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的某一天.看到JOY跟菲莉絲在FB上狂PO莎露的食物

看到當下就猛流口水.然後肚子覺得很餓

最後的心情是很不爽沒跟到為收場 哈哈哈哈

這次老娘有事南下.而且也要去莎露新開的高雄店

拜託~說什麼也要去湊熱鬧好不好 (斜眼挖鼻孔~)

結果因為太好吃了.不到二個星期之後

菲莉絲也要去高雄店吃.馬上就傳LINE跟菲莉絲報名說我也要跟

所以這篇會有二種色調不同的照片穿插 (相機不同咩!!)



老娘南下的前一天.特別跟問了莎露的住址 (因為我的人肉導航機沒有來)

哇~~嚇死我了.雖然是位於三民區

但居然只在Ryan的學校旁邊.開車從莎露到學校根本用不到二分鐘

哈~哈~哈~~以後要跟姐妹約下午茶順便接小孩的話

終於有個好地方了.不用看他們可以繼續聊而我需要提早離去的感覺真的很爽



看菲莉絲跟JOY的文章來看.屏東莎露是利用老房子走比較復古懷舊的風味

而高雄莎露是走不靠奢華的裝潢.用簡單的木頭與水泥

來打造出屬於現代都市的懷舊風



外牆上掛的三樣東西.可說是莎露不點不可的大招牌



一進門是乾淨明亮的櫃台跟飲料製作區

因為在三角窗的莎露使用大量的玻璃窗

所以搭配著高雄的自然陽光之下

整個環境會讓很覺得很舒服



櫃台前方有個我阿嬤家也有個古董級廚櫃

裡頭是販售香噴噴的麵包

我吃過後.真心的覺得比現在還要控管人數才能買到的得獎麵包要來的好吃一千二百萬



這三款我還沒機會試 (因為來吃二次我的肚子都飽到快爆炸了)

但看菲莉絲跟JOY介紹.蜜蜂荔枝麵包應該也是很美味



身為美食專家.我誠心誠意掛保證好吃的推薦大家

來莎露一定.非要.肯定要來上一份法國起司麵包

好吃到什麼程度~

有天我順便買去給老師吃看看
 
老師說好吃.然後老師分享給別的家長

家長一吃完馬上衝去莎露包了二塊回家

恩~~今天Ryan 他們合唱比賽獲得第一名

而身為去年老鼠屎的家長.我可是提早一天就去訂了幾塊

要拿去學校分給其他同學吃

這款法國起司麵包出爐時間是下午4:30~5:00

所以要是像我早上就需要取貨的人

可是要記得提早訂喔!!



還好跟老娘來的時候是中午

我們時間也約比較早.才能拍到全景的樣貌

因為才過不了一下下.整間就給它客滿了



如果有帶小孩去吃飯.當小朋友吃飽飽.但大人還沒吃飽或想聊天怎麼辦~~

你看看~全台去哪找一家店擺整排的I Pad 給客人玩

全店共有七台供客人使用

不過生意好的時候.連I Pad區也坐滿用餐的客人



桌面的陣頭小孩可是老闆自己設計的

喔~~老闆說要叫他執行長內耶!

沒想到執行長居然是業餘畫家.那就算了

他的身份還是麵包師傅耶!!!

拜託~這個人會不會太有才了

(我嘴這麼甜.下次去用餐可以給折扣嗎~~哈哈哈)



小孩子看到一台台的I Pad 都黏上去了

採光也不錯.不用擔心眼睛壞掉啦!!



執行長設計的陣頭娃娃也有印在T-Shirt 上

超級可愛.都忘記問有沒有小朋友的尺寸

不然就買一件來給Ryan穿



二樓也是用餐區.座位也比較多

採光也是一樣的很棒

我很喜歡這種使用大自然的光線的餐廳

用餐起來心情真的會愉快許多





如果在沙發上用餐.還會有特別嘉賓陪伴你用餐



這天我們人比較多所以就訂了包箱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怕我們一群瘋女人去嚇到其他客人所以才選包箱的)



莎露處處充滿懷舊的擺設

但點餐卻一點也不懷舊好不好

我個人強烈懷疑這位執行長是個超級3C控



看看這是什麼點菜方式~

拿蘋果來當點菜系統

說說看你們是不是也覺得想出這點子的人一定是個3C狂



因為沙露空間不算小.怕有時候需要服務時找不到人

所以有個小小的服務鈴

需要時輕輕一按就好

不用像昨天跟某顆葡萄柚出去吃飯時

居然舉手喊出服務員....(當這裡是對岸啊!)



現在要開始來介紹餐點部份啦!!!

莎露餐點有義大利麵.火鍋跟Pizza可以選擇

除了火鍋類之外.可以加60/90/120選擇A/B/C升級為套餐


生菜沙拉

蔬菜方面有吃到青脆的新鮮口感.上頭有灑培根條

跟著菜一起入口.吃起來會有千島醬的甜還有培根的鹹香味



主廚濃湯

濃湯我可以說很香濃.但我也沒辦法跟你介紹有其他的味道

知道原因嗎!!!!!!!!!!!!!!!



因為有人不讓我喝 (哼..嘟嘴~)

整碗端著霸佔耶!!!



我們有另外加點法國起司麵包

裡頭是由二種起司下去製作的

剛端上桌真是熱呼呼的香氣直噴鼻子而來

烤好的法國起司麵包.外層雖然硬.但也可以說他是很脆

裡頭確是鬆軟到不行

咬到起司的時候.三種層次的口感只能說是完美的結合



如果要打包回家的人

記得冷藏可保存七天.冷凍可放一個月

要烤時在表面噴一點水.中火入烤箱烤2~4分鐘

今天我要烤給胖子吃時.就是放過頭

所以就整塊變到有點硬硬的.有些小小可惜

但本來起司的香氣還是有出來啦!



奶油雞腿排麵 (青醬 & 紅醬)

執行長說義大利麵是莎露的招牌

果然真的好吃

雞腿排吃起來還保留著煎過後香味

而肉質也是軟嫩到不行

小朋友不用切也可以輕鬆的咬斷



香煎黑鮪魚麵

這道義大利麵並不使用任何常見的青.紅.白醬

就是簡單的青炒

所謂的青炒就是蒜頭爆香過後.加入麵炒到熟

這樣才能襯托出黑鮪魚最原始的美味



而黑鮪魚也是使用最~~能保留肉質甜味的炙燒方法

不會太過生.也不會太熟

上桌時服務生會灑點海鹽.可以沾著吃

提醒大家這道會有一點點辣喔!!

如果要給小朋有或怕辣的人要小心







天啊~我還有一堆食物沒寫

我好怕文章被喀喳

要分上下二集寫比較保險了

下集往這邊來....老物件與新科技的衝突美學下


莎露烘焙餐廳粉絲團

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8號

(07)767-8018

屏東市青島街104號

(08)733-6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