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生日當天.因為跟姐妹們一同渡過

所以鼠婆要請鼠媽吃飯的時間.就順延到周六

很早之前鼠婆就說他訂了一間很棒的景觀餐廳

是位於高雄50層樓.也就是港都電台的那棟大樓

"長谷世貿雲端景觀餐廳"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50樓

(07) 394-5500



很多人可能跟鼠媽一樣.只知道這裡有港都電台

完全沒想到居然有一間餐廳耶!!!

只是說要上來吃個飯需要經過層層關卡

我們停車到地下室後轉到一樓的電梯

而電梯又分26樓以上跟26樓以下

選了到26樓以上的電梯之後.還要搭到35樓轉另一部才能到達50樓

厚~~~光在那邊等電梯坐電梯的就花了大約10分鐘



雲端餐廳有分套餐跟buffet

鼠婆說她們之前是來吃buffet的

這次想來試試看套餐



雖然說是周六夜晚.但其實餐廳客人只有半滿

深深覺得是因為大家不知道有這間餐廳而已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可以欣賞高雄的街景

我們坐的方向大約可以看到好市多跟巨蛋

看餐廳介紹.如果天氣好還能眺望小琉球跟興達港



餐點價位大多落在200~300左右

而整頓吃下來後.我們是覺得餐點比較普通但不至於難吃

不過以景觀餐廳來說.這種價位可說是便宜

鼠媽n年前生日跟鼠爸去另一個高雄地標的景觀餐廳吃飯

那裡可說是又貴又難吃

雲端東西雖普通.但光看夜景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豬肉火鍋



兒童餐

上方那個圓型餅干還蠻好吃的

漢堡不是夾肉反而是抹"草莓醬"

大人刻板印象覺得好怪

但小朋友卻好愛



牛肉套餐



蕃茄火鍋



鴨胸套餐



松板豬套餐



餐點方面不多介紹了.因為不難吃.但沒什麼深刻的記憶

鼠寶一開始還不太敢靠近窗邊

後來在我們領導之下.終於敢走到窗台邊



這對父子是再裝什麼親蜜



天啊~~這小子最近拍照都沒有一張帥到翻掉的

都是這種歪七扭八的風格



就這樣鼠寶東看看西晃晃之後

他終於勇敢的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站到窗台上看啦~~

咻~~~~~~~~~~~~蹦!!! (煙火)



我這壞心的老媽.一直鼓勵鼠寶勇敢的靠近一點欣賞風景

結果鼠媽最大的靠近極限只到........



哈~哈~哈~~~~~~~鼠媽都快腿軟了.一拍完馬上溜回位子 (照片是鼠寶拍的喔!!)

因為生日當天菲莉絲跟郝啾啾沒事先講好

所以她們都各買了一個蛋糕來幫鼠媽慶生

不過那天完全被那個噁心蛋糕給搶了目光

所以鼠媽就把郝啾啾送的蛋糕拿到這天來吃

親愛的~謝謝.蛋糕很好吃耶!!

不過我懷念妳那個拜拜蛋糕.哈哈



我們家的天才老媽居然把蠟燭插成這樣啦~

笑翻我們了



小朋友.你27歲了嗎!!!



在家庭合照中

終於慶祝完27歲的生日



感謝在我生日時陪我渡過的每個姐妹

感謝在我生日時在我臉書祝福的每個朋友

感謝我最愛的媽咪辛苦的把我帶來這個世界

永遠愛你們~永遠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