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來介紹一間小港美食

位於康莊路上的金子壽司.是很多小港人必吃的美食

聽我家小胖胖說這間是他以前同學家裡開的



店面不會很大.但每到用餐時刻總是滿~滿~滿~的人潮



冰櫃裡有許多沙拉.每個看起來都還不錯吃



這個蒸蛋是我家小頑皮Ryan的最愛

之前家裡沒幫他煮蒸蛋時.他一次可以吃上二份耶!!!

(從不知道有一個小孩可以愛吃蛋愛到天天吃都不膩)



金子壽司的價位不會很貴.東西又好吃

走的是台式日本料理的路線





我很喜歡吃金子的手卷

有時候已經點了一份主食了

還是會嘴饞想吃手卷

(難怪一直瘦不下~~冏)



我最愛的是蝦手卷

裡頭有加美味的美奶滋.所以吃起來香香甜甜的

因為還有飯.蝦.小黃瓜

所以綜合了甜味.吃起來不會膩.反而很刷嘴



之前來都點鍋燒麵或是炒烏龍比較多

這天選擇了蛋包飯來吃看看



炒起來飯很好吃

味道也很夠.不用沾著蛋皮&蕃茄醬也很棒

雖然我比較愛蕃茄醬加在飯裡拌炒的那種蛋包飯

但另外加的有不同的風味啦!!



炸蝦是小胖胖很愛的一到料理

裡頭是整隻蝦下去炸的喔!!

熱呼呼又脆脆的超級好吃

尤其是沾酸酸甜甜的醬汁

只能說好吃到想豎起大姆指



茶壺湯味道就是一般台式茶壺湯的味道

清爽又不油膩

沒有特別令人驚豔.我就是很愛喝~



像我也超級愛他的的炸豆腐 (可惜這回怕吃不完沒點)

一口就能解決的雞蛋豆腐.雖然表皮呈現金黃色

但卻是軟軟嫩嫩的口感

沾著特別的油膏.那香氣在嘴裡漫延開來

呼~~~越寫越餓



金子壽司裡頭還有許多美味的食物

歡迎下次經過小港時.不彷來金子壽司吃吃看吧!!!

高雄市小港區康莊路100號

(07)806-1630

16:00~00: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