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去台北時.為了要去吃朝思慕想的dazzling cafe (舊文連結)

特地一早就跑去信義新光去等待

因為想跟親愛的菲莉絲一起用餐.雖然我們抵達時可以馬上入座

但還是打算在一旁逛逛等菲莉絲下班

結果我們還真的在"一旁"逛逛而已

因為我們整個就是陷在dazzling 對面的 Thomasas Sabo 無法走到別的地方



其實我也不是特地要來找的.但老天爺就是要我逛.我有什麼辦法

話說去台北的前一陣子.我就在C小妞家看到她又敗了 Thomasas Sabo 的手鍊

當時覺得還不錯看.想說下次去台北時有空就去看一下

但當下也沒去記櫃位的點

所以當我在dazzling 對面發現它的蹤跡時

有種好像撿到了一樣的心情



一旁展示著一堆好可愛的小吊飾

每個都好可愛.好漂亮.這是要叫人怎麼挑 (嘟嘴~)



雖然Thomasas Sabo 賣的飾品很多

但我也跟C小妞一樣主攻手鍊

手鍊的主體樣式很多可以挑選

我想最經點的就是純銀手鍊啦!!

鍊子的部份就有分三種不同粗細可選擇

就依照粗細的價格而有所不同



我等了菲莉絲多久.我就考慮了多久

還好我們家的Ryan小朋友願意在一旁等媽咪亂買



咦~~我不是買經典的純銀手鍊嗎!!!!!!!!!!!!!!!!!!!!



哈~沒有啦!! 因為我後來想了很久

因為純銀的手鍊我已經有T牌的了

所以想說換一個不一樣的材質.這樣衣服才好搭配嘛~

而且心裡有偷偷的聲音說.我可以把吊飾掛到T牌的上面

阿不就一樣了嗎!! (自我幻想中.....)



是說我一個人光想要買哪個吊飾就想到頭皮快破了

(可是前一天有洗頭啊.......誤)

後來選了我自己覺得是代表自由自在的飛機

還有我名字的字母



一開始還有小紅歐都賣在考慮之中

不過會把它當選擇.都是因為Ryan小朋友他挑的

但現在他現在都見一個喜歡一個.所以打槍

不然我買不完了我 (其實也蠻可愛的啦~)


趁菲莉絲帶c小妞到高雄玩時.請他們順便幫忙拍一下實戴照



大小是可以調整的

我個人喜歡有點微鬆的感覺



我也真的把T牌的手鍊拿來配

效果也不錯耶!!!

但~~~~~~~~~~~~~



吊飾扣環太小.鍊子太粗

只能勉強的勾在扣頭上

所以真要戴出門.可能要有不見的心裡準備

我看還是另外去買條銀鍊算了



那天櫃姐有跟我聊到

他說今年底Thomasas Sabo 就會到高雄阪急設櫃囉!!!

所以對他們家東西有興趣的高雄妞妞們

在等等就可以親自去朝聖囉!!!




Thomasas Sabo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