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們趁著高雄市民有優惠門票650.星光票450時

夫妻倆獨自跑去義大遊樂世界玩了一趟

玩一玩過後.發現原來這邊帶小孩來玩還蠻適合的

所以就等萬聖節的特別節目過後帶Ryan再去一趟義大遊樂園玩

(Ryan是個超級膽小鬼.萬聖節那些恐怖的遊行被他看到.我想晚上作夢會哭死)



本來我們想說要先去看12點的浮空幻影劇場

但進園區最近的劇場魔幻訓水師就快開始了

上一次來.我跟胖子都沒打算看.所以也就跳過去

這次想說既然都快開演了.就先看吧!!

但因為不知道裡面是黑是亮.是大聲還是安靜的表演

像上次看浮空幻影劇場.燈突然全暗.然後音效超大聲

嚇到其他小孩哇哇大哭說要出去

所以要先預設一大堆狀況給膽小鬼Ryan知道

不然這次哭的絕對換他!!

剛開始裡頭很暗.Ryan小朋友有想衝出去的念頭

在我們安撫之下.表演開始後.他就目不轉睛了



義大遊樂園的設計我覺得有參考迪士尼的方式

(Sorry.國外我只去過香港迪士尼.所以只有這個可以比較)

就是表演.設施的出口一定是連接著紀念品賣場

雖然有些很可愛.但我還是感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也就是迪士尼比較好買啦!!!

在魔幻訓水師旁有一個類似雜誌封面的空間

大家可以在裡頭當個無敵超人



在外頭的廣場有街頭雜耍

平平都是周日.上回來是三個小丑.這次只剩二個

不過因為也是12點開始表演.所以等我們看完魔幻訓水師

雜耍表演也快接近尾聲



我們首先玩的遊樂設施是

超級水戰

從上頭看感覺很無趣

喔~~no~no~no~如果是幾個朋友一起玩.那會瘋掉喔!!

這項設施百分之百會濕身

如果不想濕身的朋友.沒關係.在上方有個投幣的冷眼旁觀區

你可以盡情的在上頭對其他朋友噴水

不過就少了下場廝殺的刺激感



死胖子很過份的說要在樓上乘涼 (結果是偷噴我們水)

所以剩下的四個人.我們就分二台搭乘.這樣才可以廝殺啊~

但是~~二台距離很遠.有點射不到對方

噴水的機關不好轉.才玩不到三分之一我的手就酸到要命

而且也不太能往右噴水.機關有卡住.只能轉右邊一點點

(後來我們在搭遊園火車時.剛好跟二個正要去開會的員工聊天

他問我們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嗎!! 我們說了不能右轉的事

但他們回答說這是保護措施..是保護誰...員工嗎!!



保護員工!! 屁啦~根本被噴爽的好不好

像是這個設施的員工手上有噴力強大的水槍

我們前一批的女生沒有穿雨衣.結果還沒出發.就被員工噴到全身濕答答

所以我們轉著難轉而且不能右轉的機關被員工一直噴水.一直噴水

可惡!! 太不公平啦~~~~~~~~~~~

好啦~不過這小子玩的挺開心的

建議要來玩的人記得自備雨衣

義大樂園裡是有在賣啦~不過一件要40元耶!!

外面超商一件才10~20塊而已



才玩第一樣我的睫毛膏整個掉光光.超級慘的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前往本次目地特洛伊城堡

最明顯的目標就是這隻大木馬囉!!

很多遊行終點也幾乎都是在這邊喔~



像我們帶小孩子來玩的話.特洛伊城堡可以玩上一整天

因為從B2到頂樓總共七層樓.百分之95都是小孩的遊樂設施

不過有蠻多設施需要超過110公分甚至有要高過120公分才能玩

有幾樣低標也要超過90公分才可以搭乘

但才一百出頭的Ryan還不需購票.所以我覺得只要大人票價便宜

我還蠻願意常帶他來玩.至於想玩夠本的人

那就等超過120公分.需要買學童票在來玩囉!!

我們帶Ryan玩的第一樣.就是選擇上次去Babyboss玩時最愛的滅火遊戲



這個設施會上下移動.然後對準那些洞噴水就可以了

家長可以陪同.不過有重量限制 (好像90公斤吧!!)

所以要甚選陪同的家長喔~(斜眼看胖子)



真的有水會噴出來.所以要小心滑倒喔!!



才玩一樣後.鼠姨咪的朋友來了

其實我覺得帶Ryan這些小朋友來時.最好可以邀些差不多年紀的小孩一起來玩

因為有些是大人無法陪同的

所以二個以上的小朋友去玩.比較有伴也可以互相照顧 (壯膽?)

因為怕用走的穿過園區會太久

我們就搭乘城堡列車去找他們

每次15分鐘一班.

選對方向可以小小俯看園區



接到朋友之後.我們就奔回特洛依城堡

然後找到瘋狂小巴士來玩

這時才知道不是我們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而是可以玩什麼就玩什麼



瘋狂巴士就帶著乘客飛高高~轉圈圈~飛高高~轉圈圈



如果愛車的小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小小駕訓班



一個小朋友NT50.算人頭的喔!!!

之後會先拍一張大頭照.然後就可以去開車繞一圈

回來後就可以拿到一張駕照了

發照後三個月內本人憑駕照入園.票價就只要三百元

而只要憑駕照.就可以免費到小小駕訓班這邊開車車



場內有人員會教小朋友怎麼開車

不過我家的開車老鳥了.簡單講解一下就單獨上路了



場地真的就很像考駕照的路.彎來彎去的

厚~這小子居然都沒撞到耶!!

考到駕照後想繼續玩也可以.不過要看看有沒有別的小朋友在等待

如果等待線有其他小朋友的話.就需要重新排隊喔!!!



基本上都是開一圈就可以去領駕照了 (當然沒小朋友的話就繼續開啊~)

有沒有人懷疑根本就是同張照片



考到駕照我們就先到特洛依廣場去看遊行

就是一些園區代表玩偶遊街.還有花車之類的



人物都會延街跟人擊掌

Ryan小朋友超開心的.每回手都伸直直等著呢~



最後所有的人物都會聚集在這裡跳舞



吃午餐時間到了.又很懶得走去Outlet那邊買

就直接在園區裡面吃

人潮有點多.我們一半的人去排隊

其他人就帶小朋友去搭旋轉木馬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小子真的很不愛玩旋轉木馬耶!!!

要不是另一個小女生要玩.不然怎麼問這小孩說不玩就不玩



義大樂園的食物不能說特別難吃.但也不會好吃到哪裡

吃完有早知道花半小時去Outlet吃小麥就好的心情



我們都吃炸雞.鼠婆他選了烤雞

然後他叫Ryan分他吃一口嘗味道

結果這孝孫分了好大一口給外婆嘗啊~~~~



吃飽飯鼠婆說他要幫忙顧小孩

然後讓我們玩個大人的活動

地心歷險是室內的雲宵飛車

還蠻刺激好玩的

結果忘了我們剛吃飽.玩完好想吐啊~(遮嘴)



我們上去之後.看到他們在玩飛天卡踏車

說真的.我好怕這種轉轉轉的遊戲啊~



海狗歷險可說是小朋友的衝水飛車



這裡打造的就像寒冷的極地



乘著海狗出發囉~

到後頭還有山坡會俯衝



勇敢小水手

是需要雙水出力的設施

小朋友在船上轉動把手就可以往前進囉!



雖然水不深.但還是需要穿戴救生衣才安全

看看這碰皮的小孩.臉都擠歪了



乘風破浪就是兒童版的海盜船

不過一開始起步聲響有點大

很容易嚇到小朋友



要來玩ㄅㄨㄅㄨ車隊的人請要有耳聾的心裡準備



一輛輛吉普車

上頭都配有賣冰淇淋那種把ㄅㄨ



家長也可以陪同搭乘

嗚~~我們後坐超擠的 > <

服務人員會幫忙拍照喔!!



沿路上就一直聽到每個小孩在按喇叭

超級吵的啦~(遮耳)

不過Ryan可是很專業的

會開車到半.發現有人超車才會按喇叭

(把ㄅㄨ啦!! 一台連一台超個什麼鬼)



又是一個轉轉轉的彩虹小飛機



(你們都不會頭暈嗎!!)



迷你小藍波雖然也是轉轉轉的設施

但他會上下跳動

我跟鼠婆都覺得抖動度有點大





說到幸福轉杯我快笑死了



因為大人也可以搭乘.所以很多鼠婆他們都跑去玩了

但我說過.超級討厭這種轉轉轉的

所以我就呆在外頭拍照

然後一開始Ryan就拼命的一直轉中間的圓盤

剛開始還很開心在笑咧~結果快結束時就看到他呈現一附頭暈的表情

在外面看的我.簡直快笑死了



其實這樣玩一玩整天也很快就過去了

最後我們就帶小朋友來看劇場



這次是演五顆豆夾的故事

二個小朋友都看得很專心



今天大人都沒玩到什麼

最後我們就選了戶外設施飛越愛情海

這項設施也一定會濕答答.因為衝下來後.水是直接往遊客身上淋

不過玩這個也笑翻我們

因為上次經驗之後.我發現其實等車到底部在帶上雨衣帽就可以

(不然衝下來帽子還是飛掉)

這次當車到底時.我趕緊的帶上帽子

可是~~~我居然沒戴到!!!!!!!!!!!!!!!!!!!!

所以當水往我們身上淋的時候.我只能任它們濕了

結果其他人看到我有穿雨衣居然還全溼

包含我都笑到翻天.連工作人員都傻眼的看我怎麼全身都濕了

一開始我都以為是因為心急所以沒抓到帽子

但這時我卻發現我脖子前面怎麼突起一塊

把它拿起來看之後才發現原來帽子是破的

而且是整個完整的從接縫處爆開

所以就是到底的當下我確實有抓到帽子並戴上

不過因為太緊張.帽子直接被我的後腦勺給扯破

當下我們又笑翻了一次

真是有夠瞎到爆~~哈哈哈哈



目前義大樂園裡有二個鬼屋

其中一個是3D鬼船

不過上次我們已經去玩過另外一個了

這次我就不要在嚇死自己.所以鼠姨咪他們去被鬼嚇

而我們老弱婦孺就在一樓的乖乖主題館這邊玩



現在只要憑樂園的票根或是手章

就可以免費搭乘義大摩天輪一次



媽啊~真是有夠高的

我完全都不敢動

是說樂園離摩天輪超級遠

根本就是在彼岸的二端.玩了一天在走去.都快累死了.....



接下來我推薦幾個上次跟胖子來玩覺得還不錯的設施給大家吧!!!


義大皇家劇院

之前有來聽過雙蕭的演唱會.感覺還不錯

這裡每天會有表演一場魔幻旅程

就是一些特技跟小丑穿插

跟需另外買票的驚奇之旅感覺差不多

但其實各大遊樂園區表演都大同小異

老實說如果不是有小丑穿插

還真的挺容易度孤



4D身歷奇境

需戴上4D眼鏡.椅子會搖晃.也有一些水跟霧氣會隨劇情噴出來



天旋地轉這麼有名不用我多介紹吧!!!

一開幕可是常有人掛在上面好久呢~



美人魚奇緣應該說是動畫欣賞吧!!

他們說每五分鐘美人魚會出現一次

但跟胖子來我們好懶得等那麼久

不過另一邊的地板有幾個不同魚種的小圈圈

看踩在什麼魚的圈圈.那個魚類就會跑出來跟你見面喔!



飛天神戰沒有它樣子般恐怖

我們以為會是一飛衝天的那種 (其實也不高耶!! 才七層樓)

但他是上升一點.來回下降一些

總之整個就是很虛就是了



挑戰極限

在U型軌道高速來回跑

真的~~沒朋友壯膽死都不肯坐



園區裡另一個鬼屋

萬聖屋

10歲以下都不能進去.而且手上都不能拿東西.全程都會錄影

因為鬼會靠你非常~非常近.但又不會碰到你

上次我們前面還有其他人.因為他們走前面.所以鬼都嚇他們

但都追我後面啊~還會拿東西敲牆壁.整個就是恐怖到極點了

不過朝9晚五的關係.人家鬼周末五點就下班了 (平日到四點喔)



喜歡拍照的人不可以錯過

神奇3D畫展

跟胖子來一點都不好玩.他都不要拍照(嘟嘴)

而且不需要人裝鬼的設施也到5點就關閉了

所以這回我們也沒玩到



旋轉飛車

像雲宵飛車一樣但又多了會小轉的功能

上次我太傻坐最外面.就好像要被甩出去一樣

真的好刺激.真的好恐怖.整場都聽到我在尖叫



最後我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

飛越台灣 (要超過110公分)

這是義大花了很久的時間.利用小型可攝影的飛機

拍了好多~好多我們不會發現的台灣

有些拍攝地點也因為八八風災而沒了.現在只剩這裡能看到

遊客會坐在椅子上.後來會懸在空中面對一個超高螢幕

之後我們就像是在那些輕型飛機上頭一樣俯看台灣好多美麗的風景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我們台灣好美~好美

極力推薦大家去看



義大遊樂世界官網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kelly0930
  • KELLY推+1

    義大的遊樂區我沒進去~~
    我去他旁邊的那間購物中心XDD~

    樂園好像也不賴吶!
  • 他開幕那麼久了.我也是10月才第一次進去玩

    其實高雄人很多人也都沒進去過

    因為以園區大小790票價真的非常~非常不親民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2/11/27 13:43 回覆

  • 公 之 斯 文 不 示 後 ,  曷 與 三 五 相 攀 追 ?
    -----------------------------------------------------------------------------------------------------

    只要是人,都會需要

    正常人請勿進入

    歡迎免費報名索取資訊>>>http://511228.weebly.com/

    請點小房子↓

    -----------------------------------------------------------------------------------------------------
    不 疑 靈 境 難 聞 見 ,  塵 心 未 盡 思 鄉 縣 。
  • 常有人說情人節就是分手節
    kw28g
    常有人說情人節就是分手節,
    因為情人節只能跟一個人過,
    劈腿另一半最容易漏餡。情人
    節其實是單身男女的歡度兩人
    世界及重視及提升自己單身生
    活品質的節日。
    e15i850f
    情人節這天,
    如果還沒有可以跟自己過節的
    人,還找不到跟您同樣優秀卻
    同樣還在找尋幸福的朋友,請
    給自己一個機會,遇見適合自
    己的人,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md40g3h
  • t0955191191
  • 走走走~
    下次我陪你壯膽
    不過........................我不確定我真的敢內
    哈哈哈哈
    下次也想帶小孩去
  • 好啊~好啊~一起去

    等你們收攤回家在去也不遲

    而且可以趕七點回家到垃圾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2/11/28 21:07 回覆

  • nellydyu
  • 完全是小朋友的世界!!!~
    等我以後有小孩在帶去好了XD~~(好遙遠)
  • 大人去也很好玩啊~

    不過用不到一整天

    買星光票就夠了

    反正連假日人也很少啊~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2/11/30 13:00 回覆

  • 悄悄話
  • 不錯,看了就推,這是美德!
    sbw5558
    還在玩高成本低賠率的彩球下注嗎?
    在不景氣的年代,想多兼職賺一些佣金貼補家用嗎?
    全台24小時最高賠率的萬方彩球
    有今彩539、大樂透、六合彩(開獎前1分鐘皆可下注)
    下注成本,二星:76元,三星:67元,四星:63元,特別號:80元
    三、四星 1元、特三尾10塊也可以下注唷
    每下注一百元,還有紅利點數回饋,可換取精挑細選的優質贈品
    寶物交易隨時可提領,24小時線上客服在線服務
    http://345.tw/bbba9 萬芳彩球網
    http://345.tw/f8e2 各項彩球單雙高賠率
    彩球無名加入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kyushu16888
    彩球FB社團:http://345.tw/19ff8
    線上客服即時:money3344168@yahoo.com
    gr56b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