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1978年的鴻賓牛排館

至今已開業34個年頭了

雖然常常經過.但始終都沒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



某天胖子突然說要來吃吃看鴻賓牛排館

我們怕假日人潮太多會沒位子

所以事先訂了位

大立商圈附近算蠻難停車的.不過很幸運.店前剛好有一台車要離開



鴻賓的一樓只有飲料吧

服務人員指引我們上二樓用餐



飲料吧對面就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可能是為了要營造復古的氛圍

雖然說不上很昏暗.但燈光也不是非常亮

因為Ryan已經用不到兒童椅了

所以他們沒給我們排靠窗的位子



我們是第一組抵達的客人

這天從進入到用餐離開

全店不到五組客人

雖然是假日但不知是否因為才中午的關係

如果整天都這樣那怎麼能經營下去呢~(攤手)



這天我們點了二份主廚特餐跟一份兒童餐

(紐西蘭羊煎排 $580 & 香煎豬排 $480 & 兒童套餐 $380)



大蒜麵包

鴻賓的麵包是走鬆軟的口感.蒜味醬抹的很足夠

熱呼呼的吃非常的棒



湯品有洋蔥濃湯 / 奶油玉米湯 / 蔬菜清湯可以選擇

因為我們不吃牛.所以就沒辦法挑洋蔥濃湯


蔬菜清湯

湯底我覺得很像是蕃茄湯底

裡頭很多切碎的蔬菜.非常合我這個愛吃蔬菜的人

不過湯算很鹹了.喝到一半就有些受不了



奶油玉米湯

相較於蔬菜清湯的重鹹

這道玉米湯口感反而清爽

玉米粒給不少.湯頭也不會太濃

來鴻賓可能要改對清湯跟濃湯的觀念了.....



前菜二選一芝士焗海鮮 / 烤深海鮭魚卷


烤深海鮭魚卷



鮭魚肉不會鬆散.吃起來就是很扎實的肉質



芝士焗海鮮

一般在外頭還蠻常吃到這種焗海鮮吃到後頭會很膩

但鴻賓製作的奶味比較不那麼濃.吃完不會太膩

雖然不會吃完喉嚨痛.但就是覺得好像會顯不夠濃郁.反而變的很普通



生菜沙拉

就很一般.沒特別令人驚豔的感覺



沙拉上桌後.服務人員會端醬料來給客人選擇

三種選擇千島 / 油醋 / 法式



紐西蘭羊肩排

可以選鐵盤或是瓷盤



香煎豬排



醬料也是在主餐上桌後由服務人員另外端過來加的

除了一般的黑胡椒跟蘑菇醬外

還有蕃茄醬跟洋蔥末.辣椒可以加



羊排很有咬勁

但如果可以醬另外放.再給我檸檬汁的話

我覺得吃的口感可以選擇性更多



豬排煎到很軟嫩

跟Ryan的雞排比

這塊豬排比雞排還嫩喔!



雞排

皮脆脆肉很軟

可是吃過豬排後雞排的嫩就被比下去了



配菜選擇有花椰菜 / 冬瓜 / 蜜地瓜 / 玉米

吃排餐配冬瓜真的是怪到一個極點..哈哈

蜜地瓜甜甜的.不過我覺得這種該是鹹的東西變甜.很不習慣.所以不知算好吃或是不好吃

我很愛花椰菜.可惜是冷的

玉米超甜.不用沾醬就很棒.Ryan後來吃不下.我馬上喀了他的玉米



布丁是自製的.口感很扎實.跟統一布丁那種軟軟的完全不同

水果也都很甜



飲料一喝就知道是立頓茶包泡出來的

(好像老一點的店都是立頓愛好者)

不過.....超級苦

我喝紅茶.喝不到三口茶的苦味就從喉嚨竄出

有點像是放太久反苦的那種茶



以高雄這種牛排館的價位來說.算是中價位

開了34年之久.我以為會有很讓人印象深刻的味道

吃完我跟胖子都覺得有點可惜

覺得跟前方的新國際比.我們可能會頃向新國際勝利

但~吃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也許就是有人愛鴻賓這味

不然怎麼可以開上30幾年呢~~~

鴻賓牛排館官網

高雄市中華三路23-4號

(07)271-8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