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小琉球時.因為暈船暈到了極點

所以烙下狠話說打死也不來小琉球了

但是~事與願為.講下這種狠話後

我居然三年之年造訪小琉球五次了!!! 沒錯~就是5~5~5~5~5~5~5

每次同行的人都不一樣.最開心的當然還是跟好姐妹來的那一次

原本這一趟菲莉絲.C小妞.貝寶.小明都要來的

結果因為菲小姐的假過不了.所以其他人也接連棄我而去(泣~~)

哼~~沒關係!!! 看完這一篇包準你們哭慘了.想說怎麼沒跟到

小琉球民宿百百間.選擇一間好的民宿真的是首選

除了第一趟來是住朋友家之外.像八村(舊文連結) 幸福17(忘了寫) 杉板灣(待寫)

跟這次的漁村.我覺得每一間都好棒又好美

今年重新改裝完成的漁村民宿.跟我第一次來見它時.真的完全不一樣

第一次看他的外觀就真的很像一般透天厝.這次大大重新整修後

整個氣勢就不一樣了



一進門就是接待大廳.跟用餐區



假壁爐裡電視可以看.所以等待Check in 時也不怕無聊



小琉球的人都很熱情的

每次來就'像回故鄉一樣.盡情的跟他們哈拉也可以



漁村民宿真的超級貼心.櫃台放了好多間餐廳跟飲料店的名片

餐廳我是不知道啦!! 但對我們這種視飲料如命的人簡直太有用了

環島太熱口好渴.烤肉烤到一半沒飲料.一通電話馬上就可以幫你外送到民宿 (當然還是要超過消費金額)

完全不用還要指派一個人外出去買.或是要提前準備庫存

不過要切記.小琉球只有遊客會醒到三更半夜的

一般居民很早就睡了.所以飲料店大約8~8點半就差不多要打佯了

所以要叫飲料的人要注意時間.不然就自己騎車去7-11買囉!!



然後我在櫃台旁邊發現一個新奇的小玩意

就是漁村有提供客製化的名信片耶!!!

封面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照片.輸出一張不會太久

大家可以把在小琉球拍到的美景或倩影通通的給它製作成一張名信片

厚~對我這個最愛從旅遊地寄名信片回來的人來說

簡直是太棒了.不用買大家都一樣的風景名信片



如果隔天退房後.想去繞繞買個紀念品的話

二樓還有可以寄放的櫃子.如果用餐時段人潮太多

也會開放二樓供房客使用



要去房間前還有個小空間

也是能當交誼廳使用.這邊也有一些書

如果半夜睡不著可以來這兒看看書.也許會好睡一點



牆上有整天活動的介紹

幾點用餐.何時觀賞潮間帶.何時夜遊都寫的很清楚

PS: 特別注意喔!!! 每天的潮汐皆不同.所以觀賞潮間帶的時間也不一樣



小拱門後就是一間間會令人尖叫的漂亮房間啦!!!

你們沒跟到的人.準備衛生紙擦眼淚



這趟來我們共有八大一小

因為很早前就先預約了.所以也早就搶到面海的房型

首先是三樓的雙人房.一開房門就充滿陽光

整個心情就亮麗了起來



瞧瞧這面海的浴缸.邊泡澡邊欣賞海景

這不是帝王才有的享受嗎!!!!



三樓對面的房間是二個孤獨老人同住

為了怕酒後亂性(誤)

所以特別訂了四人房

還有小沙發耶!!! 超享受的



剛剛雙人房是不是有瞄到樓梯.這裡四人房也有

哈哈~沒錯!!! 漁村不管是雙人還是四人的面海房都是挑高的樓中樓

媽啊~我最喜歡家裡是樓中樓了

(真的~自從小時候過我大舅家後.我就愛死樓中樓)



這次我們分配到最高層四樓

一開始很好玩.但多爬幾次我就累了~哈哈哈

但是看到房間我就覺得值得啦~值得啦!!!

我們的房間風格是走紫羅蘭的風格

人家不是說紫色代表浪漫嗎!!!!! (眼中閃星星)



床旁邊的大窗戶就能看到一整片遼闊的海洋

看到這種風景的心情真的很難言語

那種心態上的放鬆只有親自看到才能了解



床的對面也是大片的窗戶

這間四人房就沒有沙發了

但這樣很好.空間夠大.Ryan小朋友開心的跑來跑去也不會危險



從窗戶看到的海灘就是等會我們要觀賞潮間帶的地方

(這天是一點半.曬到都快成人乾了)



背對著床旁邊的窗戶往房內照.挑高的空間是不是就是大~大~大



一進門就能看到冰箱.上面就放著一些簡單的杯子茶包



進浴廁第一眼就是洗手台.對面是廁所

而洗手台的右手邊才是浴室



淋浴區有分二種不同的蓮蓬頭

我真的有遇過那種固定在牆上的那種

一開水就連頭都要洗.幫小孩洗澡也非常不方便

不過要洗頭的話.我還真愛這種大圓盤型的

因為沖洗舒服又方便



沖完身體就可以往對面的浴缸跳進去 (誤~跳進去會出事的)

也是可以邊欣賞美景邊泡澡

前一天因為是晚上所以只有單純的泡一下

隔天吃完早餐後.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又泡了一次澡

天啊~舒服又享受.整天精神就來了



上層只有一張簡單的床.不過這樣就很夠了

一夜好眠耶我.整個晚上舒服到連Ryan都忘記翻來翻去



從上層往下拍.空間真的挑很高

Ryan小朋友超級興奮可以睡高高

晚上一直找理由要爬樓梯下去



漁村的晚餐是在前院享用BBQ

前方就是超級漂亮的無邊泳池



來漁村住宿除了附早餐之外還有一客下午茶



每個人都有一個香濃的起司餅.小琉球特產麻花卷

還有靠海才有的海燕窩



飲料有紅茶跟冬瓜茶可以選擇喔!!!



吃完下午茶.環完島.我們就準備到前院吃烤肉大餐啦!!!



前院就可以看到我們房間的陽台

晚上一群人在喝酒我在顧小孩時

一度有想從四樓倒水下去的念頭



來漁村住千萬要記得帶泳裝喔!!!

不玩個泳池真的會很可惜

風景真的太漂亮了



午後最棒的享受就是媽媽坐在泳池旁的搖椅

看著父子倆在池裡玩水

真是一個美好的度假方式啊~~~(喝杯英式茶會更有FU~)



玩個水肚子餓了.Ryan大師要烤肉給大家吃



一覺好眠後.我們就到交誼廳享用早餐

飲料有冰咖啡跟溫豆漿



土司.水果還有小香腸



鮪魚土司很好吃喔!!!



小琉球漁村觀海villa

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38號

(08)861-2759  0937196919

漁村無名

漁村臉書粉絲團



上頭有說客製化名信片

我也有做一張

不到幾天就收到了 (哼~哪像長灘島的現今還不知流落何方)

我們直接在櫃台拍了一張很恩愛的親子照

馬上就可以印出來.寫一寫就可以轉交櫃台幫忙寄



介紹完漁村之後.那幾個沒跟到的有沒有正在擦眼淚啊~

現在小琉球真的超級夯的啦!!!

所以想住那麼美的地方請提早訂房.不然住不到可不要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