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來篇小巴文了

這次生日 我很難得的收到了二個小巴的杯子

第一個是2012年的聖誕杯



上面還有之青色的小鳥

好容易斷掉的感覺

叫我怎麼捨得用



第二個是之前在婚紗工作時的好姊妹

請家人去京都玩的時候順便帶回來的城市杯



整個杯子就是很濃厚的京都味

櫻花 廟宇的~好漂亮



最重要的地名KYOTO當然少不了

不然怎麼叫城市杯呢~



而這次小巴友推出了蘋果手機殼

有綠色跟黑色的款式

但綠色是只限 I 5 而黑色是只有I 4 可以用



比較特別的是

外包裝的殼 也可以拿來當手機架

是可以立起來的



黑色款是在角落有一個女神像

不得不說~實品比照片有質感多了



背殼的觸感是粗粗的細格紋路

一開始我會以為是切割女神圖再黏貼

但多看幾眼~多摸幾下才發現

是背殼的貼皮直接去切割

切割後就是滑滑的觸感



邊邊是黑白相接

不過前幾天去吃飯時

有個店員跟我說~她跟男友也是使用這款手機殼

但在沒摔的狀況下說二個殼會自己裂掉耶~~

所以說~~是這款的問題嗎???



中間有一個挖空的圓形

可以亮出那被咬一口的蘋果



不然也可以像我一樣

把原本的櫬紙拿來墊在後面~這樣就有女神圖了

不過~~記得要把相機的孔給挖一個洞啊~



最後介紹很熱門的耳機塞

之前在香港有推出~因為是限量的

所以拍賣我看到出價要一千耶!!!

後來台灣也有推出~不過當時我看心得有人說質感還好

這次趁著聖誕節前夕 小巴又推出耳機塞當紅利商品

一個雪人一個外帶杯

要用五點下去換~也就是要儲存五千才能換一個耶!!!



因為配合聖誕節

所以外帶杯變成紅色的

(香港跟台灣前一款的外帶杯好像都是透明的)



小不隆冬的可愛極了



小小的雪人也Q死了

但白色的有點容易髒~

而且這是用透明的軟塞子

我已使用過雪人了

還蠻容易因為卡到東西而小小歪掉

但也很容易就可以橋正回來

只是會擔心多歪幾次就斷掉



背後看上去~

好像孤單的雪人



冬天就代表草莓的季節

也就代表說草莓布朗尼要推出囉!!!!

歐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