰到要出門時.口罩帽子一樣也不能少



其實這篇我應該會更早發

只不過是因為隔幾天回娘家時我居然忘記拍我老木的照片

結果就不小心給它拖到上周六才記得

我老木說當晚回家.鼠姨咪就大喊超級有效.臉頰上的小斑斑真的變淡了許多

而這天拍照已經是雷射後超過一周了

她整個臉很明顯就亮了許多



這幾次我光遠遠看我媽就能感覺她臉頰真的白淨很多



因為我老木雷射後真的太成功~太明顯了

我整個就被比下去.所以這篇乾脆出賣我老木讓她當主角吧!!

是說雷射完之後我膚質真的又比煥膚後更滑溜滑溜了

就算每天早上起床.臉上還是像剛敷完面膜一樣的滑嫩

而且膚色又更透亮了一些 (雖然離日光燈白還很久...)



完全出賣我老木之~~~前後比對照

左邊剛好站在燈光底下照的.雖然膚色比右邊白

但如果細看膚質.可以看出右邊是比較光滑

不說你們不知道.右邊是趁我老木大掃除到一半抓她來拍照的



左邊的小斑斑是由好多小黑色素組合成一塊大斑斑

右邊雖然還是有斑.但我們二個女兒真的不騙大家的都覺得變淡了許多

而且院長跟邱醫師都有講

小斑斑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長期抗戰的

所以我們已經約好過年後再帶我老木去給它烤一下

希望我老木可以快點變個水噹噹的美人

(應該可以不用砍掉重練了)



各位孝順的乖兒子好女兒

過年後拿著領到的紅包

快帶親愛的媽媽去進場維修一下吧!!!



慈美聯合診所

慈美醫學美容中心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