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今年我的生日好像都在莎露度過耶~~

舊文連結~屏東莎露~挖到寶又有驚喜慶生

離去屏東莎露隔不了幾天 我就跟最親愛的蓉寶貝

跑到了高雄莎露吃個飯 慶個小小生日

食物依然是火鍋跟新挖到寶的炸物

所就不多就紹啦!!!

這天我看榕堤大盒小盒的下了車

本來想說要幫她提

可是就很嘴硬的說不用他要自己拿



原來不讓我拿的原因是有小心機啊~

裡面居然是二隻親手縫製的小熊耶!!!!

而且是我最愛~最愛的牡丹花

(之前我把歸寧時用的牡丹布全給蓉了 而她居然用那些布幫我做了二隻小熊熊)

天啊~我太驚訝太愛了 > <



超級愛它們的啦~~好可愛!! 好復古!! 好中國風啊~~



謝謝親愛的蓉寶貝

這麼用心地幫我逢這二隻小熊熊



而且不但有小熊

還有一個很熟悉 很熟悉的紙袋

舊文連結~ Thomasas Sabo  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手鍊



歐買嘎~~她居然送我一個這麼貴的東西



而且蓉寶貝很貼心

還記得我上次是買鬆緊的手練

這次送我銀製的~至於細照等我的禮物文吧!!!



呼~~一開始我以為蛋糕非常大

但原來是小熊熊

真的蛋糕就小小的 不過我們還是吃不完~哈哈哈哈



之前我們發現直接用叉子吃比分食吃的還多之後

今年我們一樣直接開動啦!!!

然後就真的很無聊直接在蛋糕裏頭吃一條隧道出來



吃完還很無聊的來當蔡康永一下



每年能跟蓉寶貝一起度過生日

是最幸福的事

知道你如此用心地幫我逢熊熊

心裡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感謝妳在這段時間的陪伴

雖然我們不常連絡 但不管何時我們也都關心著對方

既然末日也已經過去了

那我們繼續一起陪伴對方走向新的第二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