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胖子養胖10公斤之後.我自己買下半身的單品

就一直越來越素.幾乎一打開就是素色牛仔褲~素色牛仔褲還是素色牛仔褲

就算是裙子也偏向素色的.是說只有1~2件是有花樣的

沒辦法~下半身是最容易凸顯胖瘦的一個地方

但~2012年我不知發了什麼瘋顛.居然買了一堆灰理弄鳥(台)的褲子



某次跟鼠婆一起去逛夢時代的UNIQLO

那時只是想簡單逛一下.沒想到卻敗了二條花花褲 > <

當初我本來是想買淡灰色白花的

但鼠婆覺得我穿黑色的比較好看 (雖然我私心還是覺得淡灰色才讚)

當下有點想二條都包.但我已經很少做這麼無理智的敗家

在思考決擇之後了家裡沒有的黑色



一件好像是590還是790.記得不貴

褲頭是鬆緊帶.所以就算吃飽飽也不會勒住"油"泳圈

布料有點小彈性.穿起來很舒服



在UNIQLO買的第二件是有點搖滾FU的小紅格

褲長來說黑色的有點九分長.這見小紅格就蠻長的了

穿上鞋子都會有多餘的布料



二件布質都相同.都是很舒服的彈性布

我真的覺得UNIQLO的衣服真的還不錯穿耶!!

像這個冬天我們一家三口就各買了一件他們家的超輕薄外套

(有人會想看文嗎.......)

除了這二件花花褲.上次也撿便宜買到一件390的牛仔褲



除了褲子.我也在I Meow 買了一件玫瑰裙

那時看貝寶的穿搭.馬上就寄信去問說我能不能穿 (這是重點)

然後二話不說就快請她幫我留了一件



歐~我只能說這裙子真是美呆了

有點硬挺的布料.穿起來就有點像花苞的感覺

要不是身材受限.在I Meow 家可能會花更多

(所以要感謝胖子把我當廚餘養嗎!!!)



啊~我想到今年我為什麼會對花花褲中毒那麼深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條豹紋褲開始



當初C小妞下來高雄時.他就穿著這件逛遍大街小巷

結果有好多店員都ㄜ樂他的褲子好看.但C小妞是歐美人的身材

而且對花花褲心存戒心.所以也沒多注意

不久之後就換菲莉絲跟進買了這條

PO在FB上點燃我心頭的那把火.可是我還是很乖的忍下來了 (因為被羞辱穿了變大豹)

但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是楊小明這壞妞妞

因為他也跟進了....然後還跟我說不會變大豹

最後壓不下心中的那把火.所以馬上問了 Sweets 看有沒有我能穿的

歐耶!! 雖然有買不到的可能.但千千還真的把它從韓國給我帶了回來

雖然UNIQLO很好穿了.但跟韓組的比還是差很多

這條小豹好穿極了

而且~~我穿上去沒撐大耶!! (挖鼻孔...是說有啥好得意的)



最後一件我只能說對它又愛又恨

愛是因為穿上它我真的覺得瘦極了 (自我感覺良好中)

而且鼠婆說穿上它我的卡窗翹到翻掉

恨是因為它真的貴到一個X北



當時因為害怕小豹買不到.所以就跑去MANGO找這次冬季刊推出的一件

豹紋絨布褲.可是從去年剛秋天等到現在發文了.那件我注意很久的褲子還是沒推出

而我本來想買別件較薄一點的花花褲 (我有買過同款上衣覺得很好穿)

但鼠婆覺得MANGO的不好看.結果就逛到了這一家

一試穿.真的驚為天人.在 "賣場的鏡子裡"

穿起來真的很顯瘦.但~~這一件居然要價快5千大洋

不過因為大遠百周年慶的關係有首4日的折扣.打折下來變快4千大洋

加上我自己換到的禮卷所以實際我只拿出1千多塊

這件雖然美.但缺點是這是件拉鍊在後頭的褲子啊~~~~~~

剛開始穿的前1~2次.我根本就是要求助別人幫忙

當初買回來後我雖然很想馬上穿它

但翻遍衣櫥真的找不到任何一件可搭它的上衣

就這樣拖了好久.終於某天拉著菲莉絲去找我們的神 Alisa

不到10分鐘我們找到了搭配這褲子的完美上衣



所以說跟我一樣肉肉的女生

真的可以嚐試看看這季超夯的花花褲

偶爾也改變一下一成不變的衣櫃吧!!!!

黑色小花 搖滾fu在這買--UNIQLO

玫瑰花裙在這買--I Meow

豹紋褲在這買--Swe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