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我們一群女人浩浩蕩蕩的跑到慕名以久的屏東莎露用餐



雖然都是走懷舊復古風

但高雄是新建築搭懷舊物

而屏東則是老屋配上懷舊物

一進去就好像走到了阿罵家

(這天室內都客滿.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環境.但有3C狂的執行長.當然會擺上一台台蘋果給大家玩)



我覺得這句話寫的好棒~

有淡淡的哀傷.大家有多久沒抱抱自己的阿罵了



這一次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所以被安排在戶外的位子

而且外頭還有一台彈珠臺耶!!



不時可以撇見角落有許多懷舊的物品



一旁還有這麼一大塊明星照

(倒底是去哪找來的啊~)

其實上面有許多還在線上走跳的藝人

但我只能說

歲月不饒人啊~ (遠望)



因為戶外旁邊又有草.所以蚊蟲比較多

店家也貼心在每一桌都擺了防蚊液跟...起司粉(為什麼這二罐會放一起)

建議如果有帶小孩來的.還是坐室內比較好一些喔!!



我已經愛上莎露的火鍋了

這次我選擇新推出的蕃茄鍋

湯頭我覺得還可以.但煮到最後加入冬粉煮來吃

哇~~蕃茄的鮮甜都吸入冬粉裡頭了

超級美味



這回我們還點了炸物來吃

天啊~我挖到寶了

三種不同的沾醬(蕃茄.塔塔.墨西哥)

可依自己喜好沾二種薯條.雞柳條.雞米花這些東西來吃

酥酥脆脆的.我們這一桌才三個人.馬上就完食了這一盤



挖到第二寶也是炸物

品名居然是叫蠶寶寶耶!!

好新奇的食物

而且端上桌真的好像蠶繭

裡頭是綿綿的薯泥

嗚~~~又是一個好好吃.馬上被我們三個搶光的食物



因為12月是聖誕的季節

所以之前的恐龍杯暫時停售

全面換成聖誕杯喔~~

不過...都已經到了2013年才發文好像也買不到了

但是跟大家講一個稍稍可以安慰你們的話

就是...........

我也忘記買了啦~~(抱頭哭)



聖誕杯都是搭配奶酪

杯子一樣可以帶回家



最後吃飽喝足時.我在跟貝寶聊天

就看到有人端蛋糕進來

當下我們倆個都傻了.想說發生什麼事

而且我還想說應該是要幫貝寶慶生

還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之後他們說是幫我們一起慶祝的

看到圖中右下角二盒東西了嗎!!!

我們居然一個人收到靈芝一個收到人蔘..............冏

謝謝大家精心為我們準備的小驚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