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永遠無法抗爭鞋子的魅力

不管怎麼遮住眼睛.腦海裡會全部都是它的身影

好啦~~既然如此我就不逛鞋子區了

不過有些已經買回來了.不介紹好像就對不起它們

是說最早買的也已經是去年底的鞋款了

但是市面上還幾乎都能找到款式.所以我就很大方的燒死你們吧!!!




去年底至今年都還超級夯的厚底帆布鞋

那時是跟妮媽買的韓貨
 
質感什麼的都很不錯



第一次穿上它時所拍的照片.鞋子是如此的白帥帥.但經過一年的摧殘

現在髒的跟什麼似的...哈哈哈



我還是都搭牛仔褲會比較多

不管長的或九分都很百搭



這雙有時如果要出去玩.我也會穿它

雖然是高的.但因為前後也都有厚度.所以穿著玩一整天也很ok

想買的人應該拍賣還是有很多賣家在販賣





我真的是nine west 的忠實粉絲

愛翻他們家的鞋款

尤其是高跟的.怎麼都那麼好看~~~

素面露指鞋是基本款式

(不過偷偷講.這篇所有介紹的.應該只有這雙找不到了吧!!!)



當初就是喜歡上這個深酒紅色

鞋櫃裡沒有這種顏色.而且很百搭.不買可惜 (被揍了我)



雖然很高.但也一樣前台有點厚度

嗯~~不能逛太久了.這種鞋還是比較適合走正式場合的

然後我很常忘記要幫腳指穿衣服......





去年跑去台北玩時.順便去逛了信義新光的vivienne westwood

然後就很不小心手滑了買了一雙香香膠鞋



鞋頭的小鐵牌常被我踢到

深怕哪一天它會被我踢飛.那該怎麼辦 (攤手望天)

好笑的是.我穿了好幾次之後才發現前端有點小露指



melissa & vivienne westwood 已經出了多款的香香膠鞋

而且依vivienne westwood 的價位來說.這些聯名鞋價格可親民許多

如果好運遇到折扣季.一雙膠鞋大約2千出頭就能擁有



這雙已經下海當我日常穿的便鞋

因為是膠鞋.所以遇到雨天也沒問題.只是腳會一直濕濕的 冏





nine west 又出現了

會買這雙純粹是為了要消耗快到期的抵用卷 (真的是壞心百貨公司)

看它布拎布拎的.真是耀眼



這雙也是當平日便鞋

但我一直很怕這些亮片會被我磨到掉光光

尤其是腳跟內側.到底我是怎麼走路的

三不五時一直會磨擦到 (而且磨到腳還很痛)



後面有點鬆緊帶的設計

不過老實說這雙雖然美.但應該不算好穿

因為我穿了好多次.但每次穿1~2個小時後就覺得腳好緊很不舒服

穿過那麼多平底鞋.還第一次遇到鞋子沒辦法撐大的情形



現場還有一款彩色的是我當時第一選擇.不為別的

就因為它的顏色我覺得很漂亮.但為什麼最後會選金色呢?

因為它百搭又襯肉啊~穿起來我白不嚨咚的耶!!

這款亮片鞋還有出高跟的.如果有喜歡的人現在這幾款都有下殺折扣



陽光底下是不是很閃閃動人

如果在車內.那可是整台車就像旋轉燈球一樣.金光閃閃





嘿~嘿~不好意思又來一雙nine west

每年夏季就很流行糖果色

當時看到這雙就覺得好繽紛的夏天感



nine west 不僅換了鞋盒樣式.連logo都稍稍作了改變

整個時尚感順間提升了不少



原本這款還有另一款算是...薑黃? 糖果黃?

總之另外一個顏色也很漂亮.雖然我也很喜歡.但那種色我就不會搭

買來一定很傷腦筋.所以後來才選擇比較好搭配的糖果藍

(我搭衣服簡直是幼幼班等級)



這雙我太少穿了.就算穿出門.我也忘記拍試穿照.所以抱歉囉!!



趕快來介紹最後一雙.不然繼續講下去我又要被唸說一直亂買鞋了

女人喔!!!雖然有姐妹陪逛街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但就是很容易環環相扣的給它一起亂敗家

七月去台北玩.就只是陪菲莉絲去1991看一雙她喜歡很久的平底鞋

剛好折扣後我們都覺得值得買.當下就請櫃姐拿尺寸

不買還好.厚....這等待的期間菲莉絲就亂看亂逛自己就買了三雙鞋

(其中還有人家試穿中的鞋款耶!!!)




厚~最近我就對這些tiffany色系的東西沒什麼抵抗力

光看顏色我就愛屎了.然後又配上咖啡色

整雙就是讓我眼睛發亮看著它



重點是它是低跟的呢~

穿著追趕跑跳碰都不是問題



不管是牛仔褲或是裙裝.都因為這麼漂亮的顏色讓整體穿搭都亮了起來



今天介紹的鞋款大家喜歡哪一雙呢~

幾乎都還能買的到.而且很多都有折扣了

大家一起快來當蜈蚣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