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關我們屁事的Halloween

還記得去年有顆小蘋果哭到要死要活.把全班聲音都蓋過去而被趕下台嗎!!!

忘記沒關係.我有寫~我有寫----100年萬聖節歌唱比賽



10月31日這天一早我們就乖乖到了學校

一進教室大家都已經換裝完成了

只有這個小朋友還拖拖拉拉的在整理書包

應該不能說拖拖拉拉.正確解釋是一邊放空一邊整理

在一旁我看到都快抓狂了

老師怎麼有辦法每天對付他啊~



去年是一起租小蘋果裝.今天來個小小創意

用沐浴球點綴一下當小蜘蛛.然後在來個小帽子



背後還有小朋友自己創作.前幾天由老師跟我別上去的萬聖南瓜



雖然是男生.但還是塗點腮紅.上台會比較好看

我居然跟幫忙畫的媽咪說:巴巴a就好了

害那個媽咪笑死了



嘴唇也要記得油油亮亮才口愛

不過好像唱歌前大家都舔光光了....冏



比賽時間還沒到.現在教室做最後一次的總練習

堪稱去年最大顆的老鼠屎.今年到底表現會是如何????

不要說我了.連老師都無法預測啊~~



雖然Ryan小朋友說他已經長大.已經升中班.不會哭哭了

但我們三個人還是感覺很皮皮挫



為了避免去年上場前開始大哭

所以今天在集合等待時.我們就知道先閃去一旁

不要讓Ryan看見.先卡位比較實際



早在一個月前.老師就有發回這次比賽的歌曲CD讓我們回家練習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我也都有陪Ryan一起聽



不過真的很好笑

因為Ryan都用吼的在唱

我就跟他說.寶貝.你唱完喉嚨不會痛嗎!!!



不然就是聲音鈕壞掉了

第一句都唱超級大聲

到了第二句因為每段都不同.所以在不確定的原因之下

Ryan就唱很小聲.等第三句重覆之前歌詞時.又用吼的在唱

就這樣一下大聲一下小聲

聽到我都快笑翻了



每個人的手一擺出來

就知道我們家是一隻肥嘟嘟的老鼠 (怎麼手那麼肉)



到比賽前一星期.舞蹈也幾乎都記住了

在車上就跳給鼠婆跟鼠姨咪看

然後還當老師很兇的教我們

跳不好可是會被Ryan老師兇的喔~



正對面就是老師啦!!!

要像瘋子一樣用力跳給小朋友們看



中文唱完了.每個小孩都背對我們要幹嘛!!!!



一轉過來全場都笑翻了

(Ryan後面的男同學.姿勢跟扭力絕對100分.太讚了)



老師說唱英文時.因為是外籍老師在跳

所以他在一旁就一直跟小朋友比說

你們好棒.好帥.......

整個就是很愛被ㄅ的一班



這首歌的節奏太快了

相機又一直對焦到我前面相機的螢幕



拍到我好抓狂.好多都糊掉.不然就是沒拍到

真的好可惜~



去年我還萬全準備了DV跟相機長短鏡頭 (今年好像也一樣)

特地在前一天充電飽飽

沒想到~等準備要錄時.我居然發現沒有帶電池

整個就是瞎到爆炸了 (可是我真的記得我二顆都有放進去咩!!)

今年我有很仔細~很仔細的把電池裝在DV上.直接放進相機袋

要是在忘記.我看很可能會被丟出家門



YA~~~終於唱完了

老鼠屎今年表現非常的棒.一滴眼淚都沒有給它灑出來



這爸爸很愛演.人家兒子明明就很不想拍了



好啦~其實今年老鼠屎不會哭是因為我們有小獎勵

已經跟他談好條件了.不哭就可以拿到自己挑選的玩具

我還特地提前好幾天.帶Ryan去百貨公司挑他喜歡的東西

然後為了怕他會膩.很嚴格禁止他去觸碰玩具

一切只有比賽完.不哭才可以拿

早上還讓他綁在書包上.收進自己的抽屜

再三的提醒他.只有"不哭"才可以領玩具

這招果然很有效 (就是花錢買眼淚就是了)

一回到教室馬上獻寶說自己可以當美國隊長了



稍微休息一下.就回到比賽會場.等大班的表演完.宣佈結果

不過...就是發呆中.也可以這麼大人樣喔!!!



這班大班真的太好笑~太用心了

整個就是把小丸子從電視裡搬出來嘛~

裝扮太佩服了



去年因為老鼠屎的關係.狠狠的拿到了乍看之下好聽.但事實是最後一名的優勝

前一天老師一直催眠自己說這次比賽一定會第一的

然後先發優勝的二班時

主持人問說得優勝的是誰!!!

然後Ryan班上的某同學就大喊:中D班

老師馬上跑去不知說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們幾個家長笑到快翻了

人家老師要拿第一耶!!



在等待發表結果時.其他老師也覺得這次Ryan班上唱跟跳都很不錯

奪冠的機率會很高

那結果呢~~看老師連續二張那麼高興的照片就知道啦!!!



ya~~~一掃恥辱的拿到第一名!!!!!!

在後方我們這群等待的家長也很高興

聽到第一名我們也是有在歡呼的好不好~



要訓練一群小朋友在短時間內要記得歌詞.舞蹈

真的是很難又很累(而且大班還要加上樂器)

最辛苦的莫過於三位老師了

還好我當初實習完就嚇到.懂的先離開幼教世界啊~~哈哈哈




最後大家一起來觀賞一下第一名的表演吧!!!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司心怡
  • (O´∀`K)b
  • 齊雅琪
  • 𒸔赊뎥𔖘

    幫我看看這件衣服適不適合我穿?謝謝
    http://goo.gl/KYqDB

    秈萯�嫭𐅮
  • 一點都不適合!!!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2/11/09 13:26 回覆

  • 封俊雄
  • (><)))(((><)&#65420;&#65438;&#65437;&#65420;&#65438;&#65437;
  • a57.aa901.com
  • t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c369.net
  • cathy
  • 有一段時間沒來了 , 鼠寶胖了啊xdd
  • 呵~呵~因為去學校飯跟肉吃超多

    老師說都要添的尖尖的他才高興

    自然而然就變胖啦~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2/11/23 22: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