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快過年了.臉部是該好好的進廠維修一下了

所以我就來到位於一心路上的診所

這間診所包含有婦產科 復健科跟現在最夯的醫學美容

(我們家經理的媳婦就是在慈美生產的呢~)

話說從小我就在一心路這邊晃來晃去

幼稚園時.我都住瑞隆路的外婆家.每個周末我老媽都會騎車從一心路載我回家

等國小之後.換成是暑假才住外婆家

那時就是無聊就會騎腳踏車回家了

所以說我小時候根本就是在一心路長大的嘛~~(然後離題了!! 哈哈哈)

來到慈美當然不會是到婦產科啊~

我是直奔五樓的醫學美容啦!!!

一出電梯看到的空間就是乾淨.明亮

完全不會覺得樓下是婦產科耶!!

住慈美的媽咪好幸福~生完還可以上來進廠維修一下

完全不用擔心產後變成瘋女十八年



有這種小套房般的診療室

完全就是適合我們這群高分貝的姐妹來使用嘛~~

不過我們可能需要隔音室還差不多 (誤)



好啦~這天跟院長咨詢結果

目前我還可以靠笑年 (台) 少挨個幾針

但因為正值生理期來臨前.所以臉上就冒出許多小紅痘

平常也因為沒什麼防曬.所以臉上比較暗沉

最後覺得先來個臉部大掃除

用杏仁來微酸~微酸一下

人家明明正確學名叫杏仁酸柔皙煥膚術

美容師稍後會幫我們把臉上的彩妝給卸除乾淨

媽啊~動作都好輕柔.跟我們自己在家卸妝時搓搓揉揉差好多

嗯~我要把美容師打包回家 (可是我只有周末才化妝..不然周末再綁架美容師好了)



從小我就不怎麼長粉刺或痘痘.但沒想到婚後卻變成生理期前會狂冒痘痘

然後每一顆都很久才想離開..........這可能是跟作息有很大關係

痘痘生長位子每次都不同.但這次我卻都集中在左臉夾

那天在FB有看人家分享一張圖是"從痘痘的位子.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

生長在額頭是壓力大.血液循環有問題

生長在太陽穴是吃太多加工類的食品

生長在眉間是心率不整.易胸悶

生長在鼻頭是火氣太大.消化系統不好

生長在左臉頰是肝功能不順.有熱毒

生長在鼻翼是卵巢機能跟生殖系統有問題

長在右臉頰是肺部功能有點不順

長在嘴角是便秘累積太多毒素

長在下巴是內分泌失調

當然解決方法不外乎就是飲食不油不炸.早睡早起不熬夜.少吃冰冷食物

準不準我是不知道啦!! 只是提供大家做個參考



額頭這次很幸運的沒有什麼痘痘

不過一周五天都要煮飯.而我習慣把留海夾起來

所以不管是騎車或買菜時.我的額頭隨時在跟大家見面

當然也就黑了一點  (胖子:ㄚ不是全臉都黑的嗎....)



在塗杏仁酸之前.美容師會先在眼角.鼻翼.嘴角等皮膚比較脆弱一點的地方

先抹上一點凡士林來保護肌膚



杏仁酸主打功效是

緊實肌膚鬆弛的現象.淡化細紋.改善皮膚與增加它的彈性與活力

改善斑點與暗沉

收縮毛孔.排除黑白郎君 黑與白頭粉刺.讓皮膚透亮一些

舒緩出油問題.調控油脂 深層潔淨肌膚



塗抹上杏仁酸後

臉上會覺得刺刺涼涼的

總覺得就像是給你打一下又給你呼呼這種又癢又涼的FU

不過基本上又刺又涼都還是可能忍受的範圍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杏仁酸這類的換膚產品

所以美容師就建議不要在臉上停留太久的時間

六分鐘之後就幫我溫柔的清除了



休息一下之後就順便清一清臉上的一些黑白粉刺



剛剛經過杏仁酸與擠粉刺的洗禮

所以接下來就使用冰鎮面膜來讓毛孔給它縮起來



呼~~敷上去真的涼涼的

超級舒服



不過美容師會拿叫做導入棒的機器

幫你在臉上按摩

面膜的冰跟機器的按摩冰鐵盤

二種一起在臉上按啊按的真的有讓皮膚減少剛剛

敷完杏仁酸跟擠完粉刺後的刺刺感



當按摩完之後

美容師又會用冰鎮面膜濕敷一下

冰涼的面膜配上輕柔的音樂

我真的差點~差點要睡著了

有在彌留邊緣到是真的 > <



整個煥膚療程都結束了

臉上真的有感覺特別的透亮了一些



額頭也很明顯的只要多敷個10次就能當日光燈來用了 (誤)



療程剛結束時因為超過載小孩時間.所以很匆忙的拍個全臉就先離開了

而且那時美容師有幫我擦一些保養品

所以我覺得那時近拍皮膚可能多少有一點溼潤度

會影響煥膚成效的準確感

當晚我回家就馬上補拍了左臉頰的小紅痘群

我自己是覺得真的有比煥膚前顏色稍微淡了一些



院長說煥膚完的隔天就會有明顯的效果了

原諒我每晚都被一個小子騷擾到夜夜不好眠

臉怎麼會那.....麼腫 (遮臉)



小紅痘群又更淡了一些



剛煥膚完的一周內有些人可能會有脫皮現象

不過因人而異.我本身就沒有脫皮

然後這一周也必需加強臉部保濕

我自己洗完澡後就會用化妝水濕敷

不然就是選擇加強保濕的面膜

千萬要記得這一周都不能使用有含美白成份的保養品喔!!!

而外出時也要記得防曬



如果第一次做煥膚的人

可能隔天會冒出更多痘痘.但別擔心

那是因為杏仁酸在去除我們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

把皮膚裡頭的粉刺.痘痘給它代謝出來



看看煥膚前.煥膚當晚跟隔天的

小紅痘群真的變淡了許多.以前要消到這麼淡至少還需要10左右的時間

沒想到才簡單煥膚完就淡了



2013的過年剩不到一個月了

大家趕快來跟我一樣幫皮膚來個大掃除

一起當一個酸V啊~酸V的女孩吧!!!



慈美聯合診所


慈美醫學美容中心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