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大家一間美食雜誌推薦的好吃料理

是說有些雜誌報導的餐廳.很多都是花錢買廣告的

可是像我們這種外食族還是常常會照著推薦去試試看

現在要推薦的 品-深海魚湯

好吃程度像是從雜誌裡挖到寶一樣

真的腰瘦的好粗 (繼續吃下去就沒腰了啦~~)



光華夜市裡的美食百百種.任君挑選

但品-深海魚湯就是遠離超殺的一級戰區

選擇旁邊一點的守備區.可是居然還是人潮大爆滿

就可以知道有多美味

一間店面需要如此多的人手.是不是就可以猜出是有多忙了



看看這豬腳.滷的多透啊~



滿滿一鍋肉燥.是不是就算吃飽來看還是會口腔內充滿唾液

我愛死他們家的肉燥飯了



冰櫃內有很多款魚可以挑選

那肥滋滋的魚肚.光看就知道等一下煮好一定足好吃



第一次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不斷跟菲莉絲說好吃到爆炸

然後燒到她一回來就說要帶她來吃好吃到爆炸的魚肚

但沒想到居然人家打佯了

所以請想去的人注意一下

8點半~8點半~8點半~8點半~就關門囉!!



店內空間很大 (後面還有座位)

每到用餐時間一定一位難求



如果以市區賣鮮魚湯的價位來說好像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炒波菜一直是我很愛的青菜之一.鮮甜美味

雖然煮飯時我也會炒.但總覺得外面賣的炒波菜

都比較美味耶!!



超級大力推薦.不點煎魚肚吃就人可以不用來了 (誤)

煎的脆脆的魚肚是人間美味

有些人喜歡吃魚肚中間比較軟嫩的部位

有些人喜歡吃魚肚旁邊比較酥脆的部位

還好我跟胖子各喜歡吃的部位不一樣.所以點一塊魚肚就很好分

(要訓練Ryan小朋友吃中間軟嫩的地方.因為以後我就可以獨享旁邊啦~~哈哈哈)



看看邊邊煎的脆脆的.是不是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光看就很好吃

連皮的煎到像餅乾一樣脆脆的.還真的是很好吃~

(天啊~我到底用了幾個很好吃)



第一次來我們只點一份腳庫飯

但他們是一碗肉燥飯加一份腳庫=腳庫飯

上次就是因為太好吃了.原本只打算共吃一碗的我們馬上又追加一碗

這次學乖了.就每人一碗肉燥飯.其他單點

淋上超級入味的醬汁還有那肥厚的肉燥

好吃~好吃~真的很好吃



雖然煎魚肚我非常的愛

但是魚肚湯我就......哈~哈~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吃很肥厚軟嫩的魚

所以把魚肚煮成湯.少了那脆脆的口感.我就不是很愛

但是菲莉絲就愛這種口感.所以這碗是她的

是我不喝還是他們大方.居然是整塊完整的魚肚去煮湯耶!!!



第一次我們有點過鱸魚湯了.這次胖子說想點不一樣的

就選了龍膽石斑湯來喝

鮮魚湯就是很清爽好喝

不知道是因為魚的種類不同還是煮法不同

我們的龍膽石斑湯跟魚肚湯的湯頭還真的不同



店家有特別的沾醬.沾魚很好吃

不過....很辣



因為看外頭的豬腳滷到太誘人了

所以上次吃過腳庫這次點個豬腳來試試



果然不失所望~~~入口即化嘛~



本來我們怕會搶食所以要點二塊煎魚肚

但胖子說為什麼不點二種不一樣的東西都吃吃看

所以我們很聽話就點了紅燒鱸魚

紅燒的也好棒喔~~~~

像是店家的沾魚醬會辣我就不敢沾

所以把龍膽石斑拿來沾紅燒醬

喔~~意外的好吃



因為帶菲莉絲來的第一次我們錯過營業時間

所以隔天就很準時的衝來品嚐

為了要拍整桌的菜色.我們花了多大的毅力去克制想扒飯開始吃的衝動

是說店員一定覺得我們瘋了.為什麼非要等到全部東西都上了你們才吃



再一次推薦大家來品嚐.真的好吃啦~!!!

高雄市光華二路307號

0938389776

7:00AM~8:30PM (午休2:00PM~4:30PM)



記住沒有開到10點

只有到8點半~8點半~8點半~8點半~8點半~8點半~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po
  •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樣子~
    魚肚煎的超美的~
    看得我都餓了啦....
  • 下次來高雄可以去吃.掛保證的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2/09/18 17:53 回覆

  • 小b
  • 看了鼠媽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麼美味,

    每每路過生意都好到不行..

    一定要來去試試...

    我也超愛煎魚肚的呀......魚皮卡滋.卡滋的.....

    厚...決定今晚來衝去粗了^^
  • 絕對不會失望

    不過...記得是開到8點半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2/09/19 14:46 回覆

  • t0955191191
  • 那個肉燥飯是怎樣???
    害我肚仔咕嚕咕嚕 一直叫
    看起來真的都好好吃唷

    這麼多美食還減肥幹嘛 翻桌
  • 肉燥飯就是光看就覺得很好粗啊~~~

    不減怎麼行.減0.5吃0.5囉!!

    維妮的小世界 於 2012/09/22 23: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