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們趁著高雄市民有優惠門票650.星光票450時

夫妻倆獨自跑去義大遊樂世界玩了一趟

玩一玩過後.發現原來這邊帶小孩來玩還蠻適合的

所以就等萬聖節的特別節目過後帶Ryan再去一趟義大遊樂園玩

(Ryan是個超級膽小鬼.萬聖節那些恐怖的遊行被他看到.我想晚上作夢會哭死)



本來我們想說要先去看12點的浮空幻影劇場

但進園區最近的劇場魔幻訓水師就快開始了

上一次來.我跟胖子都沒打算看.所以也就跳過去

這次想說既然都快開演了.就先看吧!!

但因為不知道裡面是黑是亮.是大聲還是安靜的表演

像上次看浮空幻影劇場.燈突然全暗.然後音效超大聲

嚇到其他小孩哇哇大哭說要出去

所以要先預設一大堆狀況給膽小鬼Ryan知道

不然這次哭的絕對換他!!

剛開始裡頭很暗.Ryan小朋友有想衝出去的念頭

在我們安撫之下.表演開始後.他就目不轉睛了



義大遊樂園的設計我覺得有參考迪士尼的方式

(Sorry.國外我只去過香港迪士尼.所以只有這個可以比較)

就是表演.設施的出口一定是連接著紀念品賣場

雖然有些很可愛.但我還是感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也就是迪士尼比較好買啦!!!

在魔幻訓水師旁有一個類似雜誌封面的空間

大家可以在裡頭當個無敵超人



在外頭的廣場有街頭雜耍

平平都是周日.上回來是三個小丑.這次只剩二個

不過因為也是12點開始表演.所以等我們看完魔幻訓水師

雜耍表演也快接近尾聲



我們首先玩的遊樂設施是

超級水戰

從上頭看感覺很無趣

喔~~no~no~no~如果是幾個朋友一起玩.那會瘋掉喔!!

這項設施百分之百會濕身

如果不想濕身的朋友.沒關係.在上方有個投幣的冷眼旁觀區

你可以盡情的在上頭對其他朋友噴水

不過就少了下場廝殺的刺激感



死胖子很過份的說要在樓上乘涼 (結果是偷噴我們水)

所以剩下的四個人.我們就分二台搭乘.這樣才可以廝殺啊~

但是~~二台距離很遠.有點射不到對方

噴水的機關不好轉.才玩不到三分之一我的手就酸到要命

而且也不太能往右噴水.機關有卡住.只能轉右邊一點點

(後來我們在搭遊園火車時.剛好跟二個正要去開會的員工聊天

他問我們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嗎!! 我們說了不能右轉的事

但他們回答說這是保護措施..是保護誰...員工嗎!!



保護員工!! 屁啦~根本被噴爽的好不好

像是這個設施的員工手上有噴力強大的水槍

我們前一批的女生沒有穿雨衣.結果還沒出發.就被員工噴到全身濕答答

所以我們轉著難轉而且不能右轉的機關被員工一直噴水.一直噴水

可惡!! 太不公平啦~~~~~~~~~~~

好啦~不過這小子玩的挺開心的

建議要來玩的人記得自備雨衣

義大樂園裡是有在賣啦~不過一件要40元耶!!

外面超商一件才10~20塊而已



才玩第一樣我的睫毛膏整個掉光光.超級慘的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前往本次目地特洛伊城堡

最明顯的目標就是這隻大木馬囉!!

很多遊行終點也幾乎都是在這邊喔~



像我們帶小孩子來玩的話.特洛伊城堡可以玩上一整天

因為從B2到頂樓總共七層樓.百分之95都是小孩的遊樂設施

不過有蠻多設施需要超過110公分甚至有要高過120公分才能玩

有幾樣低標也要超過90公分才可以搭乘

但才一百出頭的Ryan還不需購票.所以我覺得只要大人票價便宜

我還蠻願意常帶他來玩.至於想玩夠本的人

那就等超過120公分.需要買學童票在來玩囉!!

我們帶Ryan玩的第一樣.就是選擇上次去Babyboss玩時最愛的滅火遊戲



這個設施會上下移動.然後對準那些洞噴水就可以了

家長可以陪同.不過有重量限制 (好像90公斤吧!!)

所以要甚選陪同的家長喔~(斜眼看胖子)



真的有水會噴出來.所以要小心滑倒喔!!



才玩一樣後.鼠姨咪的朋友來了

其實我覺得帶Ryan這些小朋友來時.最好可以邀些差不多年紀的小孩一起來玩

因為有些是大人無法陪同的

所以二個以上的小朋友去玩.比較有伴也可以互相照顧 (壯膽?)

因為怕用走的穿過園區會太久

我們就搭乘城堡列車去找他們

每次15分鐘一班.

選對方向可以小小俯看園區



接到朋友之後.我們就奔回特洛依城堡

然後找到瘋狂小巴士來玩

這時才知道不是我們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而是可以玩什麼就玩什麼



瘋狂巴士就帶著乘客飛高高~轉圈圈~飛高高~轉圈圈



如果愛車的小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小小駕訓班



一個小朋友NT50.算人頭的喔!!!

之後會先拍一張大頭照.然後就可以去開車繞一圈

回來後就可以拿到一張駕照了

發照後三個月內本人憑駕照入園.票價就只要三百元

而只要憑駕照.就可以免費到小小駕訓班這邊開車車



場內有人員會教小朋友怎麼開車

不過我家的開車老鳥了.簡單講解一下就單獨上路了



場地真的就很像考駕照的路.彎來彎去的

厚~這小子居然都沒撞到耶!!

考到駕照後想繼續玩也可以.不過要看看有沒有別的小朋友在等待

如果等待線有其他小朋友的話.就需要重新排隊喔!!!



基本上都是開一圈就可以去領駕照了 (當然沒小朋友的話就繼續開啊~)

有沒有人懷疑根本就是同張照片



考到駕照我們就先到特洛依廣場去看遊行

就是一些園區代表玩偶遊街.還有花車之類的



人物都會延街跟人擊掌

Ryan小朋友超開心的.每回手都伸直直等著呢~



最後所有的人物都會聚集在這裡跳舞



吃午餐時間到了.又很懶得走去Outlet那邊買

就直接在園區裡面吃

人潮有點多.我們一半的人去排隊

其他人就帶小朋友去搭旋轉木馬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小子真的很不愛玩旋轉木馬耶!!!

要不是另一個小女生要玩.不然怎麼問這小孩說不玩就不玩



義大樂園的食物不能說特別難吃.但也不會好吃到哪裡

吃完有早知道花半小時去Outlet吃小麥就好的心情



我們都吃炸雞.鼠婆他選了烤雞

然後他叫Ryan分他吃一口嘗味道

結果這孝孫分了好大一口給外婆嘗啊~~~~



吃飽飯鼠婆說他要幫忙顧小孩

然後讓我們玩個大人的活動

地心歷險是室內的雲宵飛車

還蠻刺激好玩的

結果忘了我們剛吃飽.玩完好想吐啊~(遮嘴)



我們上去之後.看到他們在玩飛天卡踏車

說真的.我好怕這種轉轉轉的遊戲啊~



海狗歷險可說是小朋友的衝水飛車



這裡打造的就像寒冷的極地



乘著海狗出發囉~

到後頭還有山坡會俯衝



勇敢小水手

是需要雙水出力的設施

小朋友在船上轉動把手就可以往前進囉!



雖然水不深.但還是需要穿戴救生衣才安全

看看這碰皮的小孩.臉都擠歪了



乘風破浪就是兒童版的海盜船

不過一開始起步聲響有點大

很容易嚇到小朋友



要來玩ㄅㄨㄅㄨ車隊的人請要有耳聾的心裡準備



一輛輛吉普車

上頭都配有賣冰淇淋那種把ㄅㄨ



家長也可以陪同搭乘

嗚~~我們後坐超擠的 > <

服務人員會幫忙拍照喔!!



沿路上就一直聽到每個小孩在按喇叭

超級吵的啦~(遮耳)

不過Ryan可是很專業的

會開車到半.發現有人超車才會按喇叭

(把ㄅㄨ啦!! 一台連一台超個什麼鬼)



又是一個轉轉轉的彩虹小飛機



(你們都不會頭暈嗎!!)



迷你小藍波雖然也是轉轉轉的設施

但他會上下跳動

我跟鼠婆都覺得抖動度有點大





說到幸福轉杯我快笑死了



因為大人也可以搭乘.所以很多鼠婆他們都跑去玩了

但我說過.超級討厭這種轉轉轉的

所以我就呆在外頭拍照

然後一開始Ryan就拼命的一直轉中間的圓盤

剛開始還很開心在笑咧~結果快結束時就看到他呈現一附頭暈的表情

在外面看的我.簡直快笑死了



其實這樣玩一玩整天也很快就過去了

最後我們就帶小朋友來看劇場



這次是演五顆豆夾的故事

二個小朋友都看得很專心



今天大人都沒玩到什麼

最後我們就選了戶外設施飛越愛情海

這項設施也一定會濕答答.因為衝下來後.水是直接往遊客身上淋

不過玩這個也笑翻我們

因為上次經驗之後.我發現其實等車到底部在帶上雨衣帽就可以

(不然衝下來帽子還是飛掉)

這次當車到底時.我趕緊的帶上帽子

可是~~~我居然沒戴到!!!!!!!!!!!!!!!!!!!!

所以當水往我們身上淋的時候.我只能任它們濕了

結果其他人看到我有穿雨衣居然還全溼

包含我都笑到翻天.連工作人員都傻眼的看我怎麼全身都濕了

一開始我都以為是因為心急所以沒抓到帽子

但這時我卻發現我脖子前面怎麼突起一塊

把它拿起來看之後才發現原來帽子是破的

而且是整個完整的從接縫處爆開

所以就是到底的當下我確實有抓到帽子並戴上

不過因為太緊張.帽子直接被我的後腦勺給扯破

當下我們又笑翻了一次

真是有夠瞎到爆~~哈哈哈哈



目前義大樂園裡有二個鬼屋

其中一個是3D鬼船

不過上次我們已經去玩過另外一個了

這次我就不要在嚇死自己.所以鼠姨咪他們去被鬼嚇

而我們老弱婦孺就在一樓的乖乖主題館這邊玩



現在只要憑樂園的票根或是手章

就可以免費搭乘義大摩天輪一次



媽啊~真是有夠高的

我完全都不敢動

是說樂園離摩天輪超級遠

根本就是在彼岸的二端.玩了一天在走去.都快累死了.....



接下來我推薦幾個上次跟胖子來玩覺得還不錯的設施給大家吧!!!


義大皇家劇院

之前有來聽過雙蕭的演唱會.感覺還不錯

這裡每天會有表演一場魔幻旅程

就是一些特技跟小丑穿插

跟需另外買票的驚奇之旅感覺差不多

但其實各大遊樂園區表演都大同小異

老實說如果不是有小丑穿插

還真的挺容易度孤



4D身歷奇境

需戴上4D眼鏡.椅子會搖晃.也有一些水跟霧氣會隨劇情噴出來



天旋地轉這麼有名不用我多介紹吧!!!

一開幕可是常有人掛在上面好久呢~



美人魚奇緣應該說是動畫欣賞吧!!

他們說每五分鐘美人魚會出現一次

但跟胖子來我們好懶得等那麼久

不過另一邊的地板有幾個不同魚種的小圈圈

看踩在什麼魚的圈圈.那個魚類就會跑出來跟你見面喔!



飛天神戰沒有它樣子般恐怖

我們以為會是一飛衝天的那種 (其實也不高耶!! 才七層樓)

但他是上升一點.來回下降一些

總之整個就是很虛就是了



挑戰極限

在U型軌道高速來回跑

真的~~沒朋友壯膽死都不肯坐



園區裡另一個鬼屋

萬聖屋

10歲以下都不能進去.而且手上都不能拿東西.全程都會錄影

因為鬼會靠你非常~非常近.但又不會碰到你

上次我們前面還有其他人.因為他們走前面.所以鬼都嚇他們

但都追我後面啊~還會拿東西敲牆壁.整個就是恐怖到極點了

不過朝9晚五的關係.人家鬼周末五點就下班了 (平日到四點喔)



喜歡拍照的人不可以錯過

神奇3D畫展

跟胖子來一點都不好玩.他都不要拍照(嘟嘴)

而且不需要人裝鬼的設施也到5點就關閉了

所以這回我們也沒玩到



旋轉飛車

像雲宵飛車一樣但又多了會小轉的功能

上次我太傻坐最外面.就好像要被甩出去一樣

真的好刺激.真的好恐怖.整場都聽到我在尖叫



最後我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

飛越台灣 (要超過110公分)

這是義大花了很久的時間.利用小型可攝影的飛機

拍了好多~好多我們不會發現的台灣

有些拍攝地點也因為八八風災而沒了.現在只剩這裡能看到

遊客會坐在椅子上.後來會懸在空中面對一個超高螢幕

之後我們就像是在那些輕型飛機上頭一樣俯看台灣好多美麗的風景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我們台灣好美~好美

極力推薦大家去看



義大遊樂世界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